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Phakit    一发完

“yo,快来啊,快点跑”带着大酒窝的孩子欢快的拿着风筝在前面跑

“kit哥哥等等我”小胳膊小腿的另一个孩子气喘吁吁的在后面追

Yo和kit是邻居,从小就在一起玩,kit比yo大一岁,所以总能看到yo跟在kit后面追着叫哥哥,

这天两个孩子在一起放风筝,kit总喜欢逗yo,知道yo胖胖的跑不快所以拽着风筝拼命的往前跑,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大树,跑过大树时风筝挂在了树上,kit怎么拽都拽不下来,急得哭了出来,

yo追上来还没来得喘气就看到kit哭了,赶忙伸手擦擦kit的眼泪“kit哥哥你怎么哭了?”

“风筝,风筝挂树上了”

Yo拽了拽线发现自己也拽不动

“kit哥哥,我回去再给你重拿一个吧”

“不行,不行,我就要这个,这是我最喜欢的风筝,呜呜呜”

Yo不忍心看kit哭得这么伤心

“kit哥哥,你在这等我。我上去给你拿下来”

说完yo就用他的小胳膊小腿爬上了树,因为树很高,所以yo爬到一半就吓得双腿发抖,但是想到kit哭的伤心又握紧小拳头向上爬,终于拿到了风筝,在树上拿给kit看,kit高兴的拍手,yo小心翼翼的爬下树,可是脚没踩稳下到一半就掉了下来,手心和膝盖都是血,kit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血,又被吓哭了,看到好不容易不哭的kit又哭了yo忽略了自己的疼痛

“kit哥哥我没事,你别哭了”

“可是好多血”kit抹着泪指着yo流血的地方

Yo把挽着的裤子放下来,盖住膝盖的受伤处,再把手伸到后背用衣服擦手心的血

“kit哥哥看,没有血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Kit点点头,吸着鼻子扶着yo回家,yo手里还不忘攥着kit最喜欢的风筝……

因为yo爸爸工作的原因,刚好yo又到了上学的年纪所以yo爸爸决定一家人一起移民去美国,出国前yo紧紧拉着kit的手

“kit哥哥会想我吗”

Kit失落的点点头,看着kit点头yo笑了

“那就好,kit哥哥要等我回来啊”

“好”kit反握住yo的手“你要快点回来哦”

“嗯”yo依依不舍的松开kit的手随爸妈上了车

转眼kit上了高中,遇上了beam和pha

“pha加油!!你们把球传给pha啊!啊啊啊啊,进球了,pha好棒”kit在球场边的冷板凳上为正在球场上的pha加油,beam斜了一眼kit,拽拽kit的衣角

“适可而止,你比pha的拉拉队都过分了啊kit”

Kit这才坐下来抱着毛巾和水“我这不激动吗,你是不是pha朋友啊,都不给他助威!”

Beam摇摇头叹气说着“我要不是他朋友,你以为我愿意在这坐冷板凳啊,早走了”然后转头又想向kit埋怨,可kit压根就没听他说话,满眼看的都是球场上的pha

裁判吹响哨声,pha利落的投了个三分,比赛结束,毫无疑问pha在的球队赢了,pha满头大汗的朝kit走过来,kit把毛巾递到pha的手上,再拧开瓶盖,pha接过kit的水喝了一口“谢谢kit”

“不用谢,你今天打的真好”

“因为有你给我加油啊”pha跨着包揽过kit的肩膀往教学楼走

剩下beam拿过眼镜带上“这冷板凳算是白坐了”

“pha,这道题怎么做?”kit咬着笔头问pha,pha连忙把笔从kit的嘴里拿出来

“脏”

“我忘了”kit挠挠头上挑着眼看pha

Pha宠溺的摇摇头给kit讲着题,看着kit懵懵懂懂的表情pha又讲了一遍,kit总算弄明白了,pha把书合上问kit

“kit以后要和我一起吗?”

