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小吵架

godcop一发完  圈地自萌  勿上升

没有一对情侣是不吵架的,god和cop也是,
他们也会争吵然后再和好再争吵再和好,在争吵中磨合在和好中加深对彼此的爱
其实god和cop有时候争吵的理由很幼稚,都是因为一些小事

比如一天god和cop去逛街,两个人戴着墨镜帽子全副武装,可是还是会有人多看他们两眼,god很纳闷都遮住脸了怎么还有人看他们,认出来了?不可能啊,认出来应该会上来要合照签名吧,想什么说什么的god就问了旁边的cop,

cop掐了一下god的胳膊

"废话,还不都是你非得让我们俩带同款,两个男生带情侣款谁不多看两眼,离我远点,看你就来气"

"那都买了同款怎么能不戴啊,再说了这还是我上次出国工作买的呢,花了我很多钱"

pha揉着自己被掐疼的胳膊,cop是真使劲啊

然后跟着cop来到一家名品店看到cop摘下自己的帽子在试戴店里的帽子,god一看cop这么快就弃自己买的帽子于不顾,拿起cop放在旁边和自己同款的帽子气冲冲的就走了,

cop愣了,什么情况?自己看这个帽子好看试一试就生气!就你有脾气我也生气了,然后二话没说买下帽子和god走了相反的方向

god都走到停车场了也没看到cop跟过来,开车在商场门口等了1个小时才看到cop出来,手里提着袋子戴着刚买的帽子上了出租车,god用力的拍了下车的喇叭扬长而去

回到家god和cop谁也不和谁说话,晚上8点离两个人回到家过去5个小时了,god看着背对着他打游戏的cop开始后悔,

"当时怎么就没忍住呢,确实两个男生戴情侣款会有些显眼,更何况两个人都是艺人更应该注意"

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应该先服个软,倒了杯牛奶放到cop桌前

"宝贝,喝杯牛奶早点休息吧"

cop不理他

"明天还得上学呢,我们早点睡"god故意把我们两个字加重

cop还是不理他

"宝贝cop对不起,今天我丢你一个人在那里,我想了想觉得你说得对,我们现在是公众人物确实不适合戴同款,所以你再买个帽子也是情有可原"

只见cop没说话而是离开了电脑桌前,走去客厅,god连忙跟了过去,就看到cop拿出和自己戴着回来的帽子一样的帽子递给god

"我的确有点生气但不是因为我们戴的是同款,我看这个帽子好看所以才想试的,谁想到你连问都不问我就走了,给你的,我看好看就给你买了一顶"

其实cop本来买了一顶帽子都结账走了,但是想想又回去了,自己戴着的帽子其实戴在god头上会更好看,虽然生他的气可该买的还是得买,所以cop折回又买了和自己相同的帽子

god接过帽子听着cop的话越发觉得自己小心眼了,把帽子戴在自己头上"谢谢宝贝cop"

cop看着戴着帽子的god,确实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帅,按下god的帽檐

"以后不许不问青红皂白的生气"

god抬起帽子笑呵呵的点头,然后把cop的帽子带上拉着他去镜子前欣赏两个人的同款

还有一天,两个人拍完戏决定带着身上仅有的钱去海边,cop让god去旁边的便利店买水,god回来给cop买了瓶水自己买了瓶可乐,cop就生气了

"为什么给我买水,你自己买可乐?"

god喝了口可乐说"不是你要的水吗"

"我们两个兜里一共就20,让你买水不是为了省钱吗,你倒好还买上可乐了,你说你买可乐那就买两瓶,还就给自己买一瓶"说完cop就扭头走了

"无语了,生气,不和god说话了"开了车门就上车生闷气

god看了看喝了半瓶的可乐和兜里剩的15块钱,返回便利店买了包薯片

上了车把薯片放到cop怀里"还剩10块我们去吃晚饭"

cop看着怀里的薯片打开包装,自己吃着,然后拿起一片薯片放到开车的god的嘴边,两个人你一片我一片的很快吃完了薯片也到了餐厅,用剩下的钱只点了一碗面,虽然肚子没饱但是心却很满

像这种幼稚园小孩才会吵架的事情还有很多,

两个人会因为今天该谁下楼买酱油而吵架,

会因为没定闹钟两个人都迟到而吵架,

甚至还会因为谁吃最后一口菜而吵架,

可是架来的快去的也快,两个人在吵架中更加了解彼此,更加注意如何才能和对方更好的相处,所以其实看来吵架也不是什么坏事,及时打开心结比受不了爆发时要好的多,两个人的关系也更稳固

其实还有一点,cop和god约定吵架可以,但是god要先让着自己,因为他在床上是弱势群体,想让cop先认错也可以,除非他在上面,所以任何吵架后god为了保住自己床上的地位都会心甘情愿的先哄cop,毕竟没有什么是xxoo解决不了的

————————————————————————
梗源自我爱豆团今晚的综艺,因为芝麻粒大小的事吵架,要被笑死了,不过吵架总比憋在心里要好得多,想要走的长久就要有话就说出来,否则矛盾会像滚雪球一样变大

评论(2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