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有了爱人想要做的事

Godcop  一发完   圈地自萌勿上升

"初恋"一个美好的词汇,初恋都是单纯难忘的,cop一直都在向往着自己的初恋,他会经常想他的她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定要性格好,要孝顺,长相自己看的顺眼就好,要懂浪漫,支持自己做的事,他甚至列了恋爱清单,准备以后和爱人一件一件的完成

终于cop找到了自己的初恋,所有条件都和自己想象的符合,除了,,,性别

Cop和god的恋爱没有曲折也没有那么刻骨铭心,两个人一起练习,一起聊天,一起看电影,和很多情侣一样,三观很合,水到渠成的就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约会,cop在镜子前整理了好长时间才出门,明明自己怕god等提前半小时就出门了可却到了约定地点就已经看到了god,cop小跑着来到god面前

"P,等很久了吗?"

"是啊"god揉揉cop的头故意逗他

"不好意思啊~"cop低头卷着手指

"骗你的,我也刚来,走吧,你想去哪今天我就跟你去哪"god牵起cop的手往前走

Cop看着前面走的god和拉着自己的手不由得红了脸,今天cop就要一件一件的履行自己的恋爱清单,想想都心跳加速,cop加快了脚步走在god前面

"今天换我牵你"

Cop带着god来到商场,挑了好几家买了情侣手链,两个人互相给对方带上,god看着cop的头顶

"今天你给我买手链,以后换我给你买戒指好不好"

Cop没有抬头微微点着头,god只看cop的动作就知道他又害羞了,一害羞就低头的小习惯还真是可爱

走出商场Cop一边走一边看两个人一模一样的手链,抬头问god"喜欢吗?"

"喜欢" 喜欢手链更喜欢你

Cop还没有驾照所以只能god开车,cop让god开车去了海边,在车上cop把音乐打开,是一首甜甜的恋爱曲,很适合可爱的cop还有他向往的纯真的恋情,cop跟着音乐哼唱,打开窗户把手伸出窗外感受车速带来的凉爽的风

"把手拿回来,很危险"cop还没伸出去3秒钟就被god"勒令"收了回来

车沿着海岸线一直往前开,cop看着窗外的海和天,"p,今天真的很适合兜风,对吧"

God看着cop的笑脸回答

"对啊,cop选了个好天气"

到了海边,cop脱了鞋在沙滩上行走,感受脚底下一粒粒的沙子,很舒服,偶尔会有海鸥飞过,cop看了看怕忘写在手掌上的清单,想了想犹豫的对god开了口

"P背我吧?!"

God听cop说完马上蹲下身,拍拍自己的肩膀

"上来"

Cop高兴的扑了上去,力气大的让god用手撑了下地才不至于摔倒

Cop主动帮god拿鞋,蹬着小脚丫指挥god往这走往那走

"P,我重不重啊"

"不重"

"你应该说重,然后我说为什么,你再反问整个世界都在我背上你说重不重,哈哈哈哈"

God往上提了下cop

"嗯,好重啊,哈哈哈哈"

两个人在海边走了一会就去了cop指定的餐厅吃饭,一个浪漫的西餐厅,有悠扬的小提琴声在耳边萦绕,一切都和cop预想的一样,除了两个人身上穿的过于休闲的衣服,不过也是另一种情趣不是吗

吃完饭两个人去了游乐场,cop买了可爱的发饰戴在自己和god头上,两个人去玩了无聊的旋转木马也玩了刺激的倒挂过山车,每个人都在兴奋的玩着游戏也就没有注意到两个一直牵着手的大男孩

Cop最想玩的就是激流勇进了,因为有水可以缓解炎热,排好队买了一次性雨衣体贴的给god穿上再自己穿上,cop冲过去抢着坐在第一排,一趟下来一次性雨衣根本没有用处,cop身上都湿了,长长的半袖紧紧的贴在身上,god曾经问过cop为什么总穿这么宽大的衣服

"我还会再长的,买大点以后长高也可以穿"

当时cop认真解释的样子让god哭笑不得,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人,

现在god看着cop湿身的样子决定以后只让cop穿宽大的衣服,窄腰翘臀只给自己看就好,想着想着就把cop要扔掉的雨衣又给cop套上,没等cop问就把cop拉到厕所,锁上隔间的门把cop抵在门板上,低下头一点一点的贴近,cop当然知道god想干什么,微微翘起下巴期待god落下的吻,双唇相碰,god逐渐加深这个吻,研磨着cop的唇,直到cop喘不上气拍了下god的肩膀god才离开cop的唇

God抱着cop享受着这一刻的温存

"噗嗤"Cop有点破坏气氛的笑了一下

"初吻居然是在厕所"

"委屈了?"

"有点,不过也让人怪难忘的"

Cop和god出了游乐场就去了电影院,午夜场,cop提前在网上订了新出的恐怖片

"不怕?"god问cop,他记得cop胆子可不大

"不怕"cop拍拍胸脯自信的对god说"不过你怕了我可以把肩膀借给你"

God买了爆米花和可乐牵着cop进了影厅

明明是新出的,可电影院里却没有多少人,cop买了最后一排,前面两排都没有人,cop以为人多看恐怖片就没有那么恐怖,可哪想到灯光一黑再加上阴森的音乐cop连睁眼的勇气都没有,刚才还说大话让god靠他,现在早就钻进god的怀里了

"我不是怕,我就是冷"cop逞强的说,然后用一只手捂住眼睛,通过手指缝看电影屏幕

God轻声笑着把cop搂紧一些"我抱紧点就不冷了"

看完了电影cop还是没有离开god的怀抱,god也不揭穿拥着cop往出走

影院外的大楼是个音乐喷泉,god和cop刚好路过,cop偷偷的伸出右手,看看自己写的清单还有没有落下的,才举到一半就被god把手拉到god的眼前

"1.情侣链2.兜风3.海边4.背人5.浪漫餐厅6.游乐场7.路边接吻8.午夜电影"

Cop等god读完别扭的收回手

"我就是怕有项目落下嘛,反正你都看到了,list完成,约会还可以吧,嘿嘿"cop挠挠头看god

"还没有完成哦"

"嗯?都完成了啊,你看啊,我都是按流程走的"

等cop说完god揽住cop的腰把他拉向自己又一次吻上cop

"路边接吻,完成"god点了下cop的鼻头"厕所接吻可不算哦"

"本来这些都是要我主导的,可是我不会开车,背不动你,胆子还小,但是这个我要自己来"

说完Cop咬了下嘴唇,翘起脚尖拉下god的脖子重新吻上god,比god的吻更热烈,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把god的舌头拉进自己的口腔,和god一起分享嘴里爆米花的香甜……

————————————————————
好长时间没来,居然有这么多文了,这下可以慢慢看了,哈哈哈哈哈

为了情人节写的甜甜的画风,给甜甜的你们🎈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