“啊?”kit以为他听错了,pha难道……

“我,我是说,大学,我们以后一起上同一所大学”

“哦”kit听到pha的解释莫名的失落“好”

在pha的帮助下kit和beam都考进了一所大学,pha因为出众的外貌,即使一个才艺没表演也被评为了校之月,从此只要pha他们走到哪都会有一群女同学跟着,虽然早知道pha的人气高,但是之前是高中,女生们还是比较矜持的,除了篮球场或者走廊里多看两眼就没有多余的表现了,可是毕竟是大学,学校大,人也多,而且女生到了大学都变的大胆了许多,pha每天都会收到一堆礼物和表白,不管去哪里都会有女生尾随,

kit烦恼不已,因为kit本身就不喜欢被太多人关注,可现在感觉每天都活在监控下,还不好和pha抱怨,毕竟这也不是pha的错,再看看beam,这人不仅不恼还主动和那些女生说话,以获取pha的签名为由换取她们的电话,所以只能kit只能闷声不说,和pha他们在一起的话也越来越少

晚上yo和kit视频连线

“kit哥哥是想我了吗?最近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哦”yo出国后会经常和kit联系,但每次都是yo主动找kit,kit找他少之又少

“是啊,想那个胖胖的yo了,你看你最近又瘦了”

“瘦点才能让人喜欢啊”

“yo有喜欢的人了吗?”kit冒着星星眼打听着yo的八卦

只见对面的yo笑了一下说“是啊,有了,那个人个子不高,很可爱,笑起来最好看而且眼睛会放光”

“你看你说这话的表情,酸死了”kit故意皱起眉手搓着胳膊做出恶寒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不过你最近怎么了,不开心吗”

“emm,就是我和你说的我朋友pha那个长的很帅的,他自从当了校之月总有女生跟着,突然旁边那么多人我有点不习惯”

“kit还是和小时候一样,除了和熟悉的我一起玩都不会找别人”

“人的性格很难变嘛”

“很寂寞吗?我回去陪你好不好”

“寂寞?不会啊,我也有pha和beam嘛,你在那边好好念书,我只是最近有些不适应,等过段时间应该会好些”

“所以过段时间kit就不会再找我聊天了吗”

“当然不会了,你是yo嘛~时间不早了,我挂断了”

“知道了,kit哥哥晚安”

Yo在另一头挂断了电话看着手里和kit同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真庆幸我是yo”

pha察觉出了最近kit的反常,kit虽然怕生但是和pha在一起都会很开朗

这天中午吃饭,pha给kit买了他最喜欢的菜

“最近怎么了?你不开心”

“没有啊”

Pha摸摸低头吃饭的kit的头“你骗不了我”

Kit抬头看pha,心里想着'可以说吗?说出来会给pha带来困扰吗'犹豫了一会kit还是摇摇头

最近几天pha都在找让kit不开心的原因,终于让他发现,上课或者在公寓kit都没有事,每次在路上走或者餐厅吃饭kit的话都会变少,pha当下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留了言

Kit发现围着pha转的人越来越少,心里高兴但也有些奇怪就问了beam,beam叹气的回答

“pha下命令了,谁也不许再跟着他,要不然他就转学,我的妹子啊,电话啊!全没了”

知道了原因,pha和kit回公寓的时候kit问pha为什么那么做

“因为你不喜欢”

“我?”

“对啊,因为我习惯了别人的眼光但却忘记了你不喜欢,如果我早点发现就好了”

“pha.”

“下次要和我说,我不希望你感觉不舒服”

“那如果她们还跟着你,你真的会转学吗”

Pha有时真的很佩服kit的脑回路,他以为他这么说kit会感动自己的关心,没想到kit的重点会是在转学上,但怎么办,自己就是喜欢这样的kit

“就算转学也会把你带上”pha低下头对kit说

Kit红了耳朵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我,我到了,你早点睡”说完就砰的关上了

Pha看着紧闭的房门暗暗想着刚刚kit害羞的模样,咧开了嘴角

到了假期,kit和yo视频

“kit哥哥想我了吗?”

“你每次都问很烦哎”

“哈哈哈哈,可是我每次听kit哥哥说想一点都不烦”

“想想想,可以了吧”

“kit哥哥,我后天回国,你去机场接我吧”

“后天!好啊”

“那就说定了哦”

到了yo回国的当天pha刚好去kit家找他,kit就让pha开车带他去接yo

到了机场,kit在一群接机人的外围等yo

“今天人怎么这么多,一会看不到他怎么办”

“那我抱你?”

