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偷"来的爱情

phakit

01

看守所门口

"出去好好表现,这么有钱还学人偷东西"警察说这话的时候还翻了个白眼,然后转过身走回看守所嘴里还嘀咕着"现在有钱人是不是心里变态"

kit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走上beam来接他的车

beam拿给他块豆腐"给你"

"不吃"kit生气的说着

"我都服你了,你没事去偷人家东西做什么?你缺钱啊?"beam看kit不吃豆腐自己啃了起来

"别提了,越提越生气"

beam没说话,他知道kit憋不住事,就算不问他他也会说,这不kit就开口了

"你说我倒不倒霉,那天我看着个小偷去偷一个女的钱包,好心去提醒那女的,刚要碰她肩膀她就回身了,我这手没收回来就碰着她胸了,这家伙就说上我是流氓,她要是20多岁小姑娘也就算了,50多了我能占着什么便宜,刚想解释,那小偷还没走,居然还在那煽风点火和那大妈一起谴责我!我去了。这什么世道,大妈和那小偷同仇敌忾,气的我转头就走了,那大妈还不依不饶。我真是好不容易才逃出她的魔爪"

beam把豆腐都吃完了还没听到他为什么偷东西,边擦着嘴边问kit"这和你偷东西有什么关系"

"我还没讲到呢,你着什么急!"然后kit接着说着
"我看现在这小偷比好人都有理,我气不过就也去偷了一把"

beam睁大眼睛看着kit,打了个嗝"你有病啊!"

kit也觉得他当时是气糊涂了,才去办了这种蠢事

那天kit好不容易才摆脱掉那个大妈,越想越生气,现在好人被骂坏人反倒吃香,所以kit心里不平衡的决定也去做一回坏人,看到普通人不忍心偷,刚巧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男子迎面走过来,旁边还有秘书模样的人,

"这人一定很有钱,就算他被偷也没什么大损失"

kit这么想着就吹着口哨朝年轻男子走了过去,假装不故意撞了他一下,其实手上的动作已经把年轻男子裤兜里的钱包掏了出来,刚想说对不起然后逃离现场就被年轻男子抓住了手腕,可kit没有慌,他觉得凭他的身手那人一定没有察觉,微笑的问着

"先生?有事吗?"

谁知道男人紧握住kit的手腕向外侧掰去,kit吃痛的骂着,男人立马把kit装进口袋里的钱包拿了出来,然后把钱包在kit眼前晃了晃
人赃并获,kit叫骂声停止,只能硬着头皮说"这谁的钱包,怎么在我口袋里!哈哈哈哈"声音越来越小,kit觉得这是他做过世界上最蠢的事

男人把kit推给旁边的男秘书,说出了目前为止的第一句话"你解决"

然后又平静的上了早已等候多时的车,男秘书抓住kit的胳膊就把kit送警察局了,这就是kit被抓进警察局的原因

"你别和我爸说啊,让我爸知道我又要被唠叨了"

"放心吧,我知道,现在去哪?"

"去饭店,饿死我了,里面的东西不是人吃的"

beam发动车子去了kit最爱吃的那家店

kit狼吞虎咽的吃着东西,beam一边给kit夹菜一边让他慢点吃

"这才一天,至于嘛!"

"怎么不至于,一天没吃东西啊,还有你,这么慢才找人给我放出来"

"这还慢啊。人家是要走程序的,而且你这是偷窃行为,我已经很快了,不谢谢我就算了还埋怨我"

"好好,谢谢你哦"kit不情愿的说着

"那~叫声哥哥来听听"beam凑近kit

"你别得寸进尺啊!咳咳咳"kit因为边说着话吃东西不小心被呛到

beam马上端来杯水"你慢点吃"

beam和kit可以说穿一条裤子长大的,beam比kit早出生一个月,按理说同年的应该是朋友,可kit却一直叫beam哥哥直到初中,

小时候父母觉得大一天也是大,所以一直告诉kit要叫哥哥,

到了中二的年纪,kit叫同班的beam哥哥被同学嘲笑就说什么也不叫beam哥哥了。

所以beam一直拿哥哥的称呼取乐kit,也真的希望kit能再叫一声哥哥,小时候的kit奶萌奶萌的,追着你叫哥哥,那场面萌化个人

kit过了几天的悠闲日子,一天晚上kit的父亲去找kit告诉他明天要带他去一个公司

"明天收拾收拾,我们去ENT公司"

"那是新开的公司吧?好像最近势头挺猛的?"

"你还知道这些?"kit的爸爸以为kit除了每天沉迷音乐其他都不知道了

"我听beam说的"kit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kit的爸爸就知道自己的儿子不可能突然关心商业上的事,瞥了他一眼

"那是我的老朋友开的,之前一直在国外发展,年纪大了想家了就把重心转回国了,现在公司一直在由他儿子打理"

"哦~我们明天去拜访吗?"

"不是,你是去学习"

"嗯??"kit疑惑,自己为什么要去别人公司学习,现在就在自己家公司学习不够?

kit的爸爸接着说"我看不住你,多说你一句你妈就和我生气,我对你,真无能为力,正好这家公司刚起步发展还不错,这次不管你说什么都得去!"

kit本想去向妈妈求情,哪想到kit爸爸的一句话就打消了他的念头

"对了,别拿你妈压我,她刚才和朋友出国度假了,两个星期才能回来"说完带着得逞的笑走出了kit的房间

"失策,失策啊!!"

kit躺在床上给beam打电话

"明天我爸让我去ENT公司学习"

"那公司不错啊,正好学习学习,以后你也好继承家业"

"可是我没兴趣啊~不过听我爸说那公司是他朋友开的,现在是他儿子管理,那应该和我们年龄相仿,相处起来应该可以融洽一点吧"

"嗯,我听说了,年纪这么轻就有能力能够管理整个公司,实力不可小觑,不过我估计那人年龄小心态老,你这幼儿园情商可得注意点,哈哈哈哈"

"去去去,你就不会说点好听的啊"

"行,以后好好学习吧,然后我请你吃你最爱的小甜品"

"call!"kit高兴的挂断了电话

有点期待明天要见的爸爸和beam口中的那个才子了

————————————————————
开了新文,本来想更之前就说过想开的take me out,但是这两天被悲伤的情绪包围,所以想开个欢快点的,让自己快点跳出来

评论(3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