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Dream

phakit

我讨厌pha的电话,因为他总是在处理不好和yo的关系时给我打电话

我讨厌玫瑰花,因为pha在yo为他弹钢琴后送了他一车的玫瑰花

我讨厌高中生活,因为是高中的时候pha才喜欢上的yo

可是,

我又喜欢pha的电话,因为他烦恼时会第一个想到我

我又喜欢玫瑰花,因为pha说我包的玫瑰花最好看

我又喜欢高中生活,因为,,,我喜欢pha

我做梦了,哭了,梦到pha和yo走了,pha不再给我打电话,不再夸我包的玫瑰花好看,不在我身边了。。

我醒了,pha抱着我,问我为什么哭,我没回答只是紧紧的抱住他,因为我怕他也是梦,怕他说他要和我在一起还是梦。。

ming在追我时,pha和yo分手了,我不知道pha是怎么突然喜欢上我的,但是他和我表白我没有犹豫的答应了他,如果是梦,那我不愿醒来

我喜欢给kit打电话,因为他总是让我安心

我喜欢让kit包玫瑰花,因为我想向别人炫耀kit的好

我喜欢kit在我身边,因为,,,喜欢

我以为我喜欢的是yo,因为他可爱,他单纯,他需要保护
可是当我看到ming追kit时,我却忘记了yo的可爱,yo的单纯

我是自私的,自私的和yo分手,自私的和kit告白

kit没有犹豫的答应了我
我一定是在做梦,梦里kit也喜欢我

我会紧紧的抱住kit,与他一起沉沦在这个梦里

——————————————————————

"kit,我和yo交往了,yo答应我了"

当pha兴奋的和我说时,我只感受到全身冰凉,心脏的血液好像都凝固了

我笑着说恭喜,只能说"恭喜"吧

yo的朋友ming开始追我,我想我可能会答应他,

因为当我为pha包玫瑰花时他为我包扎了被刺扎破的手

我开始逃避pha,因为我怕,犹豫害怕使我对pha这般冷漠,我怕我会忍不住拉开他和yo的手,那我们就连朋友都做不成

beam问我要和ming交往吗?也许吧,所以我点头了

pha晚上来找我,说他和yo分手了

那一夜他流着泪伤心的对我告白,他说他喜欢我,我的欣喜大于惊讶,擦掉他的眼泪,用尽我全身的力量点着头

我可能是做梦吧,但第二天醒来pha还在我的身边,真好

大学时我又遇到了学弟yo,我开始追他,beam问过我,喜欢他什么

我想可能是因为他可爱,他爱笑,他需要保护

可是当我和kit说yo终于答应交往后,我却发现我的心有点空

kit开始对我的问候漠不关心,开始和yo的朋友ming交往密切,

和yo出去时我渐渐心不在焉

yo笑时我会想到kit笑时凹陷的酒窝

yo撒娇时我会想到kit和我比身高的傲娇

牵着yo的手时我会想到保护kit牵着他逃离追堵时手掌传来的温度

beam问我为什么喜欢yo,我懂了,因为我喜欢kit
他太像kit

当我看到beam问kit是否要和ming交往时点着的头,我才明白,会不会太晚

我和yo当晚说了分手

"其实我知道pha喜欢kit,但是我不想告诉你,梦终究会醒,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好梦"

yo都知道我喜欢kit,我为什么这么晚才明白

我去找了kit,希望我还来得及

我哭了,长大后第一次哭,哭我的后悔,哭我的害怕,害怕kit已经不是我的了

可是kit点头了,他也喜欢我

我可能是做梦吧,但第二天醒来kit还在我的身边,真好

——————————————————————

删了又重发,这次不会再删了,我保证😂😂

看过的就当没看过再看一遍好不好😂😂

评论(2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