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06
pha×kit

考试周终于过去了,kit他们考完最后一科决定回宿舍补觉,下午4点考完回去睡觉,kit9点醒了上了个厕所,回到床上听到pha的手机短信声,看看身边还在睡着的pha拿起他的手机,是yo发来的短信

"p'pha考完试了吗?因为怕你在休息,所以给你发的短信,明天有时间吗?我有两张画展的票想和你一起去,可以吗?"

kit看着yo的短信,3个问号,那样小心翼翼,有些心疼yo,就替pha回了短信,模仿pha的语气只回了个"好",

但是回完短信看到已发送的字样自己又出现了那种莫名其妙的情绪,看了看熟睡的pha的侧颜,放下手机,挨着pha又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kit是被pha叫醒的,pha买了早餐回来叫kit起来吃,是kit最喜欢的瘦肉粥,吃完pha把碗,筷子收起来,然后坐到kit的旁边举起手机

"这是你回的吧!"

被这样问的kit莫名的有些心虚,可也只能点头,pha的手机除了自己没人敢碰

"我看了票是下午3点的,反正你也没什么事就和他去吧"

"不去"pha想都没想回答的干脆

"去吧,想想你和yo还没有单独相处过,而且这个画展一票难求,里面有很多你喜欢的画家的画会展出"

"你去吗?"

"我?我就不去了,人家yo只约了你"不知道为什么kit说出这句话总觉得有些酸味

"不去,一周都没有运动了,下午陪你去运动"

"去吧,去吧,我都替你答应他了,运动我自己去就行了,还有beam,别让他懒着,我会让他陪我一起去的"

"你就这么想让我去吗?"

pha的眼睛紧紧盯着kit,看的kit差点脱口而出'不想'

可是转念一想人家是情侣啊,平时pha都和自己在一起从没和yo独处过,pha没有删手机记录的习惯,昨晚他看到yo之前发给他的短信,独自邀约pha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想着不能因为自己而耽误朋友谈恋爱便把那两个字咽了回去,
没有回答pha只是眼神看向别处点着头

pha以为那天kit看到yo拥抱他的反常是开点窍了,没想到,还是对我这么无所谓吗?说了句"好,那我去"

下午2点pha穿好衣服,对kit说"那我走了?"

"嗯,走吧"

pha走到门口换好鞋又问了一遍"我真的走了?"

kit抬头看向pha,这个傻大个,穿的是他的鞋不觉得挤脚吗!走到门口,把pha的鞋从鞋柜里拿出来

"把鞋换了再走"

pha这才发现自己穿的是kit的鞋,本以为kit走到门口是不让他去的,叹了口气换了鞋,把门打开,pha又不死心的说着"这次我真的走了"

kit看着反复和自己确认手搭在门把手的pha,拿起衣服穿上鞋

"你给我送到健身房!"

然后先迈出了门口,kit刚刚不知道怎么了,他不想让pha把那扇门关上,好像关上了他和pha隔开的就不只是门

车上pha说"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健身房吧"

"都订好了和yo去画展的,可能人家正在门口等你呢,我一会给beam打电话让他来和我运动就好了,不能总让他祸害小姑娘"

pha笑着看着kit"那我去接你吧"

"别了,你就好好看画展吧,画我虽然不懂,但是参观这种东西如果一旦设时间限制就看不好了,beam送我就行了"

"那你等我晚上回去"

"嗯,好"

pha把kit送到健身房就被kit催走了,然后kit给beam打电话,听着听筒那边的舞曲,kit就知道beam又去酒吧了,kit很佩服beam居然能找到下午3点就开业的酒吧,没有说让他陪自己运动,只告诉对方好好玩就挂了电话

健身房里ming从kit进来就看到了他,等kit换好衣服在跑步机上满身大汗的时候ming走了过去,

"p'kit好巧在这里看到你"

kit把跑步机停下喘着气"是啊,ming,你也在这运动"

"还是p推荐我来的呢,p忘了吗?"

"哦,对哦,没想到你真的来这家了"

"嗯,而且这家会员比我之前的要便宜,说了便宜就会请p吃饭的,一会和我去吃饭吧,我好报答你"

"不,不用,说请吃饭都是开玩笑的"

"我可没有开玩笑,就这么说定了哦p"

"那等改天吧,一般运动完我就没精神了,改天再吃"

"嗯,好,p自己来的吗?"

"对,pha去和yo约会了,beam在酒吧"

ming当然知道pha和yo去约会了,因为画展的票是自己排队去买的

"那我一会送p回去吧"

"不用了,你和我的宿舍是两条路"

"p总是拒绝我真的让我很伤心呢,作为学弟想感谢一下学长都不行"ming沮丧的憋嘴看着kit

kit本来就是不愿意麻烦别人的人,所以拒绝的话说惯了,可是这个学弟总是有办法让自己接受他的"好意",和上次一样,拒绝了他好像就当了坏人,只能无奈的点头
"那好吧,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去换衣服就走吧"说完就走去了更衣室

ming拿起kit落在跑步机上的毛巾也走了过去

车上ming拿了一块kitkat给kit,kit摇摇头拒绝了,kit看着ming放在车上的一盒kitkat问着

"你很喜欢吃巧克力吗?"

"只爱吃kitkat"然后对着kit暧昧的笑着,kit心里打着鼓,总感觉这个学弟给了他一种无形的压力,让他接不下去话,所以就选择了沉默

"p'pha和yo都交往了,p'beam身边也美女如云,p'kit没有考虑过交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

"嗯?暂时没有"

"以后p'kit落单的情况可能会经常发生呢,毕竟p'pha不能总陪着p,p如果以后寂寞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

kit敷衍的回答ming好,然后满脑子都回荡着ming的那句"pha不能总陪着你"

到了宿舍门口,ming感觉到kit的低沉,伏过身子帮kit解安全带,靠的有些近,近到kit能感觉到ming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下意识的离ming远了一些,说了句"谢谢学弟送我回来,我先走了,你开车小心"打开车门下了车,听见ming在车里喊着"p'kit晚安,要记得给我打电话"

kit回到宿舍没一会pha就回来了,因为pha总是来kit这里住所以kit给了他一把备用钥匙,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kit原本在车里低落的心情立马放了晴,跑到门口,pha换了鞋把手里的零食递给kit,摸着kit的头"饿了吧,先吃点东西"

kit开心的抱着零食来到桌前,一边吃着一边问pha今天画展怎么样,pha坐到kit的旁边,胳膊放在桌子上,手拄着脸看着kit吃的一脸享受
"还不错,看到了很多名画"

kit故意没有问他和yo相处的怎么样,因为他潜意识的不想知道

有些事情想不明白,有的人会深究,而有的人会忽略,kit就属于第二种人

————————————————————————
kit如果深究了怕他会因为yo而选择成全py,刻意远离pha就不好了所以他还是不深究为好😂😂
还有换个角度想感觉yo也是助攻😂😂

评论(5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