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phakit

07

kit期盼已久的电影终于上映了,拉着pha嚷着一定要去看首映,pha拉住快要上天的kit,

"知道了,今天下课就带你去"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kit快速的收拾书包和pha一起出教室门,beam从来对电影不感兴趣就没有一起跟着去,
快上车的时候看到ming开着车带yo过来

光想着电影的kit都忘了yo考试过了就会来找pha的,走到yo的跟前和yo说

"yo,一会我们去看电影,一起去吧,xxx2,第一部超好看的,第二部我期待了好久"

"嗯,好,正好我也喜欢这个片子"yo点着头

然后兴奋的kit小跑着上了pha的车,喊着

"快走啊,一会还得选个好位置呢"

pha跟着走到驾驶座,ming看了看自己的车还是决定拉着yo去坐pha的车,kit坐在副驾驶,yo和ming坐在后面,一路上kit都在和yo探讨电影剧情,

刚好yo也喜欢这种影片,ming也会时不时插上几句之前和yo去看电影还记得的剧情,因为kit的催促,pha开车很快就到了电影院门口,

yo抢着说这次他去买票,让他们3个等着就好,yo个子矮矮的排着队,时不时往前探头看前面排队的还剩多少人,售票处前面刚好播放着这部片子的预告,

pha回忆起2年前陪kit看第一部时的情景,kit也是着急的排着队,还总是抻着脖子看大屏幕放的预告片,想想就笑了出来,kit刚好看向pha,就看到pha温柔的看着前面笑,是看着yo笑吗?
他还是第一次看到pha对着别人笑,那种温柔宠溺的笑,看着他上挑的嘴角不知为什么心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一丝丝抽离,pha此时的笑突然就显得有些刺眼,
拉拉pha的衣袖

"我想吃爆米花"

pha把视线从前面收回,低着头对kit说

"等我,我去给你买,可乐要吗?"

"要"kit重重的点头

yo把票买回来pha也把爆米花和可乐买了回来,买了3杯可乐和3桶爆米花,kit看着3大桶爆米花问着pha

"干嘛买3大桶爆米花,你钱多啊,4个人买两桶不就够了"

pha把手里的2杯可乐和2桶爆米花分别放到yo和ming的手上,剩下的一份自己拿着

"你一个人就能吃掉一大桶,我都是按照你的食量来的,我怎么知道他们"

kit看pha把自己食量暴露了有些脸红,直直的走去检票口,然后又回头把pha手里的可乐夺过来,pha没有给他反倒自己吸了一口

"进去再喝,这么早喝演电影时又得憋尿了"

kit觉得pha今天就是来揭他老底的,气呼呼的往前走,到了座位ming坐在最里面,然后是kit,之后是pha,pha旁边是yo,kit有些奇怪ming为什么要坐他旁边,ming只是回答着因为kit旁边的座位位置比较好,

电影开始,kit很快就陷入剧情里

第一部是演男女主人公相爱的故事,全篇都以浪漫唯美为主,男女主在度假时相遇,邂逅了他们的爱情,雨天两人的狂奔,海边两人的嬉戏,两个人做遍了所有浪漫的情节,可两个人的旅程终究会结束,

第二部就是讲的度假结束回到现实中的两个人,回到自己的城市男女主因为身份的差异家庭的阻挠而分离,女主人公在逃离家庭跑去找男主的时候被车撞身亡,
男主伤心欲绝一步一步的走向海边,冰冷的海水淹过头顶,kit感觉他也感受到了那种窒息感,手无意识的牢牢抓住旁边pha的手,只有这样他才能感觉到一丝温暖

pha感受到kit手的冰凉,反握住kit的手,把温暖过度给他

一场电影在男主看到女主冲着他招手的画面结束

出了电影院,kit揉着眼睛抱怨着

"为什么是悲剧,早知道是悲剧我就不看了,第一部那么美好,第二部预告片也是连be的一点征兆都没有,啊啊啊,好烦"

出来后一句话没说的yo这时开口

"不是所有爱情都是尽如人意的,毫无预兆的be时刻会发生"

kit听着yo说的这句话再看看同样眼眶发红的yo,手拍了拍了yo的肩膀反倒安慰起他来

"yo也看进去了吧,虽然不是想象中的结局但是这确实是部好作品呢,yo不要太难过,这只是影片"

yo什么也没说,对着kit笑了一下,心里却想着"我确实看进去了,但是我也看到了你和pha拉着的手,安慰我吗?你确实该好好安慰我"

到了停车场yo拉着ming告诉kit他们两个不和kit和pha一起回去了,yo说他要回趟学校,正好ming去取车,让kit和pha先回去,kit本来还想说让pha送他们回学校,yo先一步拉着ming转身离开

yo在前面走,ming在后面跟着,ming知道yo是有事情和自己说

快走到学校了yo才开口
"ming为什么还没有追上p'kit呢?"

"yo,,"

"yo希望ming可以快点和p'kit成为情侣呢,然后只有你们两个去约会好不好"yo对着ming露出他这辈子最牵强的笑

ming看着yo抚上他的头

"不想笑就别笑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
并不知道用什么电影比较好,所以自己编了一个😂😂
ming要开始出动了,期不期待!

评论(5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