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还可以爱我吗?


01
pha站在kit的墓前,手里捧着kit最喜欢的向日葵,
自从kit走后,pha就在院子里种满了向日葵,而且都是自己亲手摘种,打理,

beam曾经问过pha为什么种这么多的向日葵,

他,,已经看不到了,

可pha却说kit曾经说过希望每天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向日葵,我每天都去给kit送一束,他一定很喜欢,
说这话的时候pha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容,好像kit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是啊,自从kit走后pha就再也没笑过,,

看着这样的pha,beam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因为beam不知道要怎么安慰pha,因为他也受不了明明以前到处都充满kit笑声的房子现在却静的连呼吸声都可以听到,他怪pha也怪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保护好他们的kitty,为什么没有一直和kit待在一起,也许这样kit就不会死...

pha和kit从小就认识,两个人形影不离,完全没有秘密,
可pha有一件事没有告诉kit那就是他喜欢他,
kit也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pha,其实他也喜欢他,

到了初中才认识了beam,因为兴趣爱好相同,2人组变成了三人行,大学也考到了同一间同一个专业,

但到了大二却有人想打破这个三人行的模式,

大一新生ming就不停的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每次都缠着kit,kit心软,架不住ming每次的软磨硬泡所以就答应了ming的部分邀约,

每次ming约kit,pha都想替他拒绝,可自己有什么理由呢?说喜欢kit吗,可kit不接受呢,他受不了一丁点kit对他的疏离,他,,不敢冒险,

大四了,ming追了kit3年,
快毕业的晚上,pha,kit和beam一起喝酒,kit问他们要不要和ming在一起,
kit在赌,如果pha说不要,那他就和pha表白,
可pha却说“ming很不错,3年了对你一点没变,你,,喜欢就好”
是啊,终究是朋友,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kit释然的笑了。。。
而pha呢,他以为kit既然问了他们,那就说明kit是想和ming在一起的吧,kit幸福就好,,所以压抑着自己说出了口是心非的那句话

毕业后kit和ming住在了一起,
pha接受了父亲的提议去美国接受封闭式的商业培训,他想也许自己离开kit一段时间就不用忍受每次看到ming和kit在一起的疼痛,
beam去了非洲医疗援助,因为通讯设备的不便所以联系他们的机会太少
就是仅仅3年,物是人非,

kit爸爸去世,公司由kit接手,而ming和yo出轨,将kit害死,伪造了和kit的结婚证明,接管公司,

当pha回来时接到了kit自杀的消息,
他不相信他那么乐观的kit会自杀,
动用关系收集线索才知道幕后凶手是ming,于是pha每天都过着机械的生活,没有了kit仿佛他也是死的,唯一活下去的理由可能就是替kit报仇,
要弄跨一个公司以pha现在的实力很容易,可他要留住kit的公司,所以他花了3年的时间一点点回购k公司,极力将ming打压,获得他所有的犯罪证据,

在ming一无所有的时候他去找了pha,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杀了kit吗?我以前明明这么爱他,
我也想和他就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的,
可是呢,kit从来不让我碰他,
每次喝醉他喊的都是你的名字。
每次做噩梦他往我怀里钻的时候喊的也是你的名字,
他总是无意识的和我回忆你们的过往,
那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给我希望!!
我把yo当成他,我把对kit所有的欲望都发泄在yo的身上,yo他其实也是另一个自己,爱上了一个完全不爱自己的人,
我也想过分手,但是我做不到,我舍不得离开他,
可那天kit居然和我说分手,我真的接受不了,所以我选择了毁灭他,
我受不了他以后可能会在别人怀里笑,哈哈哈哈,我真的这样做了,他最后死在了我的怀里,最后他也只有我。。”
pha怔住了,kit居然是喜欢他的,他也喜欢着自己,当pha再次愤怒的面向ming时ming已经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pha把向日葵放在kit的墓前,
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kit的照片,却更加的心如刀绞,
坐在墓碑旁边,放松了摆在外人面前的冰山脸,
头倚靠在kit的墓碑上,语气轻柔的诉说着对kit的思念

“你走了3年,可我却没见你6年,kit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我的不勇敢,如果当初我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和你表白,是不是我们现在就可以一起种你喜欢的向日葵,
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一句‘ming很不错,你喜欢就好’,
是不是你就不会会错意的以为我希望你和他在一起,
以为,,,我不爱你,
现在每个夜里我只有抱着你的衣服才能入睡,
只有闻着你残留的气息才感觉我是活着的,
kit我花了3年才帮你报仇,时间有些慢,你不要怪我好不好,
如果有下一世,你,,还爱我好不好”

抚摸着kit照片的手随着最后一句话缓缓落下,旁边躺着装有安眠药的空瓶子。。。

构思了个故事,但感觉越写越多,想着就这样完结好了,但是心中的神奶魂却不允许我be😂😂接下来的剧情感觉会被你们猜到😂😂

评论(2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