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13

本来pha要和yo分别到度假村的,但是kit坚持让pha去接yo,说是要让yo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这是yo第一次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第一次看到pha开车时的侧脸,认真的模样让yo挪不开眼睛,
pha的手机铃声响了,yo能听出来是kit的声音,pha的铃声是kit的歌声,看到pha听到铃声上翘的嘴角,yo知道这是kit的专属铃声

自己是不是该看透了,不,不行,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可以接近喜欢的pha,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放弃

另一边pha接起电话
"怎么了?"pha的声音比平时要温柔好几个度

"放在厨房柜子里左边的抽屉了,嗯,热完菜一定要带手套才能从微波炉里把盘子拿出来。别总是着急"

"知道了,不会再念你了,好好吃饭"

"嗯,你先挂吧"

yo即使听不到kit的话也能猜测到他们说了什么,pha的温柔只属于kit,他们住在一起,pha会给kit做饭,会给kit收拾屋子,pha不会对自己做的都会对kit做。。

度假村离的不是很远,1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了,下了车yo带着pha来到订的房间

"p'pha先休息下吧,海边的篝火晚会要晚点才能开始"

pha看着房间的两个床把东西扔在靠窗的床上

"今天晚上就回去"不是询问而是通知

yo的眸色慢慢变暗,早该知道的,不过没关系

"那等海边的篝火晚会结束后回去可以吗?就当是生日礼物"

pha想了一下点着头

"谢谢p'pha,你要喝什么吗?我去买"

"不用了,你休息吧"

yo听了pha的话把钱包又塞回包里,在床上倚着看着pha在阳台处拍着海边的景色

如果你下次看到今天的照片会想到是和我来的吗?

晚上7点天色黑了,工作人员把木材架起点燃,浇上汽油,火苗由小变大,像yo对pha的爱,所有的事情都会有导火索,如果当初pha没有答应yo,yo对pha的爱恋可能就不会愈演愈烈

所有的人都围着篝火跳舞,pha和yo站在他们附近看着其他游客的狂欢,yo多想牵着pha的手也加入,可是他办不到,他办不到让pha心甘情愿的牵着他的手

"谢谢p'pha今天能陪我来,海边真凉快,是吧"yo面朝大海笑着对pha说

"我今天是有事和你说才来的"pha站在yo的身后

yo回过身看到了行道上自己想看到的人,上前抱住pha,pha试图推开yo,可yo死死的抱住没有放手

"我知道,我知道p'pha想说什么,可是能不要今天说嘛?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愿望就是这个拥抱和你不说出口的那句话,求你了p'pha,交往是你先说的,这个拥抱就当你欠我的不行吗?"

pha听着yo乞求的话就没有推开yo,是啊,yo没有做错,如果不是当初自己想要让kit能够先从身边开始接受同性恋他就不会答应yo,yo也是受害者吧,拍了拍yo的背用自己低沉的声音说着"对不起"

yo不敢相信听到了pha的道歉,眼泪止不住的落下来,你说了对不起是不是也代表着心疼我,终于看到了我的爱吗?那我就不会后悔今晚的所作所为

人行道上kit看着久久相拥的pha和yo,yo小小的窝在pha的怀里,手抓的pha的衣服起了褶子,pha呢,低头看看yo又看看眼前的海,时不时拍着yo的背,画面美好的让人想哭,为什么哭,自己也不知道,眼眶有些发热,转身飞快的逃离了现场

一旁的ming看着yo与他对上的目光,感谢,侥幸,还有什么,他不想深究,追着kit回了车上

"对不起,我突然有些不舒服,我们能回去吗?"

"好"ming发动了车子,给了些许的暖风

ming看着kit用自己的大拇指用力的抠着另一个拇指,
想说出的话有些于心不忍,但为了yo他必须说

"p'kit刚才看到pha和yo了吗?他们两个真相配对吧?"

kit沉默的点着头

"其实他们两个本来就是情侣,就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们是朋友,他们不好意思和我们说,所以我们要体谅他们啊,你说对吗p"

kit听着ming的话眼泪终于掉了下来,把头转向窗外,不让ming看到

是这样吗?是我耽误了pha和yo交往,他们两个确实很相配,当初自己不就是为了让pha能够多试几次说不定就遇到真爱才让他和yo交往的嘛,为什么现在看他们这么好可自己心里却这么堵得慌,

ming没有等到kit的回应接着说

"所以以后p'kit不要总是找p'pha了,说不定p'pha更想和yo在一起,,"

"ming!"kit不想听了,他知道了pha和yo在一起很好,他不想再听"ming,我知道,知道了"

ming听着kit颤抖的声音,他知道他的目的达到了,可是自己这样做对吗?为了yo对吗?kit如此的单纯,和他相处的这些日子,他明白了pha喜欢kit的原因,kit就像四季绽放的花,总是那么开朗阳光,看着他心情都会变好,他总是为别人着想,单纯的像一张白纸让人由心的想保护他,调皮的模样,认真的模样,没有一丝做作,如果不是yo可能连自己都会喜欢上他吧,yo

yo,我做了我能为你做的所有,希望你真的能幸福

其实今天是ming和yo计划的,计划着让ming说是自己心情不好想让kit陪他去海边,然后让kit看到yo和pha拥抱的一幕,接着ming引导kit能够先远离pha,两个人有了隔阂的话这样yo就有了机会……

————————————————————————

评论(4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