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3

到了一个高档的会馆,pha在前面走,kit在后面拿着包跟着,pha和服务员说了预约的名字就被带到了包间,里面有两个外国人坐着,看到pha进来起身拥抱打着招呼,之后坐下来畅聊着

全程kit只开头说了nice to meet you还有告别的时候说了句bye就没说过话,因为听不懂,kit本身英语就不好,pha他们再聊些生意上的专业术语更听不懂了,想问pha他们在说什么还不好意思问,只能在外国投资商看他的时候点点头再附带微笑

kit本来以为自己挺善谈的,可是自从跟了pha kit感觉自己在变哑巴的道路上前进,

回去的路上pha开着车向kit解释着这次投资商要投资的项目还有刚才聊的内容,说完之后pha突然说了句话让kit想变成空气的心都有了

"学开车之前先学学英语吧"

Kit感觉自己被扎心了,重重的说着好

"接下来要继承家业的话免不了和外国人打招呼,所以先学会比较好"pha为了不让kit以为是在嘲笑他还进一步解释着

到了公司,kit本想回到自己的座位整理今天的资料却被pha叫去了办公室,kit随pha走进办公室,pha先坐下可kit还是站着,pha发话让kit坐下他才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

"你和我在一起很紧张?"pha问着kit

"啊?没,没有"kit露出尬笑

"没必要紧张,虽然名义上我现在是你上司,可你爸爸和我爸爸是朋友,你也只是暂时来我这学习,我们按理说也应该是朋友的,而且我在泰国也没什么朋友,私下没人时你可以叫我pha,不用这么拘谨"

pha边说着边给kit倒着水

Kit听着pha的话心存感激可还是说什么也放松不下来,喝着水回答着

"好的,总经理,不是,pha"

"看来你还是不习惯呢,慢慢适应就好,先出去吧,有什么事就来找我"

"好的,pha"kit努力让自己放松,露出自己的大酒窝甜甜的说着pha的名字

正巧pha抬头,还是第一次看到kit对自己这么明朗的笑,再想想之前他的腼腆,紧张,尴尬的表情,还真的是"性格多变"的人,挺可爱的

Kit出了办公室,pha给forth打了电话

"合并n公司的事办的怎么样?"

"顺利,下个月就能签协议了"

"嗯,那就好,然后帮我回来弄这次的投资案"

"怎么?这么想我,对了,巧克力怎么样?"

"巧克力?"

"对啊,就是现在当你助理的kit kat"

"哦,今天和我去见了投资商,不会说英文,感觉要教的东西有点多,而且我好像真的感觉他蛮情绪化的"

"这种叛逆的小少爷或多或少都有点精神不正常,也就是你善良,还亲自带着教他"

"他爸爸和我爸爸是多年的老朋友,在这个层面上怎么也得帮,而且这几天看他没有你调查的那么叛逆"

"是吗?改邪归正了?听你这么说我还真对巧克力有点感兴趣"

"你回来别吓到他,假装不认识他就好"

"好,知道了,这几天就回去"

挂了电话,pha隔着玻璃看着和同事说说笑笑的kit,巧克力?笑的是挺甜的

其实pha在看到kit时就认出了他,但是不确定,而且按理说kit的家庭条件不至于去偷钱包,所以给kit安顿好后就给forth打电话询问那天偷钱包人的姓名,当forth说出kit kat名字的时候pha才确认真的是眼前的人,既出于好奇也是pha觉得既然要教kit那就要先了解他的情况,所以让forth对kit进行了简单的调查

kit高中时代曾经是摇滚乐队的主唱,还有个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关系也没有一点避讳,据forth调查曾经还在学校的歌谣节上和男朋友激吻,

不过大一的时候男朋友去了国外就分手了,kit也不像以往那样放纵,现在毕业一年也只是在父亲的企业隔三差五的去上班而已,

按forth的话说玩摇滚的人都自由灵魂,况且还有不一般的交往经历,说不定他有多重人格或者其他精神疾病呢?

其实pha并不觉得同性恋是什么出格的事,毕竟在美国长大的他思想还是比较开放的,多重人格?性格多变?也许只是不为人知的怪癖吧,只要不吸毒pha就觉得还有救,所以pha抱着想要帮助kit的心在和kit相处,况且这个大男孩在他面前还是挺可爱的

————————————————————

谜底解开,kit觉得pha是真暖男,而pha觉得kit是真有病😂😂😂

评论(3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