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番外

pha和kit讨论着毕业旅行去哪,因为beam早就一溜烟的出国旅行了,所以pha也准备带kit出国,但是kit说他不想去语言不通的地方,所以pha就带kit去了之前和kit说景色好的海边也就是和yo一起去的那个海边

就是这么巧,连房间都是同一个,可是这次pha却把两个单人床合在了一起,kit连忙阻止,

"这床能随便动位置吗?"

"没事,等走了我再挪回去,晚上不抱着你睡我睡不着"

kit红着脸去了卫生间

晚上篝火晚会照常进行,kit牵着pha的手和人们一起围着篝火转圈圈,跳累了kit拉着pha坐在旁边吹海风,kit把头靠在pha的肩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kit一直没说话,pha以为他睡着了

"困了?"

"有点"

"那我们回去吧"然后拉起kit往回走

走着走着kit停下脚步,pha回头看他,kit抱住pha的腰身

"以后只有我可以抱你"

"好,只给你抱"

"那个……"

"怎么了?"看着kit欲言又止的表情pha问着

"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yo吗?"

"一点都不,你不是都知道了,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

"可是,那天你抱了yo"

pha经过kit的提醒才想起来那天在这个沙滩上的情景,kit居然看到了?原来那天ming和yo他们是故意的,可他现在并不想追究,他不想过分的纠缠,珍惜现在才是自己应该做的

揉着kit的头轻柔的说"吃醋了?"

kit摇摇头又点点头"有一点"

"我本来准备那天和yo说分手的,可是他说是他生日所以希望我不要说还希望能用拥抱当生日礼物,因为觉得亏欠所以才任由他抱了我"

kit听了pha的解释终于把心里的小疙瘩解开了,抬起头看着pha"我们走吧"

"所以你是因为看到yo抱我那几天才不和我一起住的对不对?"

"才,才没有"

"小醋包"

"谁是小醋包,我才不是呢"

kit追着pha打他,pha尽量让自己跑的慢些好让kit跟上,kit跳上pha的背,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我才不是呢!"

"好好,你不是,我是"

到了房间,pha把kit放下,清洗着kit的脚丫,kit看着认真给自己洗脚的pha问着

"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忘记了,不知不觉吧,喜欢看你笑,看你闹,你的样子都喜欢看,小时候只是想要保护你,青春期的时候男孩子都讨论自己喜欢的女生,可是我却觉得女生都没有你可爱,晚上做梦的时候还会梦到你,我还上网查过,我这样正不正常,然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越来越大我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时时刻刻在你身边,如果连着好几天看不到你我都会想到发疯,我知道我彻底爱上了你"

kit听着pha的告白,揉了揉他的头发

"傻不傻啊,你"

pha抓住kit的手问着kit

"那你呢?什么时候发觉你喜欢我的"

"我?"kit转着眼珠想了想接着说"可能是你和别人拥抱的时候,对别人好的时候,那种感觉像是我特别喜欢的东西突然被别人告知他不属于我了,总有流泪的冲动,我想那可能就是喜欢衍生出来的嫉妒,也可能是更早的时候,只是我没有察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是理所当然的,我根本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pha温柔的看着kit吻着kit的指尖"我不会离开你,永远"

kit,pha和beam被分到了一间医院
kit被选去儿科,pha去了外科,beam去了内科
pha很想和kit一起所以又去找了院长

"院长,我想去儿科"

谁知一直和蔼可亲的院长居然冷下了脸直勾勾的看着pha,然后开口问pha"我这个表情吓人吗?"

"有点"

随即院长又恢复了微笑"所以啊,你就别去儿科了,你用你这幅面孔小孩子都害怕,你去外科吧,有医闹什么的病人家属也不敢打你"

pha根本没有反驳的理由所以只能无功而返

kit和pha在医院附近租了个小公寓,两个人过着温馨的日子,除了有时候beam加班晚会去蹭住,pha为了防止kit和他闹别扭不让他和kit一间房所以只租了有一间卧室的公寓,beam一来说什么都不住沙发,每次都指着自己的黑眼圈和kit撒娇说"加班那么累,还不让我睡好觉"

kit看着以前游戏人间的beam都没黑眼圈现在却硬生生被工作逼了出来也有些心疼,所以就允许beam睡床,pha不能看kit睡不舒服的沙发所以只能自己去睡,忍痛让kit和beam一起睡床

