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他和他的日常

godcop,真人向,圈地自萌,勿上升,甜段子为了甜而甜

cop在一阵拍照声中醒来,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拿着手机对着他的god,伸手抢过god的手机

"我要睡觉"

没睡醒软糯的声音直击god的心脏,然后又拿出来一个手机接着对cop拍拍拍,
心里想着"这么可爱的瞬间一定要记录下来!"

cop被god不知从哪掏出来的手机气乐了,

"你真是~算了,你拍吧,我睡了"然后又睡了过去

god这个角度拍完了又换另一个角度,然后又把自己凑过去和cop自拍,各个角度,各种动作,god搞怪的,微笑的,傻笑的,耍帅的,亲吻的,把能想到的表情动作都做了一遍
拍够了看看一直一个睡姿、表情都没换过的cop,亲亲他的额头,眼睛,脸颊,鼻子,嘴唇,连酒窝的位置都找好重重的亲了下去

只见cop没有往常的害羞而是用一只手捂住god的脸,然后抬腿把god踢下了床,god表情痛苦的揉揉自己的屁股,不过马上就爬了起来,拿起两个手机窝到沙发里

cop醒来就看到god抱着两个手机傻笑,穿着god宽大的衬衫迈进god的怀里看看god看了什么这么高兴,只见两个手机全是自己的照片,上下翻了翻,还有好多一样的
"你拍这么多照片干嘛?"

"这样的你别人都看不到啊,只有我能看到"

"那怎么这么多重复的,我连动作都没换,全是一个睡姿"

"哪一样了,你看啊,这张你只露了一个鼻孔,这张你露了两个,这张你的头发是顺着的,这张我给拨这边来了"
cop听着god一张一张的给自己解说总觉得和他在玩找茬游戏,从腿之间的空隙再坐到god腿上,一只手勾过god的脖子,贴近god的耳朵
"干嘛照这么多照片啊?"

god被cop的声音蛊惑,瞬间没了声音,转过头直接印上cop的唇,一只手扶着cop的后脑勺,一只手揽着cop的腰,仔细品味着cop的唇瓣,甜的,和cop身上的味道一样,总那么让他着迷

cop看god要有下一步动作了,嘤宁出声,推开god,"一会还要出门呢,不行"

god失望的搂着cop的腰,继续翻着手机

"你还没说干嘛拍我这么多照片?"cop推着god

god故作委屈样"你看网上这么多粉丝发你的自拍还有你和他们的合影,这张你眼睛大大的多可爱,还有这张,和女粉丝靠这么近,所以我也想多拍你几张照片,是她们没有的!"
cop看着god的模样拧着god的鼻子
"你再撒个娇试试,1米9多的大个还在我这撒娇,粉丝的醋你也吃啊!"

"嗯,你只能是我的,我都没看过的样子怎么能让别人看!"

cop有时候真的很佩服god的反差萌,明明应该是个高冷的模特,私下里却像孩子一样总和自己撒娇,

上次香水打碎了也是,还公然撒娇,看他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又送了他一瓶,他可倒好拿过香水就说
"谢谢宝贝的交往100天礼物"
把cop弄的哭笑不得,哭是感动的想哭这家伙还记得纪念日,虽然自己不记得了,笑的是要礼物就直说被,还用这么拐弯抹角的方式,如果床上也这么可爱就好了

拿过手机,打开自拍模式,把god的脸扳过来把自己闭眼亲god的样子照下来,还没等god反应过来,cop就把手机扔到god手里
"这张照片只有你有了"
god看着照片中的cop脸红耳朵红,笑着吻上自己,笑里带着满足,甜蜜,好想醉倒在他的酒窝里

拉住cop的手"我还要"

cop笑着打开god的手,god追过去挠着cop的痒,两个人倒在沙发上打闹着

幸福也不过如此,一个幼稚,一个哄,一个跑,一个追

——————————————————————
今天mimikita这个小仙女给了我一个超可爱的图,所以想到了这个甜段子,给小仙女一个么么哒,你的号是多少啊,艾特不了你😂😂
也是给等偏爱的宝宝们的福利,怕你们等偏爱无聊,因为偏爱会有些慢😂😂

评论(2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