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9

Kit已经3天没有去上班了,kit爸爸也没有催,因为kit真的病了,pha打给他他也不接,只是fancy告诉pha kit请假了

“宝贝儿子,我们出去走走吧!”

“不去”

“你都在房间呆3天了,这么憋着你身体也好不了”

“我不想动”

任凭kit妈妈怎么劝kit,kit就是不出门,连药也不吃,kit妈妈坐下试图拉下kit蒙住头的被子,可怎么也拉不动

“因为pha?”

这次不用kit妈妈拉kit自己腾地一下就起来了

“我干嘛因为他!他和我什么关系,我才没有因为他费心,没有!”说完又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

Kit妈妈一看就知道kit是和pha闹别扭了

“好好好,不是因为pha,把脑袋拿出来,别憋坏了,我先出去了”

Kit妈妈回到房间睡不着觉,kit爸爸看着翻来覆去的kit妈妈问“怎么了?”

“没什么,哎,老公我们明天出国度假吧!”

“这么突然?”

“我们快结婚纪念日了嘛”

“还,还有三个月吧?”kit爸爸想着自己的记性应该还没有差到连结婚纪念日都忘记

“怎么!多庆祝一段时间不行啊!”

“行行行,那你想去哪,我订机票”

“明天去机场再说吧”说完这句话kit妈妈就翻身睡了,kit爸爸看着快速入睡的妈妈以为自己刚才和kit妈妈的对话是她的梦话……

早上kit妈妈收拾完行李就去kit房间叫醒kit

“儿子快醒醒”

“怎么了?”

“我和你爸一会要出国”

“什么?出国?我怎么不知道”

“你爸一天忙晕了忘告诉你了”

“那不就剩我一个人了?我还生着病呢,不能过几天再去吗?”kit虽然整天呆在房间里,但前提是有妈妈给做饭啊

“没事,妈妈已经找好人照顾你了,一会就来了”

“那好吧~”

Kit妈妈抱了kit一下就出了门

Kit肚子饿的翻着冰箱。可都是新鲜的食材,没有做好的,正发愁的时候听到了门铃声,想到应该是妈妈找来的“阿姨”吧,就去开了门

哪想到一开门就看到几天没有见面的pha,kit马上就把门关上却听到pha的一声闷哼,再看看没有关严的门夹的一只手,kit立马把门打开,看着瞬间变红的pha的手,kit有些慌

“你傻啊,看到关门不会躲的吗?”

“我怕你关上就不会再给我开了”

Kit知道自己刚才关门的力道有多大,可想而知现在pha的手有多疼,拉着pha的胳膊把pha拉了进来

“我给你拿冰块敷一下”刚要转身就被pha拉住

“你给我吹吹就不疼了”

Kit没有动,pha以为自己的要求过分了,刚想说自己是开玩笑的,就被kit拉住了手,看着kit小心翼翼的捧着自己的手吹气,嘟起的嘴近到就快碰上自己的手,kit的呼气不止吹在自己的手上更侵入自己的心脾,pha正看kit看的入神却被kit肚子的叫声打断

Kit尴尬的眨了下眼睛,pha看着kit的小表情轻笑了一声

“你等一会,我去给你做饭”

“可是你的手……”

“没事,小伤”

Pha走进厨房,熟练的做着午餐

“好了,来吃饭吧”

Kit坐在餐桌前拿起筷子刚想夹菜就被pha把筷子从手里夺了过去

“刚才你一直低着头我没看到,你嘴唇怎么裂成这样,先喝口水”然后递给了kit一杯温水

Kit把pha倒的水都喝了,夺回筷子吃起饭

“生病了?”

Kit别扭的点头

“一会收拾收拾搬我那去”

Kit正夹菜的手停顿下来,抬头看pha“为什么?”

“阿姨交代我照顾你”

“我不需要”

“你连饭都不会做”

“我可以叫外卖或者请阿姨”

“可是我已经答应了阿姨,要不然你一会给阿姨打电话,她不需要我我就离开”

“我现在就打”刚想掏手机却发现手机在房间,没有劲的kit不想多动一步,又重新吃起了饭“等我吃完再打吧”

吃完了饭kit回到房间给妈妈打电话

“妈,你叫pha过来的?”

“对啊,我出门没人照顾你,刚好你和pha一个公司,上下班作息时间也一致,他还会做饭,不二人选啊”

“我不需要,你叫他走吧”

“不行,你还生着病呢,我不放心”

“我可以叫beam过来”

“不行!你赶紧把病给我养好,你是不是不想上班,我告诉你啊这次去pha那和pha好好学学,和beam在一起他哪次不是都听你的,你还想不想进步了,好不容易工作上了点心,别又给我过回去了”kit爸爸夺过手机开始数落kit

Kit听着爸爸的唠叨说了声知道了就烦躁的挂掉电话

Pha一直站在门口听kit讲电话“收拾收拾走吧”

Kit只能认命的拿出行李箱把衣服装好,pha拿起箱子先下了楼装进了车里

到了pha家楼下,停好车pha又拿着kit的箱子上楼,kit也乐于被服务自己一点动手的想法也没有

Pha把kit的箱子放进自己的房间,然后打开衣柜把箱子里的衣服挂在衣柜里

“你的洗漱用品都在卫生间,还是你上次用的”

“你,没把我用的扔掉啊”

“没”pha当初真的想扔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是kit的就不想扔了,也许心里想着kit还会再一次来这里住吧,便把毛巾洗了一遍晾干收了起来

“我把你衣服放衣柜里了,左边是你的,右边是我的,颜色我也按照由深到浅排好了”

“嗯”

“多喝点水,我给你买了药一会吃完晚饭吃药睡一觉”

“嗯”

Kit虽然感动pha给自己做的这么周到,但一想到那天坐pha腿上的人心里还是闷闷的

吃过了晚饭,pha给kit拿药,kit这次没有拒绝喝了下去

“歇一会就睡吧”

Kit这时才想到一个问题,pha家里只有一间卧室,怎么睡?自己睡沙发,可pha家连沙发都换了,以前还能躺人,可现在,自己正坐的沙发只够两个人坐而已,即使自己再矮,这个长度也伸不开腿啊,想了半天开口问pha

“我睡哪?”

