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08

看完电影的几天,ming从yo那知道pha最近和院主任有个课题会非常忙,所以yo不用去找pha他们了,ming计划着中午给kit打了电话

"p'kit今天愿意和我去吃饭吗?报答你上次推荐的健身房"

kit想着拒绝学弟太多次了不好,正好pha这几天忙没有空陪自己吃饭所以应了ming的约

kit下课ming来接他,ming绅士的为kit开车门,问kit想要吃什么,kit答着随便,ming就把kit拉到自己经常去的餐厅,到了餐厅两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ming让kit点餐

"p'kit可以随便点,因为我想知道p喜欢吃什么"
kit点了2个菜然后让ming点

ming又把菜单放回kit的面前"今天都由p来点"

ming的想法kit总是摸不透只好又点了两个菜,然后告诉服务员菜里少放辣

ming听到kit的嘱托问着kit

"p不吃辣的吗?上次看到p很能吃辣的啊?"

"你不是不吃吗"

"p怎么知道我不吃?"ming很惊讶kit居然知道他不吃辣的

"上次吃饭看你狂喝水,而且辣的菜你从来不夹"kit说的理所当然

原来你注意到了?所以是对我也有兴趣吗?ming看着体贴的kit说着谢谢

其实kit只是因为是学医的所以观察能力强了一些,毕竟以后当医生要时刻注意身边人的状况

吃过饭ming就送了kit回去

第二天,ming早早的就来医学院门口等kit,beam和kit一起出来,本来kit都要上beam车了,这时ming过来叫住kit,

"p,一起去吃饭吧"

beam看到来人先和ming打着招呼,ming向beam行了礼
"ming学弟不是昨天才和我们kitty吃过饭,今天又来找他!"beam抱着手问着ming

"是啊,刚好路过医学院想去吃饭就看到两位学长,自己一个人吃也是吃,所以希望两位学长赏光和我一起去"

beam看着医学院门口少之又少的停车位里停着ming的车,心里想着
'路过?这么多的车都没有地方停,而你恰好就占了一个停车位,这话骗骗kit行,骗我,你还嫩了点'

"那就走吧,上次我请的客,今天一定要吃回来,告诉我地址,我开车带着kit跟着你"
beam把kit塞进车里,我倒要看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到了餐厅,beam不客气的点了好几个菜,看着上来的满桌子的菜beam调侃的问着ming

"ming学弟不会心疼我点了这么多菜吧"

"当然不会,以后可以经常请学长们吃饭,yo和你们是朋友,我和yo是朋友,我也很希望能和学长们成为朋友"

"希望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beam故意把最后的朋友二字加重

"好了好了,吃饭吧"kit拿起筷子打破两个人的对话

吃完饭beam就和kit一起回了宿舍,kit把门打开beam第一个冲进了门,直奔床躺去

"真累,这几天怎么这么累"刚说着话再一抬头就看到pha,马上从床上弹起来"你鬼啊,在屋里不说话,你怎么回来这么早?"

"今天不忙,就回来的早,还有你夜夜笙箫能不累吗,下去,刚换的床单"

beam翻身又躺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kit刚进房门就知道pha回来了,因为门口专属于pha的拖鞋不见了,除了pha还有谁会穿

"你们去哪了,怎么才回来?"

"去和ming学弟吃饭了,yo的那个校之月朋友,他这个绅士啊,上下车门都给kit拉,吃饭的时候也一直给kit夹菜,长的还帅"
beam看着pha慢慢变暗沉的脸故意这么说,然后还反问着pha
"哎,你说ming为什么对kit这么好"

kit把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扔到beam的怀里

"别瞎说啊,我坐的你车,他拉什么车门,吃饭时就好像他没给你夹菜似的"

pha听着kit的话脸色才渐渐有些缓和,beam憋着笑想着
'老铁,抓点紧吧,我都替你着急,不过你这吃瘪的表情还真挺逗的'

"好了我走了,回去补觉"beam把水放到桌子上站起身

"快滚"pha把矿泉水砸向beam

beam灵巧的接住,挂着笑"kitty,我走了哦"

"嗯,好"

"你吃饭了吗?"kit问pha

"还没有,一会叫外卖"

"别叫外卖了,没营养,我去给你做"说完转身走向厨房

"今天我竟然有这么好的待遇,kit亲自给我做"pha屁颠屁颠的跟着kit进了厨房

kit很少做饭,都是pha给他做,这几天看到pha早出晚归黑眼圈都出来了有些心疼,所以趁着今天pha回来的早就想给他做顿饭

pha舍不得让kit累,本来kit想亲力亲为可pha总是比他先一步,一顿饭几乎都是pha在做,kit打下手

kit把菜搬到餐桌上,然后陪着pha吃饭
"你不再吃点"
"不了,刚吃过,你吃吧"
pha拿起筷子吃的津津有味"果然kit做的饭最好吃
"
"明明几乎都是你做的"kit转着手指噘着嘴埋怨着
"这菜是kit洗的吧,米是kit淘完放电饭锅里的吧,做菜重要的是心意,kit的心意我收到了就好了"
kit这才有了点笑意"嘴还挺甜"
pha夹了一块青菜放到kit的嘴边,kit想都没想就张嘴接住
"今天的菜居然也有点甜"

——————————————————————————

评论(4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