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12
phakit

晚上睡觉时pha和kit两个人虽然一张床但是是两个被子,pha希望kit能够一点一点适应他们的关系转变,所以上床前拿了一杯水

假装被床腿绊倒把水洒在被子上,演技略差的哎呦了一声,kit全程看着pha故意绊倒故意洒水再故意喊了一声,

歪着头看着pha"你干嘛?"

"啊,我水洒被子上了"

"我看到了,我是说你干嘛故意把水洒被子上?"

"额,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kit好笑的看着pha,还好pha以后是要当医生的,要是当演员一定一辈子都接不到戏

"所以呢,现在怎么办?"

"没办法了,只能和你盖一个被子了"

"好吧,那你把湿被子拿去阳台"

pha听话的把被子拿走,关灯上了床,抓住kit的被子一角把自己塞进去

"会不舒服吗?"pha问着kit,怕他反感

"没有啊"

pha翻身把胳膊搭在kit的身上"那这样呢?"

"还好,就是有点热"

"我不热,那就这样睡吧"

kit觉得今晚的pha有些反常的不自然,

平时亲密举动做的多了其实已经习惯了的kit根本不会因为pha的搂抱而感觉异样,只有pha以为他自己的心态变了才特别在意

早上pha醒来就看到了自己怀里的脑袋,kit的发丝撩的自己胸前有些痒可是却不想挪开,听着kit均匀的呼吸吻了吻kit的头发,抱着kit一起睡觉一起起床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原来可以这么简单,如果之前自己不那么小心翼翼是不是现在得到的会更多

kit被pha的手机铃声吵醒,pha连忙把电话拿起来,本想挂掉可看到是院主任的电话只有先起床去卫生间接起

pha出来时kit正在床上坐着缓神,眼睛半眯,撅着嘴,一动不动,pha倒了杯水给kit,kit接过喝了一口又还给pha

"院主任找我,一会我去学院一趟"

kit点着头"能把早饭做了再走吗?我不想动"

"好,那你去洗漱吧,我去做早饭"

吃过早饭pha就出了门

下午的时候kit听到敲门声,以为是pha忘带了钥匙,打开门看到的却是yo

"yo,你怎么来了?pha去学院了"

kit有些惊讶yo会知道他的宿舍,毕竟之前他都没有来过,觉得他是来找pha的,所以先把pha的行踪告诉了yo

"我是来找p'kit的,我能进去吗?"

"哦哦,当然,我给你拿鞋"

kit去厨房给yo倒水,yo坐在沙发上看着衣挂上挂着的pha的衣服,什么也没有说,让自己尽量的忽略

"怎么突然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万一我不在家怎么办"kit把水递给yo

yo接过水,抿了一口"今天是周日啊,ming说p'kit周末一般都会在家的"

"那倒是,我懒得动,所以周末喜欢窝在家里"

"p'kit觉得ming怎么样?"

"???额,,挺好的"yo问的突然让kit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说实话,不是我夸我的朋友,ming不仅长的帅,头脑也聪明,对p'kit是真的好,上次听说p'kit感冒他翘课去给你买的药,还有卖粉红奶冻的摊位搬走了,ming每次都会走很远去给你买"

听着yo的话kit回忆,确实ming对自己挺好的,看来他是真心拿自己当朋友呢,

"所以p'kit要不要也对ming好一点呢?"

"嗯,我会的,朋友关心应该是互相的"

yo看着kit露出了笑颜,从裤兜里掏出一张海边度假村的票
"p'kit可以帮我给p'pha吗?我怕我给他他不去,这周日是我的生日,我想单独和p'pha过"

"这周日过生日吗?那我得准备份礼物给你了"

"p'kit可以说服p'pha和我一起去就是给我最大的生日礼物了"yo把票双手递给kit

kit接过票"可以啊,交给我吧"

"谢谢p'kit,下次一定请你吃饭"

"我请你吧,毕竟你要过生日了嘛"kit把票放在桌子上

"好,谢谢p'kit,那p我就先走了"说完话yo站起身就往门口走去

"不再坐会了吗?一会pha就回来了"

"不了"

"嗯。好"kit把yo送出门口关上了门,想着等pha回来想办法说服pha

pha晚上才回来还买了kit最喜欢吃的菜
进了门kit接过pha手里的菜,又给脱衣服又给递水,殷勤的不得了

"行了行了,有什么事直接说把"pha好笑的看着kit,小狗腿样让人喜欢的紧

"嘿嘿,被你看出来了,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yo给了我一张海边度假村的票,他说他这周日过生日,想要和你一起去"

pha本来想一口回绝,但是又想到自己要开始追kit的话就要先解决名义男朋友yo,所以就点了头"好,我去"

"这么痛快??"kit没想到以前让pha和yo单独出去都要浪费不少口舌,这次居然这么快就答应了,惊讶的暂停了夹菜的动作

pha好笑的看着kit夹的菜停顿在半空中,握住kit拿着筷子的手把菜送到自己嘴里,kit看着最后一片肉进了pha的嘴,连忙把筷子从pha的嘴里拿出来,看着空空的筷子,惊呼着"我的肉,那是最后一片了!!"
一片肉让kit忘记了再问pha如此痛快答应的原因

pha停顿嚼肉的动作,张开嘴"啊~还给你"

kit恨恨的拿筷子敲着pha的头"滚!"

房子里充满了pha和kit的笑声,追逐声,打闹声
pha着迷的看着kit
"等我解决好yo,kit可以和我正式在一起吗"

————————————————————————

pha笨拙的行动了,可kit却没感觉到异常😂😂所以不是所有事都是如愿的😏😏

评论(3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