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4

Kit回到家躺在床上放空自己,电话响了,kit听了半天的铃声才拿起电话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Beam啊~"操着故意的撒娇语气

"呵,又怎么了?工作的怎么样?累?"

"心累!我的英文简直烂透了!"

"你才知道啊,不过你不是一直不在乎的吗"

"以前是不在乎,可今天和pha去见外国投资商,我既听不懂也说不出来,第一次感觉这么没用"kit说着话越来越低沉

"怎么会没用,我们kitty多棒啊,唱歌好听跳舞好看,性格还好"beam努力说着kit的优点想让kit开心起来

"难得!你今天居然没损我!"

"我是kitty的哥哥啊,怎么会损你呢,哈哈哈"beam听kit的口气高兴了一点就又开起了玩笑

"就知道你改不了吃屎!"

"你骂谁是狗呢!"

"我可没说,你自己承认的"

"刚才忘了说,你还有个优点!论嘴贫谁也比不了你!"

"还嘴贫呢,我在pha面前嘴都笨死了"

然后kit给beam讲了今天和pha的所有对话,惹得beam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

"Pha长的很凶吗,还是他很严厉"

"都不是,pha长的比我们当年的校之月都帅,192的大高个,身材好的没话说,性格更是温柔的不得了,怕我被同事排挤第一个月都没怎么和我直接接触,今天车上还体贴的给我解释方案和投资商说的话,还允许我直接叫他pha,简直就是男神啊男神!"

kit边说着边想着pha就是完美的化身

Beam听着有些吃味"又对男的犯花痴啊!"

"我哪有,什么叫又!以前的事别和我提啊!"

"知道了,周末出来吗,带你去你最爱的甜品店"

"不行,pha说最近会很忙,他对我这么好了怎么我也得努力工作回报他啊"

"我们kitty真的长大了啊,还知道努力工作了……"

还想说些什么的beam只听见电话挂断的嘟嘟声,摇着头只好把电话收起来,笑着看着床头柜上两个人的合照

第二天kit准时起床去卫生间洗漱,刚把发胶涂在手上想了想又洗掉,抓了抓头发就出去了

上班的时候同事看kit换了发型都夸着kit把刘海顺下来更好看,kit送资料给pha时pha也看到了就多看了两眼,kit看pha一直看着自己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以为pha不喜欢自己的新发型

"这样看着是不是有点别扭?"

听到kit的问话pha才收回视线,在文件上签着字

"没有,很好看"

然后再抬头对着kit笑了一下,kit更不好意思了,不知道为什么听到pha的夸奖比听到其他人的夸奖要更开心

以前kit都是背头,把额头露出来显得更精神,更符合kit以前是玩摇滚的气质,可今天kit把头发放了下来,本来kit长的就小,这样就多了份男孩子的稚气,再配上他低头浅笑时微红的脸带着的大酒窝,让pha觉得他好像发现了kit的另一面,一个腼腆可爱的大男孩,kit每天都会带给pha不一样的感觉,让pha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

"这几天估计要加班,因为项目要求时间比较紧,和叔叔说一声吧"

"嗯,好"

"不用太累,你刚开始工作如果觉得撑不住就和我说一声我再多找些人帮你"

"没关系,这是我跟着你的第一个项目我一定会做好的"

"那就好"

简单的谈话让kit觉得暖心的走出了办公室,开心的工作了一整天,因为这是kit接手的第一个项目,fancy还说很重要,所以kit遇到不懂的就会去问一起的同事,有时候问同事太多kit都不好意思,想起pha说的有不懂的可以问他就推开了pha的门向pha求教着,

每次pha都会耐心的讲解,kit在一旁认真的听着pha说的话也认真的看着pha和他讲解时的侧脸,有些着迷,每当pha抬头对kit笑时kit都会感觉心跳的又快了一码

项目到了收尾的阶段,每个人都加班加点的工作着,
forth回来了,kit又去向pha请教的时候在办公室看到了他,本来兴高采烈的敲门进去,在看到forth的第一眼马上瞪大眼睛收紧表情,低着头走向pha的办公桌,forth看着kit像做了坏事一样的表情努力憋着笑被pha瞪了一眼,

Pha起身把kit拉到forth坐着的对面给kit介绍着

"这是forth,我的秘书"

"你好,我是kit"kit怯生生的说

"你好,听pha提到过你,工作很努力的助理"

Kit抬头看forth没有任何异常的直视着自己握住了forth对他伸出的手

"果然头发放下来有效果,他没认出我"kit放心的在心里卸了一口气

"来找我什么事"看着kit和forth握着的手pha出声说着

"哦哦,我这个地方有点不懂"kit把资料拿出来给pha指着

Forth凑过来先pha一步给kit讲解,讲完还说

"下次有不懂的可以来找我,项目收尾比较忙所以我回来是帮你们的"

Kit点头说着好,可是心里却因为这句话有点不高兴
'那是不是以后就没有借口来找pha多看看他了?'
垂头丧气的出了门

"他真有意思,是不是以为他换个发型我真没认出他"forth哈哈笑着和pha说着kit的反应

Pha又重回到办公桌
"你别穿帮了,有笑的时间多关注点项目吧,这个结束就给你放假"

"真的!"forth听到放假两眼放光,看到pha点头连忙走回pha对面办公室,forth一直帮pha跑外地的业务,所以特别期盼着放假,这不听到放假马上就投入了工作状态

晚上其他人都下班了kit还在工作,pha出来时看到办公区只有kit一个地方亮着灯就走了过去,看到kit正趴在办公桌上,刘海挡住眼睛只露出半张脸,另半张脸埋在小臂里,微嘟着嘴睡的正香

pha拿起手上的外套给kit披上然后打量着kit的办公桌,办公桌很干净除了资料没有多余的饰品,还有一张照片,pha拿起相片可以明显的看出是kit在舞台时的样子,穿着皮衣和牛仔裤,手里抱着吉他,脚踩着舞台边缘的音响,脸上头发上挂满了汗,可是表情享受,pha不禁想象起kit会在舞台上的表演,有点想看

把相片放回原处,本来想走的pha又走回了办公室

Kit过一会醒来拍了拍自己的脸直起身子感受到背上有东西滑落,捡起衣服看了看尺码又看了看pha办公室亮着的灯,起身走向pha的办公室

"是你的衣服吗?"kit把衣服叠好递给pha

"看你睡的正香就没打扰你,要走了吗?"pha接回衣服穿在自己身上

Kit看着刚才自己披着的衣服又穿在pha的身上脸有些发烫

"嗯,要走了"

"刚好,我也要走,我送你"

Kit跟着pha上了车,在车上给pha指着回家的路,路上两个人几个月的相处已经可以随意的交谈,kit给pha介绍着电台里播放的音乐,不懂音乐的pha听着kit说着时不时点着头

"下次我给你带我自己录的歌吧!"

"好,我还没听过你唱歌"

"有机会给你来个现场版"kit眉飞色舞的说着

"非常期待"

两个人笑着聊着就到了kit的家

"谢谢你送我回来,回去路上小心"

"嗯,回去好好休息"

看到kit进了家门pha才开车离开

——————————————————————
一到休息日就网络失踪的我发完这章可能又要失踪两天了😂😂
两个人的感情线开始慢慢发展,kit因为pha的温柔有些心动,pha因为对kit好奇也想进一步了解

评论(1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