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10

Kit病好的很快就和pha每天一起上下班,有时候yo会来公司或者到pha家蹭饭,一来二去yo和kit也就熟了,而且yo还发现了kit的小秘密——kit总是看pha,pha给kit夹菜kit会脸红,pha给kit开车门kit还会脸红,pha长时间看kit kit更是连耳朵都一起红,原来kit也喜欢pha

可是yo就是不告诉自家哥哥,谁让自己哥哥没给他找到他要找的人呢~

这天kit下班和pha正在回家的路上接到beam的电话

“kitty,下班了吧出来吃饭吗?”

“emm,好吧,那我和pha还有他弟弟一起去吧,我正好和他们在一起”

“pha?还有弟弟?”

“嗯,对”

“好吧,我订了餐厅,你们过来吧”

挂了电话,kit和pha说一起和beam吃饭就让pha开去了餐厅

到了餐厅kit给beam介绍yo,还没等说yo就跑到beam面前

“是你!!”

“你认识我?”beam看着yo连眼熟的印象都没有,自己应该是不认识他的吧

“你忘了?在机场,你帮我拿过行李!”

“行李?”

“对啊对啊,就是那个大黑行李箱”

听yo这么说,beam才想起来那天去机场接表姐,表姐让自己去取行李看到行李传送带上的黑箱子就以为是她的结果看名字取错了,隐约记得那天有个人对自己说谢谢把他这么重的行李拿了下来,但是当时自己的目光都被那个像ming的人吸引去了,就没有注意

“我那天还没有谢谢你,你就走了”

“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

“你人真好”yo抬头看beam露出自己认为最可爱的笑

几个人坐下吃饭,beam本想坐在kit旁边却被yo拉着和他坐在了一起,而且连和kit坐对面都不是的那种

“你们怎么会在一起?”beam问kit,其实是想问kit怎么会和pha在一起

没等kit回答yo就抢了先

“我都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yo,是pha的弟弟,kit现在和我哥哥住在一起,我本来想去他们家蹭饭的你就来了电话”

“住在一起?”beam拍着桌子显然被这两个人住一起的消息惊到了,杯子里的水都洒出来了

“那个beam,我爸妈出国了,我妈打电话让pha照顾我的”kit对beam解释着

一顿饭yo一直在和beam说话,beam只是皱着眉头时不时看向kit

吃完了饭,beam给kit使了个眼色起身说

“我去趟洗手间”

Kit看出来beam有话问他“我和你一起去”

两个人去了洗手间pha问yo

“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对啊,没想到这么巧他居然是kit的朋友,这下以后不愁见面了”

“嗯,我觉得挺好,好好干”

“谢谢哥的支持!”yo傻乎乎的以为他哥是鼓励他追求真爱,其实pha纯粹是为了能让beam这个情敌移情别恋

洗手间里还没等beam问,kit就知道beam想说什么

“那天我和你说坐pha腿上的人就是yo,我误会他了”

“……”其实beam想到了,但是真的从嘴里听kit说出来又是另一种难受,这是不是意味着kit还会喜欢pha,自己是不是就更没有机会了,连一起陪伴的机会都没有

“beam”kit拉拉beam的衣角

“没事,你不难过了就好”

“对不起哦,上次还害得你和我一起难过”

“怎么说这些,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嗯,谢谢beam,还好有beam,我每次难过的时候都在”

Beam笑着和kit出了洗手间

“kit你知道吗,你每次难过其实我都会开心,开心你的失恋,而你每次开心我都会因为你的笑而心里难过,难过你喜欢的人不是我,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因为我喜欢你啊kit”

吃过饭beam自己开车回了家,pha开车先送yo回父母的住处,车上yo拉着kit坐在后座,然后把音响打开放到最大声,还不让pha调低

Yo附在kit的耳边喊了声“嫂子”

Kit扭头瞪大眼睛看yo“你喊我什么?”如果不是因为音乐声太大pha一定听到了

“嫂子啊,你喜欢我哥把”

Kit刚想摇手就被yo握住了手

“不用解释的,我看得出来,嫂子,我帮你怎么样!我知道我哥的所有爱好和秘密哦,我都可以告诉你促成你和我哥的美好姻缘!”

Kit惊的说不出话只是咽着口水看yo

“我支持你,真的,我看你第一面就觉得有缘,你就是我命定的嫂子,所以,你看你小叔子这么喜欢你,你帮我追追beam呗!”

“beam!”kit连续受到了两次惊吓

“对啊,我喜欢beam”yo眨着眼睛看kit

这时到了pha父母家,yo下车前还在kit耳边说

“嫂子,我们电话联系啊,这件事要对我哥保密哦”

Yo下了车,pha把音乐声音调小

“yo刚才和你说什么?”

“啊?没,没什么”

晚上睡前kit才把车上yo的话消化完

第二天yo去了公司找kit,躲过pha带kit出来吃中饭

“嫂子,昨天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

“别,别叫嫂子,我有点适应不了”

“好,kit,嘿嘿”

“你真的喜欢beam?”

“嗯,见第一面就喜欢,kit帮帮我吧”

“那,那好吧”

Yo高兴的抱住kit“我就知道kit最好了,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把我哥拿下”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pha?”kit问出心里的疑惑

Yo想着你的喜欢表现的那么明显估计只有自己哥哥这个傻子没有看出来,但是自己当然不能说实话

“因为我聪明嘛”

然后两个人就忘了时间的讨论起了beam和pha的喜恶,到了下班时间还是pha给kit打电话两个人才停止了互相分享“情报”

————————————————————
哈哈哈哈,又一邪教上线了😂😂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