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2

"kit快点起"kit的父亲敲着门

"……"

过了10分钟,kit的爸爸又来一遍

"快点起来,别第一天见别人就迟到!"

"……"

kit的爸爸看没有人应就推门而入,kit有裸睡的习惯,抱着被子睡得正香呢,就被爸爸掀开被子,一个激灵连忙夺过被子

"快点起来!!"

kit烦躁的挠着头让爸爸转过去自己换衣服

"我从小看你到大,还转身!"

"你快点,我都20多了!"

"行,我给你20分钟梳洗换衣服,我下楼了"说完kit的爸爸就把门关上出去了

          
车上

"今天礼貌一点,看到我老朋友por要叫叔叔,还有他儿子叫pha"

"嗯,知道了,那个pha是他大还是我大啊?"

"他比你大3岁,你没出生por就带pha出国了"

"那他会泰语吗?"

"人家精通5国语言,哪像你啊,说个英语都费劲"

kit努了努嘴"现在都有翻译,我全会了他们还靠什么吃饭"

"行了,别狡辩了,到了那和别人学东西别像在我这这么随便,人家说什么你就听着"

"知道了~"

早上9点,kit和爸爸准时到了ENT公司,kit爸爸带着kit上了楼,kit爸爸看到pha爸爸老哥俩马上就拥抱上了,即使之前见过面可还是有说不完的话,把kit和pha晾在一边

kit进门的第一眼就看到pha了,是他!

kit恨不得现在找个地缝钻进去,因为他眼前的pha就是他那天偷钱包未遂的人,努力低着头让自己的存在感降低,

kit爸爸和pha爸爸聊了半天才想起来还没介绍两个儿子,kit爸爸拉过身后的kit
"这是kit,pha以后还要多关照他啊,kit打招呼"

"叔叔好"kit摆出他的标准微笑

pha爸爸笑着回"那是当然的,你儿子就是我儿子那就是pha的弟弟"说完让pha走上前

"这是pha,pha和叔叔问好"

pha礼貌的双手合十鞠着躬"叔叔好"

"好好,pha长的真的是英俊帅气,和你年轻时有一拼啊!"

"哈哈哈,没有没有,kit长的才是好看,这大眼睛大酒窝,还好没随你"

气氛可以说是相当融洽如果忽略kit的话

"好了,那我们两个出去聊,让pha带着kit熟悉熟悉环境"pha爸爸想着不能忘了kit今天来的主要目的

"好,kit,你和pha好好学,我和你叔叔出去了"

"好的,慢走"
送走了kit爸爸和pha爸爸,kit尴尬的都不好意思转头,心里犯着嘀咕

"这下惨了,以后还得和他学习,怎么相处啊!!要不先和他道个歉?"

正想着要回头和pha说话,pha先开了口

"你和我来吧,我先带你熟悉熟悉办公区域,然后再带你去你办公的地方"说完就先出了门示意kit跟着他走
kit看pha压根就没提那天的事,

'难道他忘了?这事一般不会忘吧?没记住我的样子?也是,他比我高这么多,说不定那天都没低头看我长什么样~'

pha看kit没有跟过来,回头叫了kit"不走吗?"

kit回过神"走,走"

pha带着kit边逛公司边介绍着公司的构成和主要营业范围,kit半懂不懂的点着头,pha看kit没有回话只是点头就说了句

"现在不懂没关系,以后慢慢熟悉就好了"

然后pha带kit来到最高层

"里面是我的办公室,这段期间你给我当助理,你办公区就在我办公室的外面,我带你去"

pha把kit带到一张宽敞的桌子前,

"以后这个座位就是你的,那间是我的办公室,我有事会用电话叫你,fancy!"

一个女生踩着高跟鞋走了过来"总经理,什么事?"

"这是kit,以后是我的助理,你先把一些简单的工作教给他吧"

"嗯,好的"

"kit,那你先跟fancy学,我回办公室了"说完pha就去了自己的办公室

"kit,你好,我叫fancy,是总经理秘书"fancy对着kit礼貌的笑着

"你好。我叫kit"

kit来公司一个月了,凭着他天生的随和和同事们都相处的不错,看着他们都忙碌的工作自己也不好意思闲着,安分守己的做着fancy交给他的简单工作,不过就是自从pha说有事叫他起的第一天到现在也没有叫过他,每天仅限于简单的问好,kit有些纳闷,自己不是他的助理吗,可他也没有交给自己任务啊?

终于有一天上班的时候kit等来了pha的电话

"Kit,来我办公室一趟"

kit挂了电话就去了pha的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看到pha坐在沙发上,pha示意kit也坐下来

"适应的怎么样?"

"嗯,挺好的"kit有些紧张的回复着pha

"那就好,因为你是空降生,所以没有一开始就让你来跟着我,想让你和同事打好关系,以后办公也会顺畅些"

kit听着pha的解释,心里大呼着"暖男啊!不仅年纪轻就把公司管理的仅仅有条,心思还这么细腻!"pha在kit心中的形象可以说是上升了一大截,十分感激的看着pha说着谢谢

"一会你和我去见一个投资商,去外面准备一下吧,我把资料给fancy了,向她要就好"

"嗯。好的"

然后kit就走出了办公室去向fancy要资料

"这个投资商很重要,所以千万要注意哦!"

"嗯嗯,知道了fancy"

刚要转身走又回过身问fancy

"对了fancy,总经理旁边有个男秘书吧?我怎么一直没看见过他?"

"你说的是forth?"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反正挺黑挺高的还挺帅的"

"那应该就是forth了,他不经常在总经理身边的,虽然是秘书但总经理给了他很大的权利,有一些生意上的事都是forth去处理的"

"哦,这样啊,谢谢你啊,那我去准备了"

Kit长舒一口气,当初偷pha钱包是旁边的男秘书给自己送警察局的,也就是fancy说的forth,kit生怕哪天看到forth记起自己,那可真是糗大了,但是forth不经常来,那自己躲着点,说不定就遇不到了,要不哪天去换个发型?对,换个发型吧,稳妥点,kit暗下决定,明天就换发型!

Pha和kit下楼去停车场准备去会见投资商,到了停车场pha把车钥匙递给kit,kit拿着车钥匙连忙叫住要坐进车后座的pha

"我,我不会开车"kit有些尴尬的举着车钥匙对pha说着

Pha只能又走了回来拿着车钥匙坐进驾驶座,kit跟着坐进副驾驶,一路上kit大气都不敢喘,不知道为什么kit总觉得自己在pha面前特别紧张,生怕自己出错,和一向大大咧咧的自己太反常,可能是pha的气场太强,也可能是kit一直忘不了自己偷了pha钱包被逮到的场景

车上pha一直没说话,kit本身就是话多的人,哪受得了如此尴尬的气氛,嘿嘿笑着说

"老板给员工开车,我真的是荣幸啊,哈哈,哈"

Pha没有回他而是打开了音乐

Kit想抽自己嘴巴子的心都有了"让老板开车是值得炫耀的事吗,也许pha在心里骂自己呢,这嘴,平时挺伶牙俐齿的怎么突然这么笨了!!"

过了一会kit想着又说了句

"我,我明天就去驾校学车!"

这次pha开口了
"以后再去吧,和投资商谈拢的话之后会很忙"

Kit扭曲着表情把头转向窗外,欲哭无泪
"我怎么这么不会说话~"

真所谓是一物降一物,之前谁都管不了的kit,现在和pha还没怎么相处呢就被压制的死死的,不得不说kit的爸爸真的是有先见之明让他来跟着pha

————————————————————

评论(2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