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5

第二天beam开车带着kit去了学校,kit像往常一样上课时坐在beam和pha中间,可是又有些不一样,pha问kit昨晚怎么去了beam那,kit吱吱呜呜没有道出所以然,旁边的beam开口
"因为我失恋了,想让kit陪我,他就过来了"

kit感激的看着beam,beam给了他一个微笑,pha就没有说什么

pha给kit看了昨天自己拍的照

"这个海边景色很好,下次我带你一起去"

kit少了以往的兴奋,只是点着头

下课了,pha以为kit会和他一起回去,可是kit却要上beam的车

"pha,我这几天准备住beam家"

"怎么了?"pha担忧的看着kit,

kit今天太反常了,kit的情绪都表现在脸上,他能看出来今天一天kit都不开心

kit绞着手指拉了拉beam的衣角

"我受了情伤,所以想让kit安慰安慰我,放心吧,只是借你的kit几天,不会一直让他住的"beam感受到kit的小动作开口对pha解释着

pha只能点头,kit的身边他只信任beam,他能看出来beam是真心对kit好,所以才会放心让kit和beam交朋友
pha拉着kit的胳膊,低下头嘱咐着kit

"晚上不要和beam玩太晚的游戏,宵夜最近别吃了,你前天吃多了胃难受一晚上,住几天就回来吧,我怕beam照顾不好你,嗯?"

kit看了pha一眼,还是那个温柔的pha,没由来的想哭,自己最近的眼泪好像有点多,对着pha挤出了一个微笑

"放心,我能照顾好自己"

pha摸了摸kit的脸,对beam说

"照顾好kit,他要是轻了一斤有你好看"

beam无奈的摇摇头

"知道了,pha爸爸,那我带kit走了"

"嗯,走吧"

kit上了车和pha挥手道别,pha看着车离开了自己的视线才转身离开

刚回过身就看到了yo

yo全程都听着pha,kit和beam的对话,看来自己的目的达到了,kit现在已经去beam那里住了

yo开心的走上前"p'pha要去吃饭吗?"

昨天没有机会说出口的话pha准备今天和yo说,刚要让yo上车,pha父亲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接了电话,听着电话那头父亲的话只说一句"马上回去"就挂了电话

把电话揣进裤兜对yo说

"改天吧,正好我有话对你说,现在有事"

yo理解的点头"那你开车小心,我等你回来"

pha上了车扬长而去

原来是pha的爷爷生病住院,需要动手术,因为老人家年纪大了,以防万一,所以把所有的小辈都叫了回去

pha给院主任打了电话说明原因要请一礼拜的假,然后又给kit打电话,说自己可能一周不能回来,kit着急的问

"爷爷很严重吗?我和你一起去看他"

pha安抚着kit的情绪

"一般的手术而且,只是爷爷的年纪有些大,不会有事的,放心,等我回来好吗?"

kit才稍稍安了心"那你开车小心点,离的太远了,中间累的话就休息,不要疲劳驾驶啊"

"kit关心我真开心,放心吧,我知道了,把电话给beam,我和他说两句"

kit接着把电话递给beam,beam不用猜pha一定又是唠叨着让自己照顾好kit,

"我知道了,会好好照顾kit的,保证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你不是才去一周而已嘛"

"嗯,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就好,还有,要拜托你一件事"

"说吧"

"别让kit和那个ming有过多的接触,ming的底细我们都不清楚,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当然,这话不用你说,我会保护好kit的"beam坐在桌子上看着正在打游戏的kit"没别的事就挂了"

"嗯,bye"

电脑荧幕上显示着game over beam问kit

"晚上想吃什么?"

"你给我做吧"

"等着,我给你露一手"

kit好庆幸自己可以遇到pha和beam,明明两个不会做饭的人却因为自己之前的一次胃痛而努力学做饭,不管自己发生了什么事,都会第一个挡在自己前面,他觉得好幸运,专心看着beam给自己做饭的背影,被一个短信打断

"p'kit昨天说不舒服,今天好些了吗?"

