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8

Pha把kit送到了家

"今天休息一天吧,昨天应该没有睡好,顺便好好洗一下,别感冒了"

"没关系的,我一会换了衣服就可以去上班"

"其实是我想休息,所以kit助理可以也让我有理由休息一天吗?"

"哦,那好,那明天见"

"嗯,向叔叔阿姨问好"

"好,那你开车小心"

直到看不到pha的车kit才抱着衣服进了家门

"哎呀,宝贝,你去哪了,昨天一天打电话也找不到你,吓死妈妈了,还有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啊?"kit的妈妈左右打量着kit上摸摸下摸摸

"和pha去工作了,因为昨晚大风所以那个地方没有信号,这衣服是pha的,因为雨把衣服浇湿了所以才穿的他的"kit乖乖的回答着妈妈的问话

"原来是这样,还好你没出事"

"多亏了pha,要不然你儿子现在一定可怜的穿着湿漉漉的衣服打喷嚏呢"

"哦~pha这么好啊"

听出了妈妈有些八卦的语气,kit连忙解释

"我和pha只是上下级还有朋友的关系"

"妈妈又没说什么你紧张什么,你知道的,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但前提是你不要受伤,知道吗?"

"知道了,谢谢妈妈"

"快上楼换衣服吧,今天还去上班吗?"

"今天pha说让我休息一天"

"嗯,那快上楼休息吧,一会妈妈给你做你最喜欢的菜"

看着kit上楼的背影kit妈妈真的万分感激这个曾经受过情伤的孩子现在终于恢复了昔日的笑容,刚刚的脸红和当初情窦初开的自己太像了,kit终于又可以接受爱了,

当她知道kit交第一任男朋友的时候她虽然有些惊讶但没有反对,因为她只想让她的儿子幸福,但是谁都没办法保证一段恋情可以维持永远,儿子分手后的失魂她都看在眼里,kit花了3年才真正从这段恋情中走出来,她知道kit是个值得爱的孩子,kit在等她也在等,等一个能真正给他幸福的人,所以她不会反对kit继续交往,谁都有爱的权利,谁也都受过伤,只要再次遇到对的人就好了

晚上kit看着pha的衣服犹豫是手洗还是放到洗衣机里,最后在卫生间搓起衣服来,kit第一次洗衣服,一件上衣和一条短裤被自己搓的只剩半块肥皂,看着发皱手指可kit还是满心欢喜的把衣服挂在阳台,随风摆动好像在向他招手

Kit上班的时候就听到同事在议论什么,不过他满心都想着把自己洗干净的衣服亲手交给pha,想象着pha看到衣服洗的很干净的时候他会骄傲的说是自己洗的,

来到办公区kit把装衣服的纸袋子放到桌子上准备去接点水,刚拿起杯子就被fancy告知今天送水的休息,饮水机里已经没有水了,kit心情极好拿出pha给自己的卡递给fancy

"去给同事们买咖啡吧,我请"

Fancy兴奋的接过卡"这不是总经理的卡吗?"

"对啊,我刚来完成第一个项目他给我的,他说优秀员工都会奖励一个"

"什么啊,我在这上班这么久怎么没听过这么好的奖励,而且这卡是我去给总经理办的,无限额的,总经理对你差别对待哦~"说完就拿着卡去买咖啡了

"只给我的他的卡,无限额,差别对待"kit琢磨着fancy说的话心里越发高兴,所以是不是pha对自己是特别的,或许也喜欢自己,捂着脸回到座位拿上衣服就去了pha的办公室

可能是迫不及待,kit连敲门都忘记了,兴奋的喊着pha,可却被眼前的场景钉住了脚

Pha坐在办公桌前,怀里居然坐着一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男孩,还环着pha的脖子,kit手握紧袋子,咬紧牙根说了句打扰了就砰的关上了门

"快点从我身上下来!"

"哥,刚才那个就是你电话里经常说的巧克力吧"

"你管这么多,快点下来,要不然你和我说的事情免谈"

"好吧好吧,不过我劝你现在最好不要去找他,毕竟他正在气头上,万一说伤了你的话我怕你这没谈过恋爱的心脏受不了"

Pha没有理会yo的话出了办公室去找kit,可到kit的办公桌前却被fancy告知kit请假走了,pha只好叹着气回了办公室,留下fancy疑惑,刚刚买完咖啡还给kit卡kit生气的说不要了,后来又拿走说是"不要白不要,我花死他"再看看现在总经理,他俩闹矛盾了?然后和刚才议论yo的同事八卦

"哎!你们说以后总经理夫人会是kit还是刚才的小帅哥"

"Kit啊!总经理对他这么特殊,我压kit"

"我觉得是刚刚的小帅哥,你看啊,连招呼都不用打直奔总经理办公室的他是第一个"

…………

Pha回到办公室里yo一看便知pha没追到人

"哥,不是我说你,这眼前的肉你都吃不到"

"你就吃到了?人家还不是跑了连住址都要我帮你找"

"嘿嘿,哥,你就帮帮弟弟我吧,我第一次一见钟情一个人,求你了"

"知道了,不过你就一张背影的图片怎么找,一会让forth去查吧"

"谢谢哥!"

Pha看着yo传到自己手机里的背影总感觉在哪里见过,可就是想不起来

Kit出了楼不知道去哪,再回头看pha根本没有追出来
"原来我这么不重要!狗屁特殊"

"Beam,我限你15分钟来pha公司接我"

"怎么了?"

"快点!!"

没一会beam就来了,看到kit生气的表情没敢多问,kit就让beam开去了酒吧

Kit一杯一杯的喝着,beam劝都劝不住

“有男朋友还对我这么好,神经病!给我卡干什么!为我淋雨干什么!还以为自己能重谈一场恋爱,结果又被扼杀了,呜呜呜,beam,你知道那种感受吗?自从那个人走了以后我就觉得上帝把我的门关的死死的,可是我遇到了pha,我以为上帝没有忘记我给我开了扇窗,当我满怀希望探头出去的时候,可谁能想到上帝居然给了我一个大嘴巴!以后再也不要谈恋爱了,beam,再也不要了……”

Beam听着kit的话拍了拍kit的背

“那就不谈了,我陪你”

Beam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有说出那天在机场好像看到了ming……

————————————————————

我决定一邪到底~

评论(3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