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论cp不是我

godcop真人向一发完,圈地自萌,勿上升,脑洞

copter接了新戏,和kim还有bas一起

cop拿到剧本坐在沙发上看,god正好做完活动回来,看cop在看剧本也凑了过去,坐cop旁边看,脖子太累,而且斜眼不舒服,god就把cop抱在怀里,自己的脸贴在cop的脸旁边,累了就垫在cop肩膀上,再时不时亲亲cop的小脸蛋,舒服~

cop一页一页的翻着剧本,自己扮演的是传媒学的学生,和bas一起的戏份较多,和女主没什么戏份,也没有cp线,在一旁和cop在一起看剧本的god长吁一口气"还好没有cp"

cop感受到god放心的吐气,身子侧倾,回头看着god不说话

god看cop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每当cop这么看自己就是自己做错事情的时候,大脑飞速运转想着这两天有没有犯错,思来想去没想出来,咽了口口水,紧张的回看cop

只见cop说"我没有cp你很高兴哦?"

god点点头但又看到cop挑的眉没用力的摇摇头

cop抱着胳膊笑着露出可爱的大酒窝

"那你前两天拍mv还有两个女主,看着她们痴汉笑很高兴喽?"

god连忙摇摇手"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否认这么快。心里有鬼吼"

"没有啊。天地可鉴,我有这心也没这胆啊"

"那就是有这心喽"cop的微笑就一直没停过

god嘴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在cop面前自己智商直线下降,挠着头想着怎么和cop解释,有了

"我的心都在你身上了,我出门都不带心的。还有那两个女的才是一对,我是向她们投向祝福的目光,真的真的"

拉起cop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

"你看,你手碰他才跳,你手不碰他都不跳的"

然后再把cop的手拿开

"是不是,现在就感受不到他跳了"

给cop气乐了"这人莫不是个傻子。自己手拿走了还怎么感受到他心跳"

噗嗤一声笑了出来,god看cop是真的笑了心才放下来,重新把cop搂进怀里

"我就在想什么时候你的cp能是我啊"

"现在不就是"cop握住环住自己腰的手

god的手收紧,虽然不能明目张胆的和你秀恩爱。不过还好现在你在我怀里

第二天开机仪式,cop出门前god给cop系着鞋带

"今天不要太想我,我在家等你,kim和bas再秀恩爱你就告诉我,打不了kim我还是可以打bas的"

"别总欺负bas,粉丝都看出来了最近你都不怎么和bas营业"

"哼,谁让kim和bas总是在我不在的时候当着你面秀恩爱"

cop摸摸god的头"要乖啊,god小朋友"

god系完鞋带站起来拉住cop摸自己头的手

"会乖的,所以你今天也要乖哦。和女主没有什么交集也不要和其他人走的太近哦,要不然我的心跳太快会死的"

cop看god一本正经的搞笑打了下god的胸口

"先给他打停,看他还跳不跳"

god假装痛的捂着胸口,"太疼了,要亲亲cop才行"

说完就亲上cop的嘴唇,cop笑着回吻,有时候爱情就是要有点幼稚

god把cop送上了车和cop挥手道别

车开了一会,cop从车后座又拿出来一本剧本,狡黠的笑着

历时2个月的拍摄结束,到了播cop短剧的时候,无奈自己在外府拍戏不能和cop一起看,只能在车里抱着手机看直播

god开心的看着剧,越看笑容越浅,直到最后完全笑不出来,这和自己看cop的剧本不一样!!cop完全就是男主啊,和女主cp明显的不能再明显,和bas还有不少互动让人无限遐想,当初看的完全就是假剧本啊!!

直播结束,god仰天长啸"为什么cp不是我!!"

在家看直播的cop边看边笑,想象着god看剧时候的表情,剧播完手机响了,不用看他就知道是god,端坐身子翘起二郎腿接着电话,还没说话就听到god沮丧的哭嚎"cop骗了我"

cop忍住笑"那不是怕你担心嘛"

"可是我一点准备都没有,我现在不是担心是伤心"

cop没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我不管,你得补偿我"

"你想怎么补偿"

"等我回去我要5次!"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god听着cop掐着嗓子说的话,然后美美的接着说

"明天下午就回去,不要太期待啊宝贝"

紧接着挂了电话

剩下一旁举着电话傻眼的cop

god第二天下午回了家就饿狼扑食般把cop扑倒在床上,然后呢,第三天,第四天cop就请假没去学校……

——————————————————————
搞笑的小段子,并不知道cop新剧里面会不会有感情线,笑笑甜甜就好

评论(1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