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韩国行脑洞集合

godcop真人向,圈地自萌,全是脑洞😂😂😂

"呦不塞呦"

"现在就练上韩语了吗,cagiya"

"还说我呢,你不也是,快和我说说练几句了"

"阿宁哈赛有,桥嫩god一米大"

"哈哈哈哈哈哈"copter被god上调的语气笑的前仰后合
god只通过电话就能想象到cop一定笑到正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滚

"明天我去接你一起去机场好不好"

"不用了,明天还有妈妈和姐姐,我们行李多,我怕再装上你和工作人员的东西你的车拉不下"

"嗯。那好吧,那明天只能机场再见了,早点睡,不要太兴奋"

"嗯嗯,好,那我挂了啊"

"等一下,要晚安吻"

"你是小孩子吗?还要晚安吻"

"那摇篮曲和晚安吻你选一个,要不然我睡不着"god学着小孩子撒娇的语气对着电话说

"么么么,好了吧,我们god小朋友可以睡了吗?"

"嗯,可以了,晚安宝贝,我爱你"

cop听着god的告白红着脸挂掉了电话,自从两个人交往后,god每天都会对cop说一句我爱你,可即使说了这么长时间,cop听了还是会脸红害羞

01 机场梗
晚上cop比god早到机场,早到的还有tae tee,
每个团都有团宠团欺团霸,恰恰cop就是逐月团的团欺,按tee的话说是有一种可爱想让人犯罪,

两个人看着cop自己一个人,本着能欺负就绝不放过的原则,硬是把他夹在两个人中间,

tee更甚,看着god没来,终于可以揉揉可爱的奶cop了,对cop又是揽肩又是靠头又是搂腰的,

3个人坐在地上的时候看到其他三个人来了,kim和bas先进人圈,看着坐在地上比其他人都小的cop,bas也是一个没忍住就上手捏了捏cop的小酒窝,

god看着cop旁边没位置,碍于旁边这么多粉丝,只能看着cop悄咪咪走到一边,

终于可以进安检了,排队的的时候god就忍不住往cop身边凑,
"刚刚人太多了,我都没和你说上几句话,明明和粉丝拍照时我们是挨着的,kim和bas太没眼力见了,非要挤我们中间"god对cop抱怨着刚才没有坐在一起,

cop这才想起来早些时候tae tee把他夹中间的场景,

"你还说呢,刚才你没来,taetee把我夹中间非要让我看他们秀的营业糖~"

god一听自己家小cop受了欺负不能忍
"没事,一会上飞机我帮你教训回去"

cop扬起得意的小下巴,点着头说好,

那头tae准备上飞机前来个合照,但看到godcop这俩人还在另一边腻咕,喊他俩也没听到,二人结界又打开了,所以tae只能拍了4人合照,但还是"贴心"的把另一边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两个人拍进去,

上了飞机,逐月6人坐在一起,god让tae tee bas和kim注意,然后当着他们的面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cop,
tee气的直跳脚"你俩能不能回家秀恩爱!在我们单身的人面前秀恩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刚才你不也是当着cop的面发营业糖,哼"

bas表示那我做错了什么

"别以为你刚才捏cop的脸我没看到"

bas表示god个子挺高的,心眼却比谁都小

一旁的kim瞪着眼睛等着god解释,下一秒差点被god气到吐血"你是附赠的,买三赠一"

而一旁的cop拽着god的袖子,你干嘛突然亲我!!
god拽过cop的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刚才你不说teatee当着你的面秀恩爱吗,我就秀回来"
cop害羞到想钻进地缝里

02 逛街梗

到了韩国当然要去热闹的明洞逛逛了,一行人在酒店放下行李就去了明洞,bas的可爱妹妹也跟着来了,一会这个拉拉,一会那个牵牵,cop看着god牵着妹妹的手觉得画面好温馨,就举起手机拍了一张,
心里想着以后和god要不要也领养个女儿,

抬头再看向god发现god回望着他,朝着他招手,

对于模特来说街拍当然是必不可少,所以god的经纪人就准备给god多拍几张好让他发ig,cop就在另一边等着,时不时回头看看god,心里感叹自己的老公真是艺术,随随便便拍个街拍就是画报,

拍完了一行人又去了吃饭,像连体婴儿一样的两个人毫无疑问的坐在了一起,

cop最近减肥不能多吃,god虽然心疼但在cop的坚持下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夹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给cop

晚上回到酒店,god和cop分住两个房间,因为cop要和妈妈姐姐一间,两个人说了会话,cop看着时间不早了,明天还有见面会就推着god回去睡觉,god吻了吻cop的额头

"爱你,晚安,宝贝"

