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09

今天没有课,pha走之前已经做好了菜,热一热就可以,所以kit准备一天都窝在床上不出门,可是天不遂人愿,电话响了,看看来电显示,是ming

"p'kit在宿舍吧,我在你楼下,可以出来一下吗?"

"嗯,在,不过ming学弟有事吗?"

"你上次在健身房落下的毛巾在我这,我忘记给你了"

"哦,好,那你等我一下"说完kit穿上衣服下了楼

"不好意思,还麻烦你跑一趟,我以为落在健身房找不到就不要了呢"

"没事,上次就想给你可是你没坐我的车,今天收拾车看到才想起来就给你送过来,怕下次又忘了"

"嗯,谢谢你,要上来喝杯水再走吗"

kit出于礼貌说出这句话,以为ming会拒绝,哪想到ming不仅没有拒绝而且马上锁了车

"可以吗?谢谢p,我还真有些渴了呢"

kit看着前面走的ming打了自己嘴一下"让你嘴欠"

ming好笑的看着kit"快走啊p,我还等着你开门呢"

"哦,来了"

进了家门,ming看到有双大号拖鞋就想穿上,kit马上把那双拖鞋拿起来又找了一双给ming,你穿这双,这双新的
ming听话的换了鞋,

"你先坐,喝点什么?咖啡?"

"嗯,都可以"

kit去厨房给ming调咖啡,ming参观着kit的屋子,屋子很干净,纯白的墙连壁纸都没有,墙上摆着几幅画,2幅花中间还有一幅画着kit

鲜艳的花在阳光下绽放,富有生气,和kit的性格一样,再看那幅画上的kit,调皮的吐舌,眨着一只眼睛,两个大大的酒窝让整个人看着异常可爱,可以看的出画画的人观察入微,连kit嘴角不起眼的痣都画了下来,
kit与两幅画搭配起来相得益彰,让人看着舒服又愉悦

书桌上摆了很多照片,有kit与家人的,和beam和pha的照片,还有同学朋友的,kit是家中老小,全家福中坐在爷爷奶奶中间,一看就是从小被宠着长大的孩子,手挎着奶奶头向爷爷靠拢,笑的灿烂

和beam和pha的照片kit也是站在中间,因为个子不高所以总是被beam和pha揽着肩,看得出来2个朋友都对kit很好,上次beam的伶牙俐齿他也见识到了

还有kit和pha的单独合照,pha蹲在一旁,kit踮着脚尖仰着下巴摸pha的头,可pha嘴角的笑还是止不住的溢出来,ming在照片里好像看到了幸福,他宠他闹

"咖啡好了,可以过来了"

"嗯,好"ming被kit打断,停止了思考,ming指着那幅画问kit
"那幅把p'kit画的很好呢,是哪个画家画的?"

"那幅是pha画的,他没事就喜欢画画,只不过现在学业忙了就没画了"

"原来p'pha画画这么好,我看p'kit的照片很多,什么时候我们的合照也可以摆上去?"

kit被ming的问题问得一愣,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ming看kit没有回答笑着对kit说

"p'kit不用在意,我只是说说,其实我没有什么朋友,好的也就是yo了,可yo自从和p'pha交往就没时间总和我在一起了,因为觉得p'kit的人很好,所以想和p成为朋友,所以我总是来找p,希望不会造成p的困扰"

kit这才知道原来ming总是来找自己的原因,看着ming说着自己没有朋友时的暗淡表情kit的同情心开始泛滥

"没关系,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真的吗?谢谢p,那我以后可以经常来找你吗?"

"可以,你不忙我不忙的时候"

"好"说完ming就激动的握住kit的手,kit不喜欢这样的肢体接触,马上抽出了手

"抱歉p,我有些激动,但你相信我是真心的"

"嗯。没关系"

ming呆了一会就走了,kit把ming送走然后把收起来那双pha的拖鞋拿出来再重新摆好

ming自从在kit那获得可以随时找他的许可,便开始疯狂的给kit打电话,嘘寒问暖,说着一些无关紧要的家常,不过kit发现ming打电话真的会找时间,因为都是在他独处的时候,pha回来的时候都没有来过电话,是他时间掐的准还是故意的?

————————————————————————
还记得上次ming在健身房拿走kit落下的毛巾吗,ming没有还给他就是为了以后能找借口和kit见面

#神奶godcop#开超话了,所以决定今天放出这一章,要不然想多写点两章合并成一章一起放的,因为太高兴了所以想先给你们解解馋😂😂

评论(1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