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别闹

godcop真人向,圈地自萌,脑洞糖😂😂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god手里握着手机,坐立不安的重复拨打着电话,
天知道,他多想把电话关机的人立刻从电话里抓出来,在房间里反复的踱步,在他马上就要拿衣服出门的时候门铃响了,打开门却看到对面的人一脸无害的对他笑,

"刚才……"cop表情兴奋的要对god说话,

却被god打断 "刚才你去哪了!为什么手机关机,这是在国外,你这样不知道危险的吗!!"

cop听出了god的怒意,但是兴奋使他没有多想,还是兴致勃勃的说着自己的话

"刚才我自己去逛了附近,武汉的夜景真的好美啊,你都不知道,我用我蹩脚的英语还买了不少东西,你看……"

"copter!"god的手紧紧的抓住copter的肩膀,用着极力压抑怒火的口气

"为什么手机关机,你难道就没有想过我会着急吗!"

"你怎么了?只是恰巧手机没电了啊"

"你问我怎么了?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这是在中国,不是我们家,你谁都不说一声就走,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有没有把自身安全放在心上!"

copter感觉很委屈,明明是你晚到的中国,自己只是等你无聊出去逛了逛,没和别人说是因为刚到中国他们都很累就没有打扰罢了,
把刚要拿出来买给god的礼物又放回了袋子里

"你有点太小题大做了,我这么个大活人还会丢了不成,干嘛发这么大脾气!"

"是啊,我脾气大,那以后你的事我再也不过问"说完就摔门而出,
cop气呼呼的坐在床上,手上蹂躏着刚刚出去买的零食,
而另一边的god出去的那瞬间就有点后悔,但是为了让cop以后能长记性也就努力说服着自己,千万要挺住,不能回去认错,要不然以后这种无故失踪的情况还会发生,挠了挠头又让经纪人给自己重开了个房间

见面会上,god让自己努力忽略掉cop,不向cop靠近,尽量不看cop,可有时候看着cop无意间漏出的可爱还是会忘了昨晚的不愉快,上一秒刚刚对视着笑god立马想起是和cop冷战时期便马上扭回脑袋,
后来god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度发生,就不再坐在cop旁边,copter原以为god今天会和他认错,昨晚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可是见面会上god居然都不坐他旁边了,cop心里的小恶魔冒了出来,
"你不是能忍吗!好,那就看谁和谁先说话!"

见面会结束回到泰国,god下飞机先走了,tee一脸询问的看着cop,这两天两个人有点反常,没有腻到一起不说,连交流都没有,cop看出tee的意思,生气的说着

"看我干嘛!腿长在他身上,他去哪和我有什么关系!"

两个人回泰国后冷战了3天,cop知道这几天god都在家休息,那就是说他不是忙的没有时间来找自己,而是不想来找自己,
god也是沉得住气,这还是第一次和cop连着3天连通话都没有,每天看着屏保上笑的灿烂的cop,反复鞭策自己一定要让cop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绝对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先服软

第4天的晚上,cop有些憋不住了,太想god了,再想想自己在武汉那晚上确实也有点不对,应该给god报平安的,想着想着就跑出了门

"扣扣"门只是敲了两下就被打开,cop以为看到god第一眼一定要爆打他一顿,让他这么久不理自己,可当真看到god时,他却鼻头发酸,带着哭腔委屈巴巴的质问god

"你不要我了吗!"

god看着这几天心心念念的人站在面前,还满眼带泪的看着自己,手紧紧的抓住衣服的下摆,之前的火全消了,感觉自己这次好像做的有些过分,立马抱住眼前的小人,
copter手环上god的腰,之后又捶着god的后背放声大哭,好像要把这几日的委屈和想念都宣泄出来,god只是轻抚着cop的背,给他顺气,
copter哭的差不多了,又紧紧的抱住god

"我错了,我再也不自己一个人出去不给你打招呼了,下次我一定带上充好电的手机,别再不理我了"

god听着cop的道歉觉得自己罪大恶极,虽然一开始就是为了能让cop认错并且记住这次教训,可真当cop和他认错时他又觉得错不在他,是自己太小题大做,god想拉开cop和他说话,可没想到cop不放手反而更收紧了手,

"乖,放手,我和你说说话"
"不,就这么说"

god轻笑"好,就这么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担心你一个人,还是在异国他乡,如果在泰国我也许还没这么着急,在中国你语言也不通,还是大晚上的,电话打给你也不接,问谁都不知道你去哪了,我真的要急疯了,答应我,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cop在god的怀里狂点头,又抱了一会,想到了什么,推开god翻找衣兜,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

"这是我那天逛街买的戒指,可以刻字的,我就让刻了我们两个的名字,那天你生气了我就没有给你"

god拿过戒指,把刻着copter名字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再拉过cop的手将刻着自己名字的戒指戴在cop的手上,看着手上的情侣戒,god笑着说"我要"
"嗯?要?要什么?"cop歪着脑袋看着god
"傻瓜,你进门不是问我要不要你吗,我说我要,这辈子你都是我的"
"好"copter看着和god十指相扣时连着的戒指,没有犹豫的回答着

——————————————————————

没糖只能自己造,神奶女孩就是这么倔强😂😂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