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他们生活的世界

godcop一发完 圈地自萌 勿上升

"cut!可以了,今天就到这里,收工吧"

一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god累的连抬腿走出摄影棚都不想,这几天连轴转的工作让god精疲力尽,可还是要礼貌的和导演,工作人员还有演员前辈挨个道别,没办法,自己是新人,如果连礼仪都做不到那娱乐圈这行就不用做下去了

本身个子就高,和前辈问好时还要弯着腰双手合十的低头,一趟下来身累心也累

到了车上,直接走去最后排闭目养神,经纪人看到god这么累也是心疼,可每个新人都要经历这一关,只有你比别人努力你才有上位的可能,想要红就要能抵抗得住苦累,经纪人开着车给了些暖风让god休息的舒服些

"到了"经纪人把god送回了公寓叫醒god

god睁开眼睛使劲揉了揉

"我看起来怎么样?没有黑眼圈吧?"

"挺好的"经纪人回头看god明明很累却还是故作精神

"这么晚了,cop一定睡了,你不用这么逞强"

"我怕他万一没睡看到就不好了,我走了,哥"

"嗯。好,明天休息,你好好睡一觉"

"知道了,谢谢哥"

god下了车走进了公寓,到了家门口摸着口袋找钥匙,可是半天没找到,估计是落车里了,打电话想让经纪人给送回来可发现手机也落车上了

god叹了口气想敲门,但想想现在的时间还是放下了手,看看旁边连坐的地方都没有,god只能靠着门滑下去坐在门口,手拄着额头,准备今晚就在门口休息,闭上眼睛刚要睡着god就听到门从里面打开的声音,连忙站起来

cop揉着眼睛,光着脚打开门

"怎么这个时间还没睡"god像抱小孩一样熊抱起cop,手托着他的屁股,cop把头靠在god的肩膀

"noel哥哥刚才给我打电话说你把钥匙和手机落他车上了,太晚了他都到家了,所以让我给你开门"

听着cop还有些沙哑的声音,把cop放在床上去厨房倒了杯水,把水递给cop

"快喝口水,然后再睡"

cop接过水喝了一口,把杯子放在床头柜,抱住坐在床边god的腰

"干嘛又不敲门"

"都凌晨3点了,我再等3个小时你就醒了,没必要吵醒你"god回抱住cop

"下次不可以这样,多晚回来我都会给你开门"

"好,所以我们cop现在可以睡了吗"

cop摇摇头"你和我一起睡"

god听着撒娇的cop,语气软萌,吻了吻cop的发旋"嗯,那我换衣服,你先睡"

cop松手自己躺回床的一边

god洗了把脸换了睡衣躺在床的另一边,还没等god去搂cop,小家伙就自己钻了过来

god从小自己一个人睡习惯了,自己独占大床,即使平时家里有朋友来也不会和别人睡一张床,因为他会睡不着,可是和cop交往后,god发现自己20多年的习惯被cop完全打破,变成了拥着cop他才能睡着,要不然总感觉怀里少了东西,心空

6点太阳升起,可是屋内没有一点明亮的痕迹,cop知道god有时工作黑白颠倒,有时刚睡下2.3个小时就会被阳光刺亮眼睛所以cop特意换了黑色的厚重窗帘,这样god就能好好休息

cop抬起god搂着自己的手下床,走到厨房只打开厨房的灯开始做着早饭,cop和god同居之前不会做饭,都是由妈妈做的,同居后god也尽量不让自己动手,可god越来越忙照顾自己的时间就少了,睡眠本来就不足的god有一次给cop做早饭时差点把手指切掉,cop看着god拼命掩饰流血的手指心疼不已,所以才开始学习做饭

今天cop没课,做了早饭看god还在熟睡把饭菜放在锅里保温,自己又重新回到床上,躺在god的旁边,借着厨房微弱的光看着god

god的半个脸深陷在枕头里,半噘着嘴,cop依稀可以看到god的黑眼圈,顺了顺god的头发

这个爱惨了自己的男人,到了家门口也不会敲门只怕影响自己休息,从来不和自己抱怨累,明明累到腰都直不起来可还是看到自己光脚会抱起自己,cop多庆幸自己是god爱着的人

吻了下god的鼻尖和god再一起睡去

10点,god醒了,即使累可god也不是贪睡的人,生物钟使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cop今天在家,看着穿着自己的衬衫的cop,收紧手臂,

cop感觉到god的力道,抬起头望向god"醒了?"

"嗯"

"起来吧,我做了早饭,你先吃点,不过这个时间应该算是早午饭了"

"没关系,那就吃两顿"

god和cop起床换了家居服吃早饭

"cop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

cop听着god的夸奖,夹着菜给god

"那就多吃点,你最近都瘦了,再瘦点我睡觉就不抱你了,硌得慌"

god听着cop的埋怨,知道cop只是担心自己

"嗯,保证把自己吃的壮壮的"

吃完饭,god和cop一起刷碗

"今天想干什么?我今天不用去拍戏"

"哪也不想去,我们就在家呆着吧"cop回着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想你了"

"好,今天只有我们两个"

刷了碗,god和cop窝在沙发里看电影,享受着两个人的惬意时光

cop躺在god的怀里,电影没演一会god就又睡着了,其实cop知道god这两天很累所以才提议看电影,好让god在家多休息

电影结束,god醒来,看着摆弄着遥控器的cop抱歉的说"对不起,我睡着了"

"没关系,这部电影太无聊了。我也睡着了"

god低下头亲了下cop的嘴唇,cop捧住god的脸回吻,生活平淡又温馨

"很累的话要对我说"cop坐起身拉着god的手

"有你就不累了"

"偶尔也依靠一下我吧"

"傻瓜,我一直在依靠你啊,如果不是你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以前的我只想为家人负责,可是现在我有你了,我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啊"

"可是我不想你太累"cop抚上god的脸

"你就是我疲劳时的药,看不到你才觉得累"

这个自己爱惨了的男人,只有你的微笑才能化解我的疲惫,为了我放弃小少爷的生活,学做饭只因为看到我切到了手,好不容易才有的休息因为看到我累决定和自己窝在家里,会经常找以为我不知道的理由来为我的道歉开脱,其实你也爱惨了我吧

一天,过的很快,两个人一整天一起吃饭,一起刷碗,一起看电影,一起洗澡,一起睡觉,和其他人的生活一样,但又不一样,有你,生活才会平淡又精彩

我们相爱,是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

————————————————————

突然想写这种平淡又温馨的

因为这就是生活原本的样子

评论(3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