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4

ming将kit送回宿舍,kit第一次感觉自己的房子这么空,明明泰国没有冬天可却觉得空气都是冷的,

拿了几件换洗的衣服就去了beam那

beam开门有些纳闷kit这么晚了怎么来自己这,pha欺负他了?不应该啊,pha比自己还要宠着他怎么可能欺负他?

kit进门以后只是说最近要在这住几天,然后就没有说话,beam把kit的衣服收起来问着kit

"怎么了?pha欺负你了?我去找他"

kit摇摇头

"那是因为什么?"

"pha今晚没回来"kit蜷在beam的床上

"没人陪你睡怕了?"beam给kit拉好被子

kit还是摇头"他和yo约会去了"

原来是吃醋了,这两个人,互相喜欢说出口不就好了
"我给他打电话让他回来好不好"beam哄着kit

"我想喝粉红奶冻"

beam看看时间,"摊位估计已经收了,我去超市给你买速溶的好不好"

kit点着头

beam出门去给kit买粉红奶冻,其实自己不是想喝,而是不想再继续说pha和yo

beam从超市回来,用温水沏开,拿到床边,以为kit睡了刚要离开就听到kit说

"beam,如果你有女朋友了,你的朋友总是给你打电话,让你和他呆在一起,你会不会烦"

beam没有多想脱口而出"会啊,有女朋友了当然是想和自己女朋友呆一起了,粉红奶冻来了,起来喝吧"

"不喝了"

听着kit连喜欢的粉红奶冻都不喝了才想起来kit刚才话里的意思,他是不是在说pha?赶紧坐到床边和kit接着解释

"其实特别好的朋友也不会烦,女朋友没了可以再找嘛,当然是好朋友重要了,我刚才就那么随口一说,瞎说的"

"好了,我困了"

kit用被子把脑袋蒙起来,不想听beam多余的解释

beam懊恼的把被子拉开

"我不说了,别闷着了,睡吧"

pha晚上回到kit的住处看到kit没有在家,打kit的电话发现kit的手机在桌子上,连忙给beam打电话

"kit在你那吗?"

"嗯,睡着了"

pha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

"那就好,他怎么去你那了"

"因为喜欢我呗"

"beam,说正经的呢"

"我也说正经的呢,同样是朋友,你们能住一起,kit和我住一起怎么了"

"beam……"

"没事,明天我送他上学,我们学校见吧"

"嗯。那好吧"

beam没有告诉pha kit来自己这里的原因,为了惩罚他让kit苦恼了,beam永远记得初中时自己被其他学生欺负,kit用自己小小的身体挡在自己前面的情景

"我哥哥是kieng,你们要是打他,我就告诉我哥哥"

其他孩子一听kieng的名字立马就跑了

看着其他孩子跑远kit才卸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你没事吧"kit扶起beam

原来他也害怕,为了保护我才提起的勇气

"没事,谢谢你,我是beam"beam伸出手,但看看自己脏兮兮的手又收了回来,kit没等beam收回手就抓住beam的手握了起来

"我是kit"

beam忘不了那个下午,kit逆着光冲着他笑,告诉他他叫kit,后来beam就和pha kit成了朋友,有了现在的三人帮,那时候beam就告诉自己,当初kit是怎么保护他的,他就要加倍的保护kit

——————————————————————
但现在也没弄明白那个到底是叫粉红奶冻还是粉红冻奶,也不知道它有没有速溶的😂😂😂
我争取20章之内结束,之后每章文字尽量长点😂😂

评论(5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