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嘘!是秘密啊~

Godcop现实向  一发完  圈地自萌 勿上升

5,4,3,2,1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一起倒计时一起互道新年快乐,这是两个人第一次一起跨年,虽然没有站在一起但是互通着电话一起看着同一片天空就觉得美好,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天空中绽放的烟花吸引,谁也没有注意到身旁的人打电话说的话

"活动结束去我那吗?"

"不去~"

"那怎么行,新年第一天要和你一起过啊"

"逗你的,当然要和你一起过了,刚才你都没有拥抱我,我要找回来"俏皮的埋怨着电话那头的人

"一会我去接你"

"你先回去吧,p'tae和p'tee一会要送我和姐姐回去,等他们送完我我再去你那"

"好,那我一会和krist他们吃完宵夜就回去"

"不要喝太多酒"

"知道了,不喝,一会还要开车"

"那就好,那挂了"

"嗯。你先挂"

两个人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

烟花放完,krist转过头问god

"和女朋友打电话?"

"没有"god笑着回答

"虽然没有听到你刚刚和谁打电话,但你打完电话的表情可比你刚才的明朗多了,真的不是女朋友?"

"真的不是,走吧,吃完宵夜还要回去和家人过新年"

"好吧"

Krist在前面走,god在后面解开手机屏锁看了眼加了密的相册里的阳光少年宠溺的笑着

"真的不是女朋友~"

God和cop交往除了双方的家人谁也不知道,他们不希望听到别人不看好的声音,即使那不会动摇他们的感情也相信朋友会理解,但是幸福自己知道就好,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两个人的感情本不易,要更珍惜才是,况且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何尝不是一种小情趣,偷偷的站在一起,偷偷的隔着人看对方

凌晨2点,god在家用打气筒打着气球等cop

把气球固定好就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连忙用窗帘把气球挡住,然后快步走去门口

Cop刚进门还没有换鞋就被一个怀抱拥住

"想我了吗?"

声音从cop的头顶传来,cop回抱住god

"想了"

明明只分开了3个小时可还是想念,爱人都这样吗?可能只因为对方是你才这样

God蹲下给cop解开鞋带脱鞋子,然后绕到cop的身后捂住他的眼睛

"给你个惊喜"

Cop乖乖的被god带到窗帘前面,拉开窗帘再松开捂住cop眼睛的手

"喜欢吗?"

落地窗前只有简单的I ❤U三个气球而已可cop还是开心,虽然感觉god的惊喜有些幼稚但是这份幼稚只属于自己不是吗!在繁忙的行程中还想着让自己开心这件事本身就是惊喜

"喜欢"转过头圈住god的脖子拉下god的脸亲了一下

"喜欢什么?"god顺从的弯下腰低头

"都喜欢"

两个人听着对方的话既觉得好笑又觉得温暖

喜欢什么?喜欢你的惊喜,喜欢你的吻,喜欢你给予的一切,喜欢你

God从后面拥住cop,两个人一同看着窗外繁华的夜景
Cop靠着god的前胸,握住god环住自己的手

"今天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嗯"

"2017年的最后一天和2018年的第一天都好开心"

"嗯"

Cop缓缓的说god静静的听,享受着没人打扰的安逸

"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

"好。那你给我卸妆"

"那我也要"

明明god离开活动现场的时候就卸了妆可还是想要享受cop的服务

两个人动作一致的拿出卸妆棉倒上卸妆水,cop学着god给自己的动作给god卸了本来就不存在的妆,虽然卸妆棉上干干净净的可cop没有说,因为他一开始就知道god不是为了让自己卸妆而是想多和自己温存一下,爱是互相的,给你爱的同时也想得到回应,那样才有力量以后的路一起走下去

卸完了妆两个人一起去洗脸,看着镜子里白白嫩嫩的cop,god忍不住的伸出手揉了揉cop的双颊

"这么好看的人是谁家的啊"god边揉边问cop

"是god家的啊"被god揉到脸变形的cop奶声奶气的回答

换了睡衣god抱着cop躺在床上说着明天的计划,准确的说应该是今天白天的计划

"白天要和家人去海边"

"我也是要和爸爸妈妈和姐姐们去吃饭"

两个人不痛不痒的说着近两天的计划,也许是今天活动跳累了cop说着说着就睡了,god就着窗外微弱的月光看着cop,2018会更爱你~

——————————————————————
虽然有些短,但是我更了啊~

2018要健康开心啊,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