今天难得两个人一起轮休在家,pha早早的就买好了菜准备犒劳犒劳kit,和小孩子在一起虽然开心但是也累啊,儿科医生还要逗小孩子笑,回到家pha常常看到kit在揉自己的腮帮子,虽然kit爱笑但是总这么笑肌肉都僵了

吃了饭,pha去洗澡,回到房间就看到kit撅着屁股在那鼓捣着什么,从后面靠过来,脑袋垫在kit的肩膀上

"在弄什么?"

"相册!我刚才翻柜子翻到的,这是之前我和ming去一家小店老板送的"

"ming?"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把这本相册塞满,你看啊,我把我们小时候的照片都找出来了,我把他们按照时间顺序依次放在相册里,一直放到我们老,从年轻到年迈,这些照片见证着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pha听着很感动,吻了一下kit的脖子,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手搂住kit的腰,贴近kit的耳边

"那,床照要不要?"

kit打了pha一下"没正经"

"你看,这张是我们7岁时的,那时候我风筝挂树上了,还是你帮我拿下来的呢"

"嗯,记得,你当时哭的像小花猫一样"

"哼,人家那时候年龄小嘛!还有这张,我们12岁,那时候我们就差10厘米了,我都不想和你照相了"

"嗯,我记得,这还是你姐姐给我们照的"

"还有这张,我们两家的全家福,人好多"

"kit"

"嗯?"kit一张张的把照片插进去然后回忆着与pha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们什么时候去你家一趟吧?虽然已经告诉了家长,但是总感觉要去一趟才比较正式"

"那就下星期吧"

"好,别弄了,我饿了"pha夺过kit手里的相册和照片放到桌子上

"不是才刚吃完怎么又饿了"

"嗯,肚子饱了,但心里没饱"

说完就把手伸到kit的衣服里摩挲着kit的皮肤,kit的皮肤很滑,还带着淡淡的柠檬味,kit总喜欢用柠檬味的沐浴露,清爽的味道很配他,从身后褪下kit的衣服,嘴唇顺着脖子向下滑向脊背,再把kit转过来脱下自己的衣服,轻轻将kit推倒,pha独爱吻kit的脖子,因为那时他的耳边充斥着kit的轻喘,诱惑,这是pha能想到唯一的词语,kit单凭声音就足以引诱他让他丢盔弃甲只臣服于kit,手指与kit的手指相扣,唇齿向下,pha虔诚的吻向kit心脏的位置,用嘴唇感受着kit心脏剧烈的跳动,听着kit嘴里破碎的呻吟,这是他见过听过最美妙的画面

夜,很长

周日pha和kit回了kit的家,kit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都特别欢迎pha,除了kieng,爷爷奶奶拉着pha唠家常,爸爸妈妈忙着洗水果,kit被两个姐姐围住问八卦,kieng坐在pha的对面怒目着pha

"pha啊,你知道的,我和他爷爷从小就宠着kit,要是kit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你可一定要让着他啊"

"会的,奶奶,放心"

kit的两个姐姐看着帅气的pha,推着kit

"别说,当初给你看逐月之月还是有点用的,这就把他拿下了"

"什么?"kit睁大眼睛看着姐姐

"什么什么,pha长的多帅啊,当然要肥水不流外人田了,我们从小就看出来pha对你不一般,要不能总拉着你看逐月吗"

"你们,蓄谋已久啊!"

