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7

pha走了好一会yo才转身去扶ming,搀着ming回到住处,一路无言

yo给ming上药时ming拉住yo的手

"yo,该放手了"

yo挣脱开ming的手接着给ming上着药没有说话

"yo……"

"好了,你休息吧,我回去了"

"yo"ming拉住要走的yo"不要再想着pha了,我们回到过去,你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yo,我还是你最好的朋友"

"回去?回不去了,ming,我宁可今天被打的人是我,那样我还可以说pha是欠我的,可他却说我们两清了,根本没有!我的心在滴血,因为pha,因为kit!"

"yo,那你想怎么样?爱情是强求不来的,我们已经做错了,kit是无辜的,他已经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了"

"我不想怎么样,既然求不来那我就不求了"yo说完这番话就离开了ming的房间

pha打完ming就又回去看kit,看到kit还在睡拿起手机想给beam打电话,可是却发现手机没电了,充上电,未接电话的短信一个接一个的传来,68条全是kit的未接,pha看着这么多条未接真想打自己,当时kit是有多无助才会给自己打了这么多电话,可是自己却一个都没有接到,真是该死

来到kit的床前,拉着kit的手

"对不起"

kit仿佛听到了有意识的抓紧pha的手呢喃着"pha,,"

pha以为kit要说什么,仔细看才知道kit还是在睡着

"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

pha本想等kit醒来就马上告诉kit自己喜欢他的,可是看kit还是无精打采的模样他知道他还在为ming的事情伤心,如果现在告白一定会让kit更加苦恼,pha这时候才知道自己当初答应和yo交往这个决定有多错误,一步错过了那就可能以后的99步都追不上

pha告诉kit自己和yo分手了

"因为我和ming的事吗?这事和yo没关系,你不需要和他分手"

pha摇摇头"不是因为这个,是因为我不喜欢他才和他分手的"

"真的?"kit小心翼翼的问着pha

"是啊,我从来不骗你的"

kit这才放心,甚至有些开心

因为ming的事情beam也很自责,如果自己看好kit可能kit就不会如此伤心,想去找ming算账的时候被kit拉住

"过去就过去吧,我不想再提"

beam心疼的摸着kit的头发"对不起"

kit摇着头"你干嘛道歉,如果你当时真的把我保护的太好,可能我永远都不知道真相,那我以后肯定会比这更难过"

日子照常过着,kit的笑容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慢慢多了起来,让pha和beam都放心了不少

"板报你们做吧,我去买点吃的"

老师把画板报的事交给了画画好的pha,pha只能拉着beam和kit一起做,kit实在画不动了,就想去买点吃的补充能量

"让beam去吧"pha推了推beam,beam刚要起身就被kit拦住

"别别,我去,你们都买那些所谓的健康食品我不爱吃,我马上回来"然后kit就小跑着去了便利店

出了便利店的门就看到了一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向自己走来

"p你好,我是大一新生,请问5号楼怎么走?"

"往左面走,看到3号楼再往后边走,然后就有一片小树林,穿过小树林就能看到湖,湖的后面就是了"

那人挠挠头"好复杂啊,p能带我去吗?"

kit看着学弟苦恼的表情没有多想就带着他走去5号楼,可是穿过小树林时回头却被身后的人打晕

kit悠悠醒来,想用手摸摸被打疼的后颈,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绑住了,动动脚发现也被绑住了,自己正坐在地上,四周都是白墙,kit知道自己被绑架了,会是谁?哥哥早已不是黑帮,所以不可能是哥哥的对头,怎么也想不到还会有谁会绑架自己

纯白色的墙给了kit莫名的压抑感,好像他置身在另一个世界,看不到边际,身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支撑

kit呆的越来越心慌,拼命喊着pha的名字,他多么希望pha现在能来救自己,虽然他知道pha不可能这么快来,可他还是一声一声呼喊着pha,因为只有喊着pha的名字才会让自己安心一点

门开了,有人来了,kit没有察觉

"p'kit在找p'pha吗?可是他现在不知道你在这"

kit抬头看着声音的来源,是yo

"yo?是你,你为什么绑架我"kit很惊讶绑架自己的居然是yo,那个曾经乖巧的叫自己学长的人

"p'kit不知道吗?"yo坐在kit的对面

"呵,因为p'kit喜欢p'pha啊,是因为你我才和p'pha分手的"

"你在说什么?我和pha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只是朋友,你会和pha同床共枕!只是朋友,你会和pha看电影时牵手,只是朋友,你会在刚才最无助的时候喊pha的名字!难道对p'beam p也会这样吗!"

kit愣了,yo说的话他从来没想过,对pha的依赖已经成为习惯,不需要思考太多,可现在yo却说自己喜欢pha,喜欢,,

"说实话,p'kit当初让p'pha和我交往是故意的吧?知道我喜欢pha,可pha却喜欢你,所以你为了显示自己的优越感才让pha和我交往,然后让我看到pha对你的特殊对吧!"

"pha,喜欢,我?"kit听着yo的话,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他和pha做了10几年的朋友,可是今天有人告诉他,他和他的朋友互相喜欢,可自己却一直没有发觉

"我该说p'kit单纯还是傻呢?p'pha对你的心思你看不到吗,他只对你才有肢体接触,只会照顾你,关心你的感受,明眼人都会看出来,p却不自知吗"

yo看kit一直没有说话,起身准备离开

"这几天,p就在这呆着吧"

kit这才轻声说"你想怎么样?"

yo又重新蹲下"我不想怎么样,ming说爱情强求不来,那我就不求了,我只是不想一个人痛苦,p'kit和p'pha也要尝尝我的痛苦才行啊,这样才公平"说完yo就离开了房间

留下kit一个人回想着刚刚yo的话

"原来自己是喜欢pha的,因为喜欢所以看到他和yo拥抱才会想哭,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在他和yo分手时感到高兴,因为喜欢所以才会如此依赖pha,因为喜欢

自己怎么这么笨,pha对自己这么包容这么好,谁都看出来pha喜欢自己可自己却一直不知道,pha,我好想你"

yo第二天来的时候带了饭,没有解开kit的绳子而是亲手喂着kit

"p'kit昨晚一晚没睡吧"

"yo,你放了我吧"

"这才一天而已,p就受不了了?你知道我从和p'pha第一天交往起就开始受得煎熬吗?pha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吃饭,看电影,逛画展我在他面前好像是透明的,不仅如此还要每天承受着你们在我面前的亲密,呵,想想都觉得可笑"

"yo"

"p又想安慰我吗?不必了,我不想听,一点都不想,这只会让我觉得我更可怜而已"

"对不起。yo"

yo停止喂饭的动作"道歉是我现在最不需要的"

收拾好吃剩的盒饭,yo又离开了房间

第三天还是一样yo照常来给kit送饭,只是这次一句话都没有说

——————————————————————
你们以为的糖没有,我又搞事情了!没猜到吧,哈哈哈

想让kit以这样的方式看清自己的内心,通过别人的点透让自己发现

还有其实yo这么做也没错,毕竟他也是感情的受伤者,他需要发泄,只是他用错了方法,但是至少他让kit看到了自己的心

评论(3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