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后来

Godcop真实向  圈地自萌 勿上升 一发完

逐月3季,从海选到宣传彻底结束一共花费了5年,6个大男孩一起拍戏一起成长,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在最后一次的聚会上,笑着闹着,说着这5年经历的趣事还有糗事,cop和bas最小也最受宠爱,两个人不知道怎么感谢剧组和哥哥姐姐,所以商量着一起举杯去敬大家,两个人刚想起身cop就被坐在身边的god拉了下来,

"先吃点东西垫垫胃,要不然喝太多酒对胃不好而且容易醉"

原来两个人刚才商量的话被god听到了,cop想想也对,反正一般聚餐时间很长,所以就和bas说一会再去敬,餐桌上god一直没闲着给cop夹菜

"别夹了别夹了我吃不了这么多"

"这么瘦多吃点"god掐了掐cop的腰

Cop连忙假装疼的看着god,即使知道是假装的可god还是心疼了,揽过cop的腰揉了起来,

吃的差不多了,cop和bas一起去敬酒,敬了一圈两个人就都醉了,可嘴里还嚷嚷着喝,聚会也差不多结束,bas由经纪人送了回去,cop也被god搀着往停车场走去

cop喝多了腿都软了,走路我不老实左右晃,god本想背着cop,刚把cop的一只胳膊搭在肩膀cop就抽了回来,还打了god一下

"是不是炫耀你高!"cop生气的看着god

"没有啊"god不知所以,怎么自己要背cop和炫耀自己高联系在了一起

"那你让我胳膊搭你肩上馋着我走,我半边身子都被你提起来了,左脚都离地了,这我还怎么走路!"

其实刚开始是god揽着cop走的,两个人并排,god想背cop但还怕他摔倒所以没有去他的前面而是就着这个姿势想把cop扯到自己背上,哪想到只动作了一半就被cop误解了,god憋笑看着cop,一直没看过cop喝多的god觉得现在的cop异常可爱,虽然在对自己生气但更像是撒娇

"你还笑,不和你好了"说完cop就背对着god蹲下拿手拨弄起地上的石子,眉头皱起嘴嘟着生着闷气

God看着蹲在地上的这一小坨,没有犹豫的就着cop蹲着的姿势把cop抱起,cop没想到god居然这样就把自己抱了起来,挣扎吧还怕自己掉下来,但不挣扎也太丢人了,所以只能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嘴里还小声抱怨着

"快点把我放下来,我是块砖吗,让你搬来搬去的"

"你是我的大宝贝啊,可不是什么砖,既然你不想让我背你,那我就只能这样抱你了"

到了停车场,god把cop放进车里,然后自己又回到驾驶座,cop上了车哼了一声就把脸朝向车窗外,god笑着抻过身子给cop系安全带,附带压低自己的声音在cop的耳边说着

"要注意安全啊,宝贝"

听着god低沉性感的声音,cop不自主的咽了口口水,转头看着对自己笑的god,然后身子向god方向倾着,把手伸向god的身后,god以为cop是要抱自己给自己个热吻,刚想歪头,cop就把god座位的安全带拉了过来,系上

"god也是啊"调皮的声音略带上挑在god耳边说着

God看着身前的安全带再看看已经端正的坐回去的cop露出的乖巧模样,摸摸他的头顶发动了车子

到了家,god下车绕到另一边给cop开门,以往都会自己下车的cop破天荒的向god伸出了双手

"抱"

只一个单字就想让god给cop就地正法,但想着车里的空间和自己的个子不成比例只得作罢

弯下腰把cop抱起来一路抱上了楼

拿钥匙时,god把cop放下,cop搂着god的腰磨蹭,让god激动的一直对不准钥匙孔

"God哥哥好慢"cop抱怨着

本来已经对准钥匙孔的god听到这个称呼硬生生把钥匙又滑了出来,自从交往后cop对god的称呼就越来越随意,都没再叫过哥哥,就算god如何威逼利诱都不行,只有在床上cop受不了求饶时才会叫,可是现在cop居然主动的还是用这么软萌的声音叫出来,也难怪god激动,god努力让自己镇定,打开家门,一个转身就把cop挤到墙角,欺身吻向cop,抱着cop两个人踉踉跄跄走进卧室,刚要脱下cop的衣服哪想到就被cop打开了手,god疑惑的看着cop