两个姐姐对视而笑"过程不重要,结果才重要,说说,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kit被问的脸红,他才不会说该做的都做了

"什么也没做,就是拉拉手呗"

"啊~没劲"两个姐姐显然没有听到她们想要听的

不过旁边偷听的哥哥kieng倒是松了一口气

晚饭后kit和pha没有回去,住在了kit的房间,刚想睡就听到敲门声

pha去开门看到kieng哥在门口

"你出来,我们谈谈"

pha告诉了kit一声就和kieng去了院子

"你是我弟弟选的人,希望你不会让他失望,如果你伤了他的心我一定会捡起我的老本行,你知道,混黑道的手断有多残忍吧"

"放心吧,kieng哥,我会好好对kit,绝对不让他伤心,我保证"

"嗯,回去吧"说完转身进了屋子,pha紧随其后跟了进去

pha回到房间钻进被子抱住kit,kit蹭到pha的怀里,甜甜的睡去

pha知道kit的家人一直把kit捧在手心所以才会这么快同意他们,尤其kit的哥哥不善言语但是仅仅凭几句话也可以听出他的关心,毕竟哪个黑帮老大不是狠心的呢,可他当初却为了自己的弟弟甘愿解散自己的帮派

"kit,我会把我一生的爱都给你,因为,你值得"

pha和kit交往1000天了,pha准备向kit求婚,因为beam说了告白是kit先说的,如果求婚你也让kit先提那你就不用当男人了,其实不用beam说pha本来就想先向kit求婚的,因为这样他才觉得kit完完全全属于他的

又是一个周日,kit起床没有看到pha,找遍了屋子也没有看到pha的身影,kit有些纳闷,周日一般pha都会抓紧时间和自己呆在一起,今天居然不见了,刚想给pha打电话就听到门铃声,开了门没有看到人但是地上有个白色的盒子,打开盒子,是一张手绘地图,kit有些纳闷,为什么要把这个放在自己家门口?接着翻着看还有什么,翻了半天除了卡片还有下面的拉花就没有了,把卡片翻过来看到一行字,是pha的,"我在这等你"

惊喜吗?kit连忙去洗漱然后换好衣服去了公园,沿途可以看到地面上有粉色的箭头,其实不用看地图也可以找到目的地,越走离目的地越近,箭头没有了,kit抬头,看到pha一手抱着一大束玫瑰花一手拿着大喇叭站在花围成的心形圈里,pha看到kit要走进连忙举起大喇叭喊着

"kit,先不要过来,先听我说"

kit停下脚步,笑着看pha,这场面,不是求婚是什么,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脸也微微发红

"kit,今天是我们交往第1000天,其实交往后的每一天我都想和你求婚,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让你不管是实际上还是名义上都属于我,我承认有的时候我很笨,没有早点向你告白,当你说你喜欢我的时候我简直开心到了发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更爱你一分,不,是一百分,你开始时说你喜欢我,可是我想要你爱我,所以我才到今天才向你求婚,kit,我们结婚吧!我爱你,你爱不爱我!"

kit强忍着泪水,小声的说"傻子,不爱你站在这听你的求婚啊"

"kit,你说什么我听不到"pha只看到kit的嘴型在动,但是他知道他一定会听到他想听到的答案

"我说,我爱你"kit看着pha说到

pha抱着玫瑰花的手收紧,继续说着"我没听到"

kit深吸一口气,大声的又说了一遍

"我爱你,kit爱pha"

pha把手中的喇叭放到地上,走出心形圈,kit看着pha向自己走来,刚才的大声示爱勇敢瞬间变成的害羞,pha拉上kit的手带着kit又重新走进用花围成的圈

pha把花递给kit,从裤兜里拿出追备好的戒指

"kit,你准备好接受我爱的束缚了吗?"

kit笑出声,还爱的束缚,也不知道pha是从哪学来的词,不过还是伸出手

"快点。要不然我反悔了"

pha拉住kit的手把戒指套在kit的无名指上

"这次套牢了,你跑不掉了"

"我就没想跑"kit从pha给自己带上戒指的那一刻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戒指,简单的银圈,下围用小字刻着"kit belong to pha"

pha又把一枚戒指拿出来放在kit的手心

"可以给我带上吗"

kit看着手心的戒指,和自己的款式一样,只是比自己的大了一圈,同样刻着文字"pha belong to kit"

给pha带上戒指的那瞬间kit的眼泪掉了下来,pha温柔的吻上kit的眼泪,"以后不许再哭"

kit重重的点头,笑着吻上pha的嘴唇,第无数遍和pha接吻,但是却感觉到了第一次的紧张,kit的眼泪流进两个人交缠的口中

"谁说眼泪是咸的,明明是甜的"

————————————————————
粗长又甜腻的番外~~

评论(4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