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还可以爱我吗?

02

“pha,pha,快点起来了!!”

“嗯?我怎么好像听到了kit的声音,是kit来接我了吗?真好,死了之后还可以见到kit”

pha缓缓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kit,一把将kit拥入怀里,
“真好,又看到kit了,kit是来接我的嘛?”
“废话,你看现在都几点了,你再不起来上学就迟到了!你别抱我这么紧,我要喘不上来气了”
本来pha沉浸在再次见到kit的欢愉中,但他却听到了上学,什么情况???死了还去上学?
“你说什么,上学?”pha握住kit的肩膀惊讶的看着他,
“pha,你怎么了?没事吧,怎么哭了?你应该过了一听到上学就哭的年纪吧?!”kit疑惑的看着一脸呆滞的pha,
pha这才看清楚现在的kit,明明就是17.8岁的样子,而且还穿着他们高中时的校服,

难道,,,他穿越了?

拿过手机看看时间,他感觉好像让他猜对了,
kit看pha半天没有动作,反而傻傻的看着手机,再看看时间,算了,现在先不问他是怎么了,真的快要迟到了,便催促着pha快点洗漱,
这一天pha过得浑浑噩噩,到了晚上他才确信自己是真的穿越了,
除了感到有一点荒唐外其他的都是在感谢老天,真的让他重活了一次,这一次他一定会保护好他的kit,并且加倍的爱他。

————————————————————————
没错,就是重生穿越这个老梗😂😂😂
为了he干杯🍻😂😂😂
先来个过度段,晚上开始有点甜好不好!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