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本来想更野猫,但是太久没更前情我也怕会忘,所以要去回顾一下,估计更的比承诺的要晚很多,接下来应该会写脑海中突然蹦出的几个短打,先放个预告~~


73  –校园沙雕温情文


"我们老大真的是攻吗?"

"当然啊,他那叫妻管严!"


————谁也不能欺负他,我自己也不行


183 –背德△关系


看着自己满身的吻痕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敲打

"我也爱你,等你回来"


————我最擅长等待,只是这次可能换了个方式


63 –小羊变小狼


时间会改变一切,包括你认为最永恒的爱情


————他本来就是我的


更完短打,再去看之前你们的点梗,说会满足的就一定会尽量满足~~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