“卧室”

“那,你呢?”

“也卧室”

“…………”

Kit洗完澡走进卧室看到床上只有一张被子

“怎么只有一床被子?”

“我的床本身就不大,盖两张被子太挤了,又不是没睡过一张被子不是吗?”

Kit看pha说的如此坦荡,如果自己再说点什么不是就说明自己心里想其他的了,看来自己裸睡的毛病要改改了

20多年的习惯哪是说改就改的,kit穿着睡衣还是睡不着,转头就能pha正面对着自己,刚叹了口气就被翻身的pha吓了一下,pha本来正对着自己变成了背对

kit起身用手在pha的眼前晃了晃,听着pha均匀的呼吸确定pha已经睡着,用自己最小的动作脱掉了睡衣,
背对着感受到kit动作的pha翘起了嘴角,知道kit有裸睡的习惯,接到kit妈妈让自己接kit一起住的电话pha就把客厅的沙发换成了双人座,又把多余的被子扔进了楼下的垃圾桶

过了一会等kit睡着pha转过身伸出自己的胳膊却发现kit的身上有些发烫,而且kit是张着嘴呼吸的,怪不得kit的嘴唇会裂开,

pha起床去了卫生间把自己的毛巾浸湿放在kit的床头柜上,再掖紧kit那面的被子,感受到pha靠近的热源,kit虽然浑身发烫但还是感觉有些冷,下意识的往pha的怀里钻,pha抱紧kit与kit严丝合缝的贴在一起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起kit飞快的弹起来把睡衣套上,穿完衣服看到pha揉着眼睛醒来才松了一口气,心想

“以后每天这个速度就可以,睡在一张床上他也发现不了的!”

因为感冒前几天kit醒来都会感觉口干舌燥,可今天却好了很多,kit以为是自己体质好,只喝了一次药病就快好了,殊不知是pha放了湿毛巾在kit起床前就收了起来

Kit本想吃完早饭就和pha一起去上班可pha说让kit在家养病,等好了再去上班

Kit在pha家里闲了一天,这翻翻那找找,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在pha的书架上看到了一本相册,翻开来都是pha从小到大的照片,其中还有和那天看到那个男孩的合照,问kit为什么能看出来是那天的人,看轮廓就知道了,不管是pha还是那个男孩和小时候的面貌没有太大的变化,明明只看过一面还是一瞬间可那个男孩的面孔kit还是记忆犹新,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还是青梅竹马,我和beam也没这么多合照啊”

kit越看越心烦就把相册放了回去,想想又抽了出来拉开最下面的柜门把它放在了最里面,这才拍拍手去客厅看电视

晚上pha回来还没进门kit就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到门口一看居然看到了那天那个男孩,kit有些尴尬,无视?有些说不过去,打招呼?可是不想打,正犹豫要不要开口那个男孩就跑到自己的面前

“你好kit,我是yo,pha的弟弟”

“弟弟?”

“对啊,亲弟弟”

Kit睁大眼睛看着yo,原来这些天的心伤根本就不存在

“kit是哥哥,别这么没礼貌直接叫他名字”pha对yo说

“可是kit一点都看不出来比我大啊,他这么可爱,kit不会介意我没叫哥哥的对吗?”

“嗯,没关系”

“我就知道kit很好相处”

Pha摇着头把买来的菜放进厨房

“你俩先聊,我去做饭,kit,这个你放床头吧”然后把手里的加湿器递给kit,还解释说“超市活动,买东西送加湿器”

Kit就把加湿器拿进了卧室,本想摆在pha那边的床头柜,但是已经被夜灯占了地方就摆在了自己那边

“你干嘛不告诉他你是故意买给他的?”yo跟着pha进厨房问pha

“没必要”

“不好意思啊?”

“出去”

“啧啧,我哥哥还真纯情!”

“出去!”

“知道了知道了”出了厨房的yo去客厅找kit聊天

“kit的名字真好听,和长相一样,让人想舔一口”

“因为妈妈怀孕的时候特别爱吃kitkat,所以……”

“是吗?阿姨好可爱,kit小时候也一定很可爱”

“还好啦,和一般孩子长的一样”

“才不会呢,小时候的长相一般和长大都差不多的,不信你看我小时候”然后跑到pha的书柜里开始找相册

“我记得我上次是放这里的,怎么没有了?”

“你是找相册吗?”kit问yo

“嗯,对啊”

“我,我昨天看pha拿出来放下面的柜子里了”说完就自己拉开柜子把相册拿了出来,两个人在客厅里翻着相册,yo给kit讲着pha小时候和他的趣事,kit抻脖子看pha,还好炒菜的声音大pha没有听到kit和yo刚才的对话

吃过饭yo就走了,因为没有yo住的地方,即使想住地上连个被子都没有……

————————————————————————
好多天没来没更,希望你们没有忘记这篇文😂😂

今天是奶ter的生日,还是超级月亮+蓝月+血月,奶还是校之月,估计奶可能上辈子和嫦娥是邻居🤔
总之奶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