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11
phakit

pha终于忙完了,生活又回到了正轨,kit还是每天和pha,yo吃饭,对了,还有ming,只不过这次kit和ming的互动多了起来,

"kit尝尝这个,这家店的特色,但是太辣了我吃不了"

"哈哈,那你的份就是我的了"说完kit就把ming放在盘子里的菜夹到嘴里
"嗯!真好吃,你吃这个,这个不辣而且也好吃"
说罢就把刚才自己说的菜夹到ming的碗里,

yo看着ming和kit的互动心中高兴不已,他就知道,ming答应他的事都会做到的,

pha看着两个人的互动有些吃味

"别吃太多辣的,对胃不好,你以后是要当医生的人这点常识不知道吗"

pha边说着边把刚倒的温水放到kit面前,

kit听着pha叨叨不休直接夹了一块肉放到pha的嘴里堵住他的嘴,期待的看着他

"怎么样,好吃吗?"

然后把筷子又放到自己的嘴里咬着等着pha的回答

pha知道kit咬筷子是习惯动作可还是止不住的想歪"刚刚算间接接吻吧"
点着头说着"我还要"

kit看pha咽口水的模样又夹了一块给pha,pha像等着喂食的小鸟一样只是张嘴,kit看惯了照顾自己的pha,这样像小孩子一样的pha让他看的上瘾,一筷子一筷子的喂着pha

"p'kit不要只顾着p'pha了,自己也多吃点吧"yo的话打断了kit的投喂,

kit刚才光享受着照顾pha的快感,忘了这是在外面,尴尬的收回筷子

"嗯,yo也多吃点"

pha抬眼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yo,没有表情的拿起筷子夹着自己的菜,

这顿饭吃的算是愉快至少对于kit来说

ming送yo回到宿舍,看着桌子上满是pha的照片

"这么喜欢他吗"

yo看着ming的目光方向"ming知道的啊,高中时候就一直喜欢"

"即使他不喜欢,,"

"ming!"yo不想听ming接下来的话,即使他知道他说的是事实,

"pha会喜欢我的,他接受我的告白了不是吗?只要你和kit交往,pha会把重心转到我这来的"

ming听着yo自欺欺人的话,他认识的yo很固执,他一直知道,他比谁都了解yo,ming便没再和yo继续刚才的对话,一时间两个人竟然没有了以往在一起时自然的交谈

"ming,对不起,我刚刚,我只是最近有点不安"yo率先打破这份宁静

"没关系,我明白"ming对着yo一如既往的宽容的笑着,只是笑里多了份苦涩

抽烟的人永远闻不到自己身上的烟味,就像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爱你的人有多辛苦
这话不管是对ming,yo还是pha来说都适用

kit和pha回到宿舍pha把脱下的外套挂在衣架上,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内心紧张的问着kit

"你和ming看起来很熟,连他的喜好都知道"

"你前一阵子很忙,ming为了感谢我帮他找健身房请我吃过饭,中间还出去过一次"

"中间和他出去过一次?"pha挑眉,他从来没听kit说过他和ming出去过

"嗯,他说他没什么朋友所以让我陪他去给他妈妈挑礼物"

"我说过的kit,不要和别人走太近,我怕你会受伤"pha的手紧握成拳,

kit看着pha泛白的指节,摊开pha的手

"我知道,pha,可是他是好意,所以我才和他出去的,你看你指甲把手心抠的,都红了"

kit心疼的给pha吹着气

pha看着kit认真给自己吹气的模样想起小时候自己打球时不小心受伤,自己没哭kit倒哭了,kit用纸巾帮自己擦着手心的血,边问着自己疼吗边向手心吹着气,就像现在这样

"怎么血还是一直流,为什么你和大哥总是受伤,以后我一定要当医生,这样你们就算受伤我也能治好你们"

pha一直记得kit的这句话,他不知道kit是不是还记得,但是大学选专业时他执意让kit,beam和他一起选医学

可能这样pha就会觉得kit是为了他才想要当医生的

pha看着一直摸着自己手的kit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行动了

——————————————————————

评论(3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