明知道pha在开玩笑可kit还是红了脸

“你帮我看,这是他照片”

Kit透过人群的夹缝中往里看,扭脖子的动作惹的pha哪还有心思帮kit看人,满眼都是这个到自己胸前小人的可爱模样

突然pha被推开,等站稳脚跟就看到kit被人抱住

“kit,我好想你”

Kit惊讶的转头,看到抱住自己的是yo才放心的回抱住yo

“yo,你回来了”

听到kit喊yo的名字pha才把要拉开yo的手放了下来,咳嗽了一声对kit说“这里人多,我们走吧”

Yo回头看了眼自己刚刚推开的高个子

“你是pha吧,你好,我是yo”

“你好”

打过招呼yo就拉着kit往出口走,pha在后面跟着,上了车,yo拉着kit和他一起坐在后座,yo讲着对kit的想念,pha在前面开着车时不时通过后视镜看两个人拉住的手

“去哪?”pha问kit

“你吃饭了吗?我们去吃饭?”kit转头问yo

“飞机上吃过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好累啊”

kit点点头和pha说“去我家吧,pha”

到了kit的家,kit让yo先进去,yo拉着行李箱还没进kit的家门就开始喊kit妈妈,可以想到yo和kit的家人都相处的很好

“不好意思啊pha,让你跑一趟”

“没关系,本来也是因为没有事才来找你,下星期开学,我来接你”

“嗯,好,那我进去了”

“等一下”

“怎么了?”

只见pha对着kit伸出手

“和我拉下手把,我的手好凉”

还没等kit伸手,pha已经迫不及待的拉过kit的手包在自己的手心“kit的手真暖”

Kit的眼神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坐在后车厢里第一次感觉有些喘不过来气,直到kit干渴的舔了下嘴唇pha才放手

“进去吧”

“嗯”kit拉开车门下了车,连和pha说再见都忘了

Kit进了家门心跳也没有平复,yo看kit进来拉过kit“kit你看,我给你买的礼物,喜欢吗”

Kit看着眼前的高达机械的点着头,yo感觉kit楞楞的,但也没有多在意,以为是太喜欢自己的礼物了,拉着箱子就去了kit妈妈给自己准备的房间

晚上吃过饭yo来到kit的房间

“给你看个惊喜”

“什么惊喜?”

“噔噔噔”yo拿出kit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Kit读完上面的字问yo“你!你来我们学校?”

“对啊!惊喜吗?”

“你好好的国外大学不念,干嘛跑回国?”

“我以为kit会高兴,原来kit一点都不欢迎我”yo放下拿着录取通知书的手失落的坐在kit旁边

看着yo情绪低落kit连忙说“不是不高兴,我,我只是惊讶真的,yo你别多想,我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说完kit拍拍yo的后背,yo顺势拥抱上kit

“那就好,和你一个学校那kit以后就是我的学长,要多照顾我啊”

“好”kit被yo抱着没有看到yo在自己身后露出得逞的笑

开学pha来接kit,可却看到后面跟着的yo,上了车还没等pha问kit就说

“yo考回了国内,和我们一所学校”

“又是pha来接,谢谢你”yo礼貌的对着pha笑,pha也回以微笑,yo能看出来pha喜欢kit,可那又怎么样,自己回来了,kit是他的,和小时候一样

到了学校,kit把yo送到新生报道处就和pha去了学院,pha挎着kit的肩膀走,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动作,可kit现在却越来越紧张,pha感受到kit细小的变化,笑着搂的更紧

Yo是理学院,公寓离kit的远些,所以yo总会找各种理由晚上去kit那,再以太晚了为借口在kit的住处留宿,一次两次没什么,可次数多了pha有些吃味,“难道yo也喜欢kit?”

