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6

"Beam,本大爷挣钱了,决定明天请你吃饭!"kit笑嘻嘻的给beam打着电话

"我居然还能等到kitty请我的一天"beam在电话另一头叫着

"别废话,你就说你来不来吧"

"当然来了,kitty请一定去"

"那好,明天xx餐厅,我介绍pha给你认识"

"还有pha,不单请我啊!"

"以后单请你,pha现在也是我的朋友,你也是我的朋友,所以你和pha也应该成为朋友,刚好明天周末可以出来见一面"kit认真的给beam梳理着逻辑关系

Beam听着kit的话想象着kit可能正在掰手指头说着3个人关系的场面,笑着回答"那好吧"

"那就说定了,别迟到啊"

"知道了,你不迟到就万幸了"

到了餐厅,这还是第一次kit没有迟到,每次都是beam等kit这次居然到了餐厅beam就看到了kit

"你今天这么早来!"

"对啊,让pha等多不好"kit边说着边看着窗外

"Pha这么重要?"beam手里玩着杯子问kit

"嗯?"kit转过头不解的看beam,总感觉电话里这几次一提到pha beam就有点反常

Beam看kit突然转头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瞬间软了气势
"没,我就是说,你看啊,我和你从小认识你从来就没等过我,你和pha才认识多久啊,就改了你这懒的习惯,是不是重色轻友"

"那,那能一样吗。就是因为我们从小就认识,所以才对你随便的,pha不仅是朋友还是我的上司呢,当然不能让他等了"

kit狡辩着,其实他承认对pha真的有点心动,但是他还不确定而且也不想让beam知道跟着添乱

透过窗户kit看到pha来了,连忙起身招手,pha笑着走了进来,这是beam第一次看到pha,就像kit说的一样,外貌满分,气质也满分,kit向pha介绍着beam

"这就是我和你说的beam,beam这是pha"

"你好,我是pha,常听kit提起你"

"你好,我是beam,我们kitty也常提起你这个好上司"beam故意把我们kitty和上司的语音加重,

pha能听出来,beam在宣示主权,表面没有异样的向beam伸出手以示友好,beam也友善的回握,

点菜的时候kit让pha先点,pha把菜单递给了beam,beam不客气的翻开菜单就点了起来,都是kit爱吃的,点完再让pha点,pha问kit想吃什么,kit说他想吃的beam都点了,beam好似得意的抬眉看了眼pha,pha收起菜单又点了两个自己经常吃的

"我点的菜也很好吃,kit不妨尝尝换换新口味"

Kit兴奋的说着"好啊,发掘新菜品也不错"

本来还觉得胜了一筹的beam听到这话觉得刚才的得意无比愚蠢,菜上来,beam和kit一直说着两个人最近遇到的人还有趣事,都是他们两个认识的,pha没有插嘴的地方,只默默地给kit夹着菜,kit和beam聊的时候也注意着pha,pha会因为刚才kit和beam的谈话内容笑笑,恰如其分的融入这个氛围里,kit眼前的盘子被pha装满,beam看到pha给kit夹的荷兰豆拿着自己的筷子放到嘴里

"kit不喜欢吃豆类,豆制品也不喜欢,还有任何带蒜味的东西……"说了一大堆kit的喜好,然后转头问kit"我说的对吗?"

Kit感觉今天beam的话格外多,有些奇怪,可又说不出哪里奇怪,遇到新朋友兴奋?只能点着头继续吃着饭

"是吗,那kit以后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要自己告诉我啊,要互相了解才行"温和的笑配着细声的话语,果然长得帅能当饭吃,kit感觉自己吃了一大口巧克力,现在甜到掉渣

pha毕竟是商业精英,哪些话该说该什么时候说该怎么说都把握的炉火纯青,让自己处在主导地位,与其与beam争论不如把目光放在kit身上,让kit觉得自己更受重视

一顿饭结束,其实pha没说什么话,在kit的要求下和beam交换了电话号码,走到门口beam揽过kit说着要送他回家,kit下意识的问pha要去哪,pha说要回公司,kit本想一起去可pha说周末让他好好休息所以kit只能目送pha开车离去后才上了beam的车

车上两个人的话题没有离开过pha

"怎么样,pha长的帅吧还有风度是不是"

"还好吧"beam敷衍着

"怎么叫还好啊~"

"长的也就算好看些,电视里明星比他好看,吃饭也没有什么话说,怪不得你之前和我说在他面前变哑巴呢"

"他又不是艺人长的就很帅了好吗,干嘛比较,还有今天我们聊的都是我们俩认识的他当然插不上嘴"kit替pha抱不平

"那你看他这么有风度,一看就知道得多招小姑娘喜欢了,追他的人一定不少吧,他一定不忍心拒绝"

"你干嘛总找他茬!"

"我可没有,我是就事论事,你都在他上班1个多月了,他连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不知道,他哪里有拿你朋友啊…………"beam吧啦吧啦说了一堆

"不说话能憋死你啊"kit受不了了,气的抱着双臂看着beam

"不能,,,能憋疯"

"让你憋疯让你憋疯"kit手脚并上的打beam,

beam紧握住方向盘求饶"不说了不说了,开车呢开车呢"

"下次再和我抬杠我就给你扔海里喂鱼"

Beam揉着刚刚被kit抓红的脸"不说了还不行吗,下手这么狠"

Kit瞪了一眼beam,拉好刚刚大动作敞开的外套

"去你最喜欢的甜品店好不好"beam谄媚的说

"去,把你今天吃我的菜都吃回来"

"好好好"

Beam能看出来kit喜欢pha,但是还没有陷的那么深,因为kit看pha的眼神他太熟悉,他也曾亲眼看到过kit用这种眼神看别人,beam一直明白kit不会和他有结果,kit不会喜欢他,他们只能是朋友,因为看透所以不求,但有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让kit的身边一直是自己,即使他们都不结婚,两个人以朋友的身份过一辈子也好,那么kit不属于他也就不属于别人……

另一头pha开车回公司单曲循环着那天kit在ktv唱的最后一首歌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