是ming,kit看着短信笑着"真好,现在自己又多了一个好朋友"

敲着字发送过去

"好多了,谢谢ming的关心,改天一起吃饭"

ming看着kit的回信叹了口气,还好kit的心情没有昨天那么低落

kit和beam正常去上课,下了课,ming来找kit吃饭,顺便带了kit喜欢的粉红奶冻,beam看到ming,挑着眉接过ming的粉红奶冻

"kit这几天胃不是很好不能喝凉的,这个,我笑纳了"

"p'kit胃不舒服吗?看医生了吗?"

"我自己以后就是医生啊,没事的,养两天就好了"

beam听着kit的解释,揽过kit的肩

"所以,学弟,不能和你吃饭了呢,白来接了哦"

"没关系,p'kit的身体比较重要"

"等我好了一定请你吃饭,上次和你出去也是因为我不舒服先回来了,不好意思啊"

明明是ming造成了kit的"不舒服"可是现在却听着kit对自己的抱歉

"没有,p'kit不需要抱歉"

"那我先走了"

"嗯,好的"

ming回到车里脑海里一直重现着刚才kit的道歉,kit才是受害者,那天kit的失魂落魄是他从来没有在阳光的kit身上看到过的,可他现在却对他这个加害者道了歉,ming重重的拍了下方向盘,发动车子去了药房

到了beam的住处,beam下楼去买菜,还没走两分钟kit就听到门铃声,小跑着去开门

"怎么这么快,忘带钱包了?"

打开门看到的却是ming气喘吁吁的拿着药袋子

ming倚着门框,把药递给kit

"你说你胃疼,这我刚刚去药房买的,药房的人说这个管用"

kit接过药看了看名称

"这药最贵,他们当然说管用了,不过你干嘛这么着急"

"因为他们说这药得饭前吃,我怕你先吃饭了,所以就跑着上楼了"

"这是12楼,你跑着上来的?"

ming挠挠头"嗯,因为电梯刚刚好人满没赶上"

"进来坐一会吧"

"不用了,我这就走了,你关门吧,我走了"ming对着kit笑了一下就转身走了

"ming"

ming刚走没两步就被kit叫住,转身的时候身子还有些飘"怎么了?"

"谢谢你"

"不用,p'kit好就好了"

kit看着药,想起yo那天对他说的话,自己确实应该对ming好一些,不能总是让ming对自己付出

吃饭的时候

"beam,我明天回去住了"

"不在我这多住几天吗?"

"不了,回去比较方便,东西都在我那,搬来的话还得搬回去,很麻烦"

"kitty真是无情,利用完我就不要我了"beam故意用手捂着额头装出自己被始乱终弃的样儿

"好了,戏精"

"好吧,那明天下课我就送你回家,有事给我打电话"

"嗯,快吃吧,别说,你的手艺渐长"

"那必须的"

第二天beam把kit送回了家

"有事情给我打电话啊,胃难受了告诉我"beam不放心的告诉kit

"知道了,我的胃都好了"

"嗯,那你上去吧"

"开车小心点"

看着kit房间的灯亮了beam才开车离开

kit自己一个人呆着无聊就想吃东西,拿上钱包就下了楼,骑着单车逛着街道,转了半天也没有想买的,越骑越远,被眼前卖章鱼小丸子还有炒饭的吸引了眼球,摊位旁边放了几张桌子几乎都被坐满了,老板来来回回的跑,
这家一定很好吃,
kit环顾四周看还有没有座位,看着周围眼熟的建筑突然发现这是ming的住处

"上次答应请ming吃东西,反正我也一个人,买好去找他好了"打包了食物就准备去找ming

————————————————————
这章开始说好的长更,长吗😂😂有点吧😂😂

评论(5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