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8

pha和beam看kit去便利店一个小时还没有回来,就去便利店找kit,可老板说kit买完就走了,走有一会了,pha给kit打着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于是决定和beam分头去找,可找遍了学校,宿舍周围的地方都没有找到

pha决定重新去便利店看看监控,监控中可以看到kit买了东西10分钟就出来了,旁边有个学生模样的人走过来和kit说着什么,kit就和他走了,pha又一次在监控中看到他的kit被人带走,比小时候那次还要心慌,强迫自己一定要冷静,这样才能救kit

pha把录像放大,看到那个人校服上挂的理学院的徽章,和beam拿着那个人的相貌截图又去了理学院,去问理学院的所有老师有没有这个人,都被告知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知道就是这个人绑架了kit,可是他们对绑架的人一无所知,又该如何下手

理学院和工程学院一个楼,ming下课时看到pha和beam着急的好像在找人,身边却没有看到kit

"难道kit出事了?"ming想着准备去问问,可又想到上次p'pha对他的警告,犹豫片刻但最终还是走向了pha和beam

"p你们好,请问是出了什么事吗?"

pha看到ming上前揪住他的领子

"是不是你绑架了kit!"

"kit被绑架了?什么意思?"

"装不知道吗?快点把kit放了!"

"p'pha我真的不知道,你先松开我,我们一起去找"

旁边的beam虽然对ming印象不好,但是理智告诉他绑架kit的不会是他,如果纠缠于此那只会拖延找到kit的时间,上前拉开pha

"我知道不是你,但是kit确实被绑架了,你看过这个人吗?"beam拿给ming看照片

ming努力回想可还是没有印象,摇摇头说着"没有"

突然看到了理学院的徽章,那个徽章有点像yo的,因为yo嫌理学院的徽章是死板的三角形,所以把3个角都磨圆了,再想想自从那天yo离开自己的住处,自己去yo家找他都没有人,打他手机也没人接,他以为yo是伤心所以回家了,还有那天yo说的最后一句话,联系起来yo不是没有绑架kit的可能

然后不确定的说了出来"会不会,是yo"

pha听到yo的名字,终于找到了一丝线索

"yo现在在哪,带我们去找他"

"我不知道。这几天我也找不到他"

"去yo所有可能藏身的地方,快带我们去!"

ming只能带着pha和beam把yo经常去的地方找一遍,可还是没有收获,beam报了警,警察的搜索圈会大一点,找到kit的可能性也就大一点

3天,pha可以说是数着秒数过的日子,每一秒都是煎熬,他不知道kit会不会受伤,还是已经遭遇不测,他不敢往下想,痛苦从未像此刻这样围绕着他

第四天了,还是没有找到,ming在抱着头努力回想着yo和他说过所有的地方,突然想到,之前yo伤心带他去的房子

那是位于郊区的一栋小房子,里面只有两个房间,其中一间连窗户都没有,整间纯白色,连地面都是白色,一进去就需要开灯,白色的灯让人觉得房间又大又空,有种喘不上气的压抑感,yo说他伤心时就会来这,在这里才可以暂时不去想那些烦心的事

ming连忙给pha和beam打电话带着他们去了那里

pha和ming在yo给kit喂饭的时候破门而入

yo看到他们没有一丝惊慌

"我知道你们会来,就是没想到这么快"

转向ming"我就知道你是了解我的"

pha恶狠狠的看着yo,再看到坐在靠墙位置的kit,连忙解开绑住kit手脚的绳子,查看着kit

"kit有没有受伤?对不起我来晚了"

说完把kit嵌入自己的怀里,kit努力抬起自己的手回抱住pha

"你终于来了pha"

说完话kit就昏了过去,pha感觉到kit手的滑落,连忙抱着kit出了房子开车去了医院

beam带着警察将yo抓走,ming看着被带走的yo连忙拉住yo的手,yo回了ming一个他已经好久没有在yo脸上看到的纯真的微笑,ming有种错觉好像他的yo又回来了

——————————————————————
我觉得下章应该会甜!!

评论(2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