抱着这样的怀疑pha留意yo多了点,以前以为kit和yo只是朋友,但是yo和kit的肢体接触越来越多,yo的眼神也总是在kit的身上徘徊肯定他的猜测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pha在学院老师的要求下报了跳高,beam报了100m和200m,kit没有报项目就在运动员区陪pha和beam坐着

不一会yo走了过来“kit我一会有长跑,你要给我加油啊”

“真的?好啊,等你跑到我们这区我就给你加油”

说完yo就回了自己的学院

跳高是第一个项目,pha轻松的拿了第一,和外貌一样pha不管是成绩还是运动都这么好

下午是yo的长跑,终点就设在kit学院他们前面,yo一圈一圈的跑着,到了kit在的地方就跑的慢一些,为了多听听kit为他呐喊的声音

马上到终点了yo为了超过前面的人跑第一就加快了速度,可是脚已经没有了力气,乱了步伐,在快通过终点的时候摔倒了,艰难的爬起来跑了第二名,kit连忙过去扶yo,看到yo的膝盖流了血,就喊来pha搀过yo去了医务室,到了医务室校医没在kit就自己拿着消毒水和绷带给yo包扎

“小时候kit看到血还会大哭呢”yo看着认真给自己包扎的kit说

“我长大了啊,而且还是学医的”

“kit和以前不一样”pha的话突兀的在两个人的对话中响起

Yo抬头看向pha“但kit还是kit”

Kit没有在意两个人说的话,包扎好了就和pha把yo送回了他的公寓

“去你的公寓不行吗!我腿估计这两天都不方便”

Kit为难的挠挠头,刚想答应就被开车的pha否决

“过两天还有考试,你想让kit不挂科还是照顾你?”

Yo知道医学院的考试很难,之前和kit通话就被告诉过,补考比正常考试还要难,与其听到kit拒绝的声音不如为kit着想还能让kit多考虑考虑自己

“那kit就好好学习吧,这几天我请假好了,我们学院的课不是很难”

“嗯,那你照顾好自己,等过了考试我再来看你”

“好”

Kit自己把yo扶上了楼,看着yo桌子上自己和他小时候的合照“这些照片你都带回来了?”

“是啊,是和kit的回忆啊”

“是哥哥,怎么不叫kit哥哥了!”

“因为,,都长大了,给我留点面子嘛”

“好吧好吧,那就允许你直接叫我的名字”

送走了kit,yo拿起两个人的合照

“因为不想让你只当我的哥哥”

Pha和kit就住隔壁,每次考试pha都会和beam还有kit一起住在kit的房间,方便pha晚上给他们两个讲题,这次也不例外

以往三个人一起睡都是kit睡中间,可是这次pha把自己的枕头放在了中间,kit有些摸不着头脑,可beam心里明镜“要不我回我房间?”

“干嘛?你不愿意挨着我?”pha问beam

“没,没,我就是觉得挤,我这两天长胖了,你们睡!我下楼了,明早别忘了叫我起来”说完beam就走了

Kit和pha准备睡觉,两个人靠的很近,kit以前觉得三个人都不挤的床现在却异常的窄,kit躺了好长时间都没睡着

“是什么时候喜欢pha的?高二吧,一起回家被流氓围堵,pha明明可以打过的,却因为我被挟持而甘心被打,还把我揽在身下,我没受一点伤,可pha却在医院躺了一周,我在pha的床前哭,pha只是擦干我的泪告诉我'还好你没受伤',我不知道pha对我是什么感情,我不敢说,只安心的享受他的好,就这样就好”

考完试kit去看了yo,yo的伤口都好了

“考的怎么样?”

“没问题,有pha在”

“那就好”

Yo在kit考试期间去找过kit,但他没有告诉kit,打车到了门口刚好看到kit和pha一起回来,想叫kit但却看到pha一把将kit揽入怀里,原来是一辆摩托车疾驰而过差点撞到kit,摩托车过去pha也没有放开,kit也没有挣脱,时间仿佛在那一刻静止,美好的没话说,但却像一根刺扎在yo的心里,他看到kit紧张的握紧拳头,看到kit连情况都没有问就被静静地抱着,听到pha拉开kit责备kit

“都说了让你走在里道,撞到了怎么办”

“有你在,不会撞到我的”

Yo宁愿自己没来过没看到过这一幕,恨为什么自己的视力和听力这么好

Yo鬼使神差的跟着pha和kit一瘸一拐的上楼,每走一步膝盖处的伤口就疼一下,yo庆幸自己受了伤,这样心里的疼痛就可以分散一点

到了kit的门口,他没有敲门,而是站在kit门前听着kit和pha的说笑,kit好开心,kit……也喜欢pha

“我们去吃饭吧”yo和kit说

“嗯好,我给pha打电话,他说要接我,我们一起去吧”

“我想和kit单独吃,可以吗?”