"不可以哦"cop伸出食指在god眼前晃着

God拉下手指问着cop"告诉哥哥,为什么不可以"

"妈妈说了结婚之前不可以做过分的行为"cop摆出可爱的认真模样

"什么时候说的"god耐心的问着cop

"Emm……忘记了"

"那就是没有说过"

可cop还是摇头"不行,god哥哥是坏人,都不相信我"随后把头垂下来哼着气

"好好,那是不是结婚了就可以了"

"嗯,对"

"那cop希望和god哥哥结婚吗?"god认真的看着cop,即使知道他是醉酒的状态可还是想听到cop肯定的答案

Cop想了半天然后重重的点头

God看着cop点头松了一口气,拥上cop

"那我们明天就结婚好不好"god独自感动的,可等来的却是cop的酣睡声……

第二天cop醒来看着身上已经换好的睡衣就知道是god给自己换的,再看看床头柜的蜂蜜水,也一定是god怕自己宿醉头疼给自己准备的,喝着水在屋子里找god可是没有找到,想着可能是出去工作了,没在意就去了卫生间洗漱

洗漱完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电视上却自动播放了起来,是god

"我的Copter,惊喜吗,在电视机里看到我!"

"傻瓜"cop抱着枕头听着god接下来说的话

"我们认识5年交往4年,从来都没有说过结婚的话题,但是昨天我问你要不要和我结婚,你说要,也许你喝多了忘了,但我想了一晚上,我想和你时时刻刻在一起,所以我现在向你求婚"说完god拿出准备好的戒指放在镜头前
"如果你同意那就向窗外看"

说完视频就黑了,cop走到窗边果然看到god手里拿着一大把气球站在吊车上,正一点一点的上升,升到cop的窗前,cop打开窗户,god单膝跪地的摆出戒指

"我们结婚吧"

Cop看着恐高的god居然为了给自己惊喜站在这么高的地方不感动是假的,伸出手甜甜的笑着,cop看着god给自己带上戒指把god拉了起来,紧紧的抱住god献上自己的吻,god回抱住cop,气球随着god的松手飞上天际

接受了god的求婚两个人就开始准备婚礼,就像god说的,他一刻也不想再等,婚礼办的简单,毕竟都是公众人物还是低调的好,幸福是自己体会的不需要太多人的干预

God穿着帅气的西装自己开着新买的跑车去接cop,god的车是头车,后面是逐月其他4人和朋友组成的小车队,都是见证他们爱情的人,到了cop家god站在车前等着cop出来

Cop被父母和姐姐还有亲戚送了出来,cop穿着可爱的红色西服,头上还带着花环头纱,god看呆了,他在见面会上看过一次带头纱的cop,也是那一次让god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不想让cop和别人在一起,他想让cop是他的,所以之后god一点一点的对cop主动,直到让cop接受了他

God走上前

"既然决定要在一起就要好好的,也许外面的人不理解,但是自己的生活还是要自己过,幸福是握在自己手里的"cop的妈妈说完把两个人的手握在了一起,god感激的看着cop的妈妈说着谢谢

God载着cop开去两个人的新房

"怎么想起戴头纱了?"god握住cop的手问着

"因为你喜欢啊"

"你怎么知道?"god有些惊讶自己确实喜欢可从来没说过

"你的屏保一直是我们之前我带头纱你牵着我手的照片,我怎么会不知道"

"小人精"

到了新房,这是cop第一次看到god说的新房,因为god说要给自己惊喜所以之前不管cop怎么问god都不带他去

是两层的别墅,前面有个大院子,院子里种了一棵杏树,杏树下还有两人座的秋千,院子的另一边是一个小花圃,里面种着玫瑰花,看着就知道这几年god的行程没白跑

一行人簇拥着godcop进了屋子,一直闹到很晚才走,

终于剩下两个人了,换了舒服的家居服,god拿来红酒,cop以为喝点酒是为了庆祝,可一杯喝完了god却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直到god听到了cop说的那句

"god哥哥,cop不想喝了~"

God才收起酒杯把cop抱上了床

新婚夜,cop乖巧又大胆的承受着god的"疼爱"……

——————————————————————

@唐朝美人 满足你的愿望写了篇小甜饼,神哥开车迎娶小酒窝~~

还有看文的宝宝们圣诞快乐🎄🎄🎄🎉🎉🎉🎈🎈🎈

评论(1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