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Don't cry

83  be预警,慎入


这是我的男友姚明明,长得帅吧,今天我来讲讲他的一天。看看即使刚起床也影响不了他的颜值,每天他都会准时7点起的,但是现在已经……9点了,好吧,他这些天确实有点不乖,早餐两片吐司和一杯牛奶,还可以,平时他都会再给我煎个蛋,看来是看我不在所以偷懒了,吃完早餐才去洗澡,洗澡时的姚明明不能给你们看,只能我看!姚明明很会做发型,家里的风筒还是我买给他的专业美发级别的,今天也是穿了我最喜欢他穿的白色衬衫和浅蓝色牛仔裤,他总是喜欢穿暗色系的衣服虽然也很好看但我还是喜欢他穿浅色系的,可能是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就穿成那样,纯的像个学生让人一下子就挪不开视线

 

我叫陈宥维,是个演员,我的男友姚明明是个舞蹈演员,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帮一个歌手拍mv,刚开始我看他的模样以为他比我小还让他叫我哥来着,后来才知道他比我还大一岁,我的男友果然是童颜啊童颜,后来他知道他比我大时还不好意思来着,我怕他尴尬就让他一直叫我哥,以我长得高为理由,他也乖乖的听话,但是我们成为情侣后他就只叫我名字了,有点可惜,但是我的名字从他的嘴里说出来也超级好听

 

10点我的男友背着个小包出门了,平时他都没有拿包的习惯都是我帮他拿的,今天我不在就自己乖乖的背包了,配上今天穿的衣服更像学生了,我们一起跟他去看看他去哪里吧

 

是他的舞蹈练习室,果然啊,我用脚指头想都是这里,明明很喜欢跳舞,他们都说他有天赋但是我知道这都是他用汗水换来的,我曾经陪他在练习室呆到过凌晨两点,练习好看看时间他又愧疚的看看我,他练习时总是会忘记时间,我给他擦汗告诉他一会陪我吃宵夜我就原谅他,没办法,有个工作狂男友能怎么办,宠着呗

 

12点有听话的准时吃饭,不错,不枉我过去五年里每天都给他发短信让他记得吃中饭,看来还是有效果的

 

1点吃完饭他又去了附近的花店买了些小雏菊,是他最喜欢的花,他曾经也问过我喜欢什么花,但是我对植物不怎么感兴趣就问他喜欢什么,他说小雏菊我也就附和说好巧,我也最喜欢小雏菊,他当时还说我们心有灵犀来着,我的男友可爱吧

 

买好花我的男友去了客车站,看看到达地点是海边呢,还是我们那次拍mv的海边,在那个mv里我们饰演一对情侣,他很爱害羞即使拉拉手也脸红,那时就觉得想多逗逗他,后来mv结束后也和他一直保持着联络,在相处中越发觉得他可爱才发觉自己完全陷进去了

 

2点明明下了车,把鞋子放在没有沙子的地方然后卷起裤腿走在海边,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也是来的这里,我们一个跑一个追还相互泼水,像偶像剧似的,好吧,其实是我爱浪漫所以有时候总是拉着姚明明一起也许不知不觉也感染了他一些浪漫细胞,现在的姚明明也像偶像剧似的把手里的小雏菊一朵一朵的丢进海里,等他们漂进海里的最深处才往前走,然后找了个地方坐下,如果现在有笔真想把这个画面画下来

 

6点等太阳落进海平面明明才往回走,不过他没有着急回家而是去了附近的一家餐馆,悄悄说这也是我们约会过的地方,虽然你们吃不到餐馆的菜但是狗粮管够,哈哈哈,明明点了两道我最喜欢的菜,果然是我的男友,我不在都想着我,羡慕吧

 

8点明明到了家先把电视打了开,这是他的习惯,可以不看但是要打开播放声音,播放的内容无所谓,明明平时睡觉很早的,10点必上床,我猜他还有两个小时会先洗漱再看看电视剧或者舞蹈视频,看吧,我没猜错,只告诉你们其实明明是个追剧狂魔,有时候总拉着我一起看电视剧,有时候还看我演的剧,自己看自己的剧确实有点尴尬但是为了让明明枕自己腿上,这点尴尬忍了,今天明明居然还是看的我演的剧,果然我的魅力很大,其实演技也不错哦这不给我家明明都看哭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真想给他抱怀里好好安慰,告诉他电视剧里都是假的

 

看了一会儿明明就把电视关掉了走进了卧室,床头上摆着我们的合照,是我们在卧室拍的自拍,合住后的第一个早上睁开第一眼就看到对方真的超级幸福,我抱着他他抱着怀里的被子衬着纱帘照进来的阳光,照片温馨又幸福

 

11点了,可是明明显然还没有睡,怀里抱着我从小时候就一直放在身边的小熊玩偶,真想抱抱他哄他入睡,我摸摸他的头发虽然知道他不会有任何感受,而我的摸也只能是无法触碰到实体的动作,好吧,说实话今天是我的49祭,也是我能在这个世界上陪伴姚明明的最后一天,好想再告诉明明一次我好爱他,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好幸福,也好希望他即使没有我以后的日子也一定要幸福,要找个比我对他更好的,可以给他做饭吃的,可以陪他练舞练到深夜的,可以,可以做好多好多让他开心的事,因为我好爱他的笑

 

12点,我看到我的身体在逐渐消失,慌乱的想去做最后一件事即使我知道我做不到但还是努力的去伸出手,抹去明明眼角的泪,但是怎么办我好像越抹越多了

 

"我的宝贝,不要哭,即使没有我这些天也过得很棒,以后要比现在过得更好才行,最后,虽然有些自私但是,不要忘了我,我爱你"


————————————————

其实我不常写be因为听了首歌所以有了这篇,保证,以后多写he补回来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