“嗯?”

“想和你回忆回忆童年,还记得街角那家店吗,我们小时候两家常去,今天也去吧”

“好,那我告诉他不用来了”

Yo开车载着kit去了餐厅,点了kit小时候常点的菜

“这么久了,当时你还那么小居然还记得我喜欢的”kit有些惊讶

“是啊,因为是你喜欢的”yo给kit倒着水

一顿饭下来yo还是和以前一样和kit聊着最近发生的事和在国外发生的事

“吃的真饱”kit摸摸自己的肚皮

“那就好,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我喜欢的人吗?”

“嗯,那时你还说你是开玩笑的,果然不是,怎么回事,从实招来”

“其实我回国就是因为他,我想离他近一点,我以为我们都长大了。我可以表明自己的心迹了,可是没想到我还是晚了,没在他身边的这些年我的空缺早已被别人填满,我以为我让他等我回来,他就会停在原地,可我忽略了时间,我想告诉他,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舍不得打破现在的关系”

“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他个子不高,很可爱,笑起来和你一样有两个大大的酒窝,他很感情化,情绪都表现在脸上,他唱歌很好听,但却因为怕生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他这个优点,他很优秀,很聪明,是个值得人喜欢的人”

Kit不知道怎么安慰yo,只能拍拍yo的手

“好了,说出来畅快多了,我们走吧”

一年过得很快,又到了假期,可yo却告诉kit他要回美国了

“大学不上了吗?只上了一年啊”

“不上了,已经申请了美国的学校,在这里上课好困难,在美国呆时间久了,一些泰国名词都不好理解,原来也是费了好大力气考回来的,可是还是有很多专业术语会弄不懂,而且我妈也不放心,那干脆回美国好了”

“哦,毕竟美国的教育比这边要好,回去也挺好的”

“kit一点都不挽留我吗?真伤心”yo沮丧的低下头

“啊?我,不是”kit慌张的摆手

Yo马上又换了表情“我开玩笑的,kit怎么这么可爱”

“你又骗我!”

“我错了,知道kit也舍不得我,下周一的飞机,kit和pha一起去送我吧”

“和pha?”

“对啊,和pha一起来接的我,当然也要把我送走了”

“嗯,好”

到了yo走的那天,yo在过海关前猝不及防的在kit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kit要记得想我”说完就进了海关

Kit捂着脸还没从yo的震惊中回过神,就被旁边的pha转过身抱起亲了嘴唇,只浅浅的一吻,kit就软了腿,还好pha及时抱住

“kit的初吻应该是我的”

Kit听着pha的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但他知道他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kit做我男朋友吧,我不想等了”

Kit深吸了一口气,咬着下唇说着好,pha更搂紧kit吻上他的唇……

——————————

到了美国,yo把在手里捏了很久终究没有给kit的信扔在了飞机上

“To:kit

我以为我的胆子很大,但我还是不敢当面和你告白,我还记得我小时候走时和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我说让你等我回来,可我今天走时我却换成了希望你能想我,因为我知道你等的不会是我,但是只要你说想我,我就满足,

我终究还是做不到和你从此不联系来忘记我这无疾而终的爱情,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都是美好的难忘的,

有时真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心,那样是不是你就知道我喜欢你而考虑一下我呢,但也庆幸还好你不知道我的心,这样我还是你的弟弟yo,你不会躲避我,还会像以前一样对我笑对我开的玩笑抱怨,只要这样就好,

要幸福啊kit,我爱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

——————————————————
Phayo兄弟争kit没写有点后悔,那就来个一发完吧,哈哈哈哈哈

没虐pha虐了yo😂😂😂 @KRAY67





评论(3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