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6

叮咚叮咚

"这么晚来怎么不多穿点?"打开门ming看到yo只着半袖短裤

"我们离得近啊,一会就回去了就没穿"

ming转身进了屋给yo倒了杯温水

"ming,我来是想问你和p'kit怎么样了?p'pha这两天就回来了"

"yo,说真的吗?我不想追求p'kit了,我总觉得我们这么做是错的,我能看出来kit是喜欢pha的,那天kit哭了,他努力的掩饰可我还是看到了,kit太单纯了,我们不该这么伤害他"

"难道伤心的只有他吗!你知道每天我有多煎熬吗?我的男朋友心里一点都没有我的位置,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再努力点就可以了,马上就可以了,你和kit交往后pha就会收心的,可你现在告诉我你后悔了!当初是你说你可以追求kit的,是你答应我的"

yo愤怒的攥紧手里的杯子,努力压抑自己摔杯子的冲动,下一秒如果ming拒绝他,他一定会失控的

"yo,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幸福,为了让你能和pha在一起所以当初我才会故意接近kit,可是现在……"

ming的话被掉落的盒饭声音打断,ming和yo看到门口站着的kit呆滞的望着他们

kit本来打包好了食物来找ming,看到半掩着的门没有多想就推门走了进去,可是却没想到刚刚好听到了ming对yo说的这番话

kit什么也没说跑了出去,ming见状连忙去追他,

"kit,kit"

kit拼命的跑下了楼,本想骑上自行车,可是因为太过于着急刚上了车没把握住平衡就摔倒了,ming看到kit摔倒连忙上前扶起kit

"摔哪了?没事吧"

kit看着查看自己有没有受伤的ming,强忍着眼泪说了声"滚"然后挣脱开ming的手往前走

"kit你听我解释"ming从来没听过kit如此冷冰冰的语气。他知道如果真的让kit走了可能kit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解释,解释什么,解释你如何欺骗我吗"kit咬紧自己的牙根,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不是这样的,是……"ming不知道该怎么说,说pha喜欢你,所以我才接近你要追求你吗?可是真的可以说吗?况且重要的是自己确实欺骗了kit,刚开始与他做朋友目的不纯是不争的事实

"说不出来了?那就不要说了,我最讨厌别人骗我,ming kwan我希望这辈子再也不要见到你"

说完kit小跑着离开,膝盖处磕破的血一直在往下流,疼痛告诉kit自己刚刚被骗了,又一次,,

跑累了kit便开始走,手指抠住自己的手心强忍着眼泪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不值得"

走了一个多小时kit才到家,到了家没有开灯,而是直接把自己塞在沙发的角落里,手臂抱着膝盖,因为膝盖的蜷缩动作本已经干涸的伤口又一次裂开,kit没有管它,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自己

他想着ming这些日子对他的好,还有那句"真心想做你的朋友"

真心,他看不透,他以为现在他成熟了,长大了,可以分清人的真心与否,他只是被骗了一次,他还是愿意相信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好人的,所以他才会总是随口应承pha让自己不要接近陌生人的要求

kit高中时被好朋友骗过,上高中开始kit 除了beam pha这两个好友其实还有ken,ken长的比kit矮小,两个人都坐在前排,kit很开朗所以和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对ken甚是,

ken性格比较软,容易被其他同学欺负,kit看不过去,所以总是会和ken在一起以警告那些欺负他的人,久而久之,和ken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ken对kit也很好,每天早晨都会带牛奶给kit而自己不吃早餐,kit知道ken的家庭情况不好,告诉他无数遍不要给自己带牛奶,可ken还是坚持,所以kit每天都会多带份早餐,然后告诉ken自己吃不完,他不吃就浪费了

关系持续了1年
一天pha和beam同时被老师留下值日,kit就先和ken回了家,

"kit,我知道一家新开的甜品店特别好吃,我们去吧"

"好啊,远吗?太远的话可能不行"

"不远的,我们走路去就可以"

ken带着kit走了一圈又一圈的小路

"ken,好绕啊,你不是迷路了吧"

ken没有回头,只是继续往前走"马上就到了"

kit只能继续跟着ken

ken把kit带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小巷

kit看看周围别说店面连人影都没有,疑惑的问着ken"ken,到了?可这里什么也没有啊?"

ken这才转身,可语气却不像往日

"就这么喜欢吃甜的吗?"

ken的语气让kit有些害怕

"ken,什么意思?我有些不明白,你怎么了?"

"是甜日子过的太安逸了,所以才这么沉浸在里面?"

"ken……"

"出来吧"

随着ken的话周围出现了6.7个手拿铁棍的人,向他们走来

kit见状不好连忙上前拉住ken

"ken,我们快走,他们一定是想绑架我的,一会你只管跑,不要管我,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ken看着kit拉住他手腕的手,用另一只手拨开kit的手

"不用了,我和他们是一起的"

"你在说什么啊ken?"kit难以置信平时那么可爱的ken现在居然说和那些流氓是一起的

"我说我们是一起的,你怎么这么天真啊,告诉你实话好了,其实一开始我就是故意接近你的,因为你是kieng的弟弟,全市最大的黑帮集团啊,我以为和你做了朋友以后我就有机会进入你哥的组织里,那以后谁都不会欺负我了,
可是你呢,每次都回避提到你哥哥,还每天都摆出一副天使面孔,是在可怜我吗!pha和beam都这么维护你,你很自大吧,生活在蜜罐里的你怎么会理解我呢,你知道吗,每天吃你的早餐我都觉得恶心!
与其每天陪你这么耗着不如去找新的下家,他们是你哥哥的对头组织,只要我今天成功把你带到这我就可以加入,那就不用每天都忍受你的假惺惺!"

kit听着ken的话指尖发凉,一步一步的往后退,现在的ken像是发了狂的魔鬼

那群人上前抓住kit连武器都用不上,要把他带上车的时候,kit哥哥暗中派保护kit的人才上前拦截,因为刚才ken的绕路所以暂时甩掉了他们,把kit救下来并互送回了家

那晚后kit在家呆了一个星期,他忘不了ken的眼神,他说他骗了他,他一开始就是故意接近他的,他说他是在施舍他,可是他一直把ken当朋友,他错了吗?

