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9

pha把kit送到医院,医生说kit只是睡了,没大碍,应该是这几天一直没睡,突然看到你放下了连日的紧张才会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kit 4天一直没有睡,24小时亮着灯的纯白房间,kit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白天什么时候是夜晚,他不敢睡,他怕睁开眼睛眼前又是一片白,他怕他不确定睁开眼睛后这里到底是现实还是他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即使坐在冰凉的地面他也觉得好像漂浮在空中,这种感觉太不真实,直到他看到pha,内心所有的恐惧才消散

kit睡了两天,pha在身边陪了两天,kit醒来就看到pha,撑起身子抱住pha的脖颈,pha刚想问kit感觉怎么样就被kit的动作忘记了言语,摸着kit的脑袋

"没事了,我在"

kit点着头更加收紧了自己的手,抱了一会,kit直起身子看着pha笑,pha刮了下kit的鼻子

"傻笑什么?都吓死我了"

"没什么,看到你开心"

kit笑的更灿烂了,灿烂到pha以为kit根本没有被绑架,只是和他玩了四天的躲猫猫,被找到了kit奖励了他甜甜的笑

"对了,yo呢?"kit问着

pha的脸色变暗"在警察局,等你好些我们就去做笔录,这次绝不会放过他"

"别这样,我没事啊,不是好好的嘛,yo没有对我怎么样"

"可是他绑架了你!"pha不能原谅任何伤害kit的人

"pha!我喜欢你~"

pha愣住了,kit居然向他告白,他有些反应不过来,过了半天不可置信的开口"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是经过yo,是他点透了我,他告诉我我才知道我对你和对其他朋友是不一样的,我才知道那就是喜欢,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发现"

kit越说越脸红,手抓着床单,然后问pha

"那你,喜不喜欢我?"

虽然知道pha是喜欢自己的可还是想要听到pha亲口告诉自己

pha反应了半天才消化kit的话,kit居然说他喜欢自己,kit看pha半天没出声,心里打着鼓"pha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啊,怎么不说啊?"推了pha一把,又问了一遍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pha看着kit的眼睛,坚定的说"我爱你"

然后哭了,从没看过pha哭的kit没有想到pha说完我爱你居然哭了,手忙脚乱的给pha擦着眼泪

"你,你别哭啊"

pha拉住kit的手

"没事,这是高兴的,我没想到kit会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想告诉全世界"

kit看着流泪的pha想着"没想到你会这么爱我,还好我没有错过你,你也没有放弃我"

pha抱住kit

"是你说的喜欢我,所以以后我再也不会放开你即使你不同意"

"好"

pha和kit享受着这一温馨时刻

kit没有忘记一开始的话题

"所以放了yo吧,我明天就去警察局,说这是误会"

pha没有出声,kit接着撒娇的说

"求你了,其实这也不是yo的错,如果当初不是我让你和yo交往,yo就不会因为你的冷淡而伤心也不会因为你和他分手而绑架我,这四天我才了解他的痛苦,喜欢一个人却不能和他在一起有多伤心,可是这四天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可是yo却清楚的知道你不喜欢他但还是在和他交往,说到底我也有错"

"你没有错,是我的错,可是当初他和ming伤害你欺骗你我和他就已经两清了,他的悲惨并不能成为他伤害别人的借口"

"pha,你别这样,都过去了,如果真的给yo判刑那我良心一定会不安,你希望我每天活在这样的阴影里吗?"kit握紧pha的手

pha知道kit话里的真假,kit太善良,pha不想让其他事牵绊着kit,只能点头

"嗯,pha真好,那我们明天去警察局好吗?"

"好,再休息会吧,我去给你买饭"

pha把kit放平掖好被子

kit看着扶着他的pha,拉下pha的脖子飞快的亲了一下pha的脸颊,然后红着脸把自己藏在被子里

pha不敢相信kit刚才吻了自己,摸着刚才kit亲吻的地方,看了一会蒙着被子的kit才傻笑出来

第二天kit和pha去了警察局,kit解释着都是误会,可是警察局有警察局的流程,即使当事人不追究可是yo也不会这么快就放出来,估计得等几天时间才能放了yo,听了这段经历不会对yo以后有影响kit才放心出了警局
ming来看yo

"yo,不用担心,kit没有追究,过几天你就可以出去了"

"嗯"

"yo,你这次真的做的过分了,怎么可以绑架kit呢"

"嗯"

"yo?"ming看着敷衍着自己的yo

"这样我们才两清了"yo抬头看着ming然后起身走了回去

ming拉住yo

"yo一直不知道吧?我喜欢你,从小开始就喜欢,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所以我甘愿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你,就算帮你追pha我也愿意,也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想要追kit,可是我发现我们越来越错,错到离谱,但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喜欢你,yo"

yo没有回头,抽出ming拉着自己的手,快要走进门口时停住,没有转身开口说着

"你,还愿意等我吗?"

ming听着yo的问话没有犹豫的回应

"会,我等你"

其实yo隐约能感觉到ming是喜欢自己的,只是自己的心都在pha的身上,所以总是忽略了身边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听了ming的话yo进一步释怀了

"我在爱着别人的时候也有人如此爱我,真好"

——————————————————————
说好的甜来了,猜到了吗,是kit先告的白啊,哈哈哈,因为kit就是这么率真!!
ming也表白了,因为他不想再错下去,也希望他的yo能够变回来!

评论(2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