03 见面会梗

韩国不像中国查的严,所以主办方准备了很多亲密的游戏,
第一场团体游戏的时候god对这个站位很满意,即使只是跳个绳,但只要能和cop有互动就好啊,

一条绳子圈住两个人,god有点不想结束,一直失误,但看着cop跳这么高好累的样子,god这才把绳跳好

第二场团体游戏,god和cop喝饮料,开瓶盖这种事当然是男朋友来干,god准备拿过饮料,cop没放手表示自己可以,就着god扶着瓶身的手用力再将瓶盖打开

吸管和瓶子一样的长度,两个人喝的越多靠的越近,

cop歪头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god的唇,本来就激动的god彻底控制不住面部表情了,偷笑了出来,心里冒着粉红泡泡"宝贝一定是故意的",之后光顾着偷笑了都没怎么喝,一旁胜负欲爆表的kim哪顾得上看他们秀恩爱,马上自己接过cop的吸管,两个人在kim的帮助下才喝完了饮料,

聊天时cop抽到了如果想换身体想换成谁的问题,god用手拄着脑袋认真的听cop的回答,cop看看god回答"想成为p'god,因为个子很高,身材还好"

说完还模仿起了走模特的god,故意迈开大步子,摆着各种模特的公式pose,god看着cop的可爱模样,嘴角不自觉的裂开,cop回到座位看着god得意的笑

"其实选你不是因为你个子高,而是希望自己也像你宠我一样的宠你"

官方cp cop和kim吃糖的时候,god看到kim居然把衣服脱了,上前拿过kim的衣服,给他个眼神自己体会,god全程表情凝重的看着游戏,生怕两个人亲到,还好cop的速度很快就结束了游戏,god立刻上前把kim的衣服盖到他的头上,嫉妒的小动作让god看起来像个恶作剧的小朋友

人只要喜欢一样东西,眼神就会随着他而动,整场见面会,god的眼神都没离开过cop,看着cop重现剧里的海边剧情,走着走着下了台,god习惯性的起身就想把cop拽回来,换衣服重回台上,god东张西望找着什么,看到cop上来才直视着前方,眼神骗不了人,爱也藏不住

04 购物&南山梗

见面会结束,回到酒店,cop瘫在god的怀里兴奋的说着明天的安排,可god却高兴不起来,明天他要去参观学习了解一些韩国的时尚品牌,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和cop去玩,后天就要回泰国了
cop摸着god的手指甲"没关系,明早你不是有空吗,我们明天早点起来可以一起去"

"好,想要什么,明天老公给你买"

cop笑着亲上god"我要买鞋" 

god显然对cop的主动很受用"都给你买!"

早上几个人早早的出发去买些东西,god作为一个优质男友,cop买的东西都自己提着,走的时候god一直想拉cop的手,可无奈后面有粉丝拍照,god就把手垂着,cop看出来也把手放下轻微摇摆,一下一下的摩擦着god的手背,god低着头看着cop笑,有时候一点点小动作也可以让人甜进心脾,

之后god因为行程安排只能遗憾和cop说让他玩完回去等自己,cop他们来到南山塔,cop买了一把和今天god穿的衣服颜色一样的锁,写上两个人的名字,想起god说如果去南山一定要把两个人锁在一起的话,拿出手机拍着视频,拍出锁的颜色再将钥匙扔下去,看着没有钥匙的锁就好像真的两个人就永远不会分开,
tee在一旁调笑着cop
"你的酒窝都快笑的溢出来了"

05 直播梗

晚上回到酒店,cop等god闲的无聊就开了直播,
cop在里面撒着娇问着pha哪去了,tee看着cop明知故问的脸说那你打电话问问,

结束直播后cop就真的打了电话问god怎么还没回来,god说还要一会,cop等的无聊就和taetee去逛了夜市,

晚上回来还是没有等到god的cop就在taetee的沙发上睡着了,god回来看到窝在沙发里的cop,拦腰抱起cop走回自己的房间,小心翼翼的把cop放在床上,

"你回来了"带着没睡醒的软糯

"吵醒你了吗"

"没有"起身抱着坐在自己旁边的god,

"一天没见就想你了"

"我也是啊,宝贝"

"明天真的要走吗?"

god抚摸着cop的头发,就好像给小猫顺毛"是啊,要回去研读剧本,宝贝记得想我啊"

"嗯,好"将头埋在god的脖颈,又沉沉的睡去

"我爱你,宝贝"

06 短梗

到了机场的god没有cop在身边无聊,所以就拍了自拍顺便发到ig,想让cop知道自己没有他在身边有多寂寞,而另一边的cop和tee穿着闺蜜装在shopping~~

——————————————————————
全是图片联想

我把能想到的梗都写了,欢迎神奶女孩来补充!!

快来吃糖啊!!!!

评论(1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