所以之后kit即使还会和别人正常相处但是亲近的朋友也就只有beam和pha

也是从那以后kit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别人的欺骗

kit的哥哥也是因为这件事才决定解散的帮派,他可以保护他的弟弟不受到身体伤害,但是他保证不了他的弟弟能不受到心灵上的创伤

那一个星期kit也是像今天一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蜷缩着身体,眼睛空洞的看着墙壁,一滴一滴的流着眼泪却不发出任何声音

黑暗的房间只有月光洒进来,有些过于冷清,冷清到kit仿佛觉得他可以听到眼泪划过脸颊的声音,上次这个时候是pha守着自己,自己不吃pha也不吃,自己不睡pha就在旁边揽着自己,好想pha,即使听听他的声音

从衣兜里掏出手机,拨通了pha的电话,可回应他的只有机械的声音告诉他pha的电话关机了,可是kit好像没有听到一般,还是反复拨打着pha的电话,一遍,两遍,三遍,,,直到自己的电话没电关机,放下手任由手中的手机滑落在地板上,比刚才更冷了……

另一边pha在开车往回赶,爷爷的手术结束没有大碍,他就连夜开车回去,将近一个星期的分开让pha知道他越来越离不开kit,太想了,好像看不到他自己就不会呼吸了一般,想象着一会就可以见到kit的欣喜,所以他根本没有注意自己手机没电关机这件事

4点,天蒙蒙亮,pha终于到了,beam之前给他打电话说kit已经回家住了所以pha直接去了kit的住处,打开门换上鞋直奔卧室,可是当他推开卧室门时却没有看到自己心心念的人,刚想跑出去找,就听到客厅沙发处传来的声音

"pha"一晚上没睡的kit听到门开的声音就知道pha回来了,喊了pha因为声音太过低沉沙哑所以pha没有听到,直到pha要出门经过客厅才听到

pha循着声音走到沙发处,却看到红肿着眼的kit,连忙跪在kit的身前,捧上kit的脸

"怎么了?怎么哭了?"

kit这才感觉到了一丝暖意,把自己的脸贴向pha的手心,真暖

"kit"pha已经好久没有看过如此悲伤的kit,焦急的喊着kit的名字

kit摇摇头,笑着对pha说

"我被骗了,第二次,我以为ming是真心和我做朋友的,原来他也是骗我的,pha,你说我怎么这么笨,我为什么不多听听你的话,pha……"

kit说着说着又流下了他以为一夜他已经哭干的眼泪

pha起身坐在kit身边让kit倚靠着自己,抚摸着kit的头发

"kit不笨,只是kit太善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人,只是我们恰巧遇到了不值得我们付出真心的人,不要怪自己"

kit流着泪在pha的怀里点着头

pha看到kit膝盖处已经结痂的伤口,还是拿了消毒液消毒然后再贴上创可贴,看着最怕疼的kit在自己涂消毒水时一声不吭,心疼的又抱住了kit

"一晚没睡吧,我们去床上好好睡一觉好吗?"

kit有点依赖这个拥抱,可还是把头抬起来,试图下沙发走去床上,可因为弯曲的腿长时间没有动,刚要伸直只觉得疼痛,嘴里吸着气忍受着,pha看到kit紧皱的眉头,拦腰抱起kit走去了床边,把kit放下,盖好被子,轻拍着kit的后背

"睡吧,我在这陪着你"

kit这才合上双眼

待kit睡熟pha在kit的额上落下一吻就出了门

pha开车来到ming所在的学院,刚好下课ming和yo一起出来,pha上前什么也没说给了ming一拳,ming回过头看到打自己的是pha,他知道pha是为kit来的,所以他没有还手,这是他该受的,任由pha的拳头落在自己身上,旁边的yo即使上前阻拦可还是敌不过pha的力气,根本拉不开pha

直到打到ming再也站不起来pha才收手

"你怎么敢欺骗kit,今天的惩罚不会是结束,以后你最好不要出现在kit的视线里,不然我真的会杀了你"

pha居高临下的看着ming警告着他,周遭散发的冷气告诉着ming pha刚刚说的那番话如果他不那么做那么pha一定会兑现

pha接着转过身甩开yo拉住他的手

"我不相信他这么做你不知道,或许是你们串通的,在海边那天你就知道我想说什么吧,我们分手了!我欠你的,所以kit的事我不会打你,我们两清了,你和他,我希望都不要出现在我和kit面前"

说完这番话pha走了

留下只能倚着墙才能站起来的ming和呆愣看着pha离开方向的yo

————————————————————
感觉这两章剧情飞速发展,可能是码的字多了的缘故😂😂😂

评论(7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