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godcop】描绘爱情

圈地自萌,勿上升

god是个画家,擅长画静物,山,花,树,
有人问过他为什么不画人物,现在的画家都是画人物才会更火,god说他很懒,人是有感情的,他没有兴趣探寻他们眼底的感情,可是直到另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他的想法

诗大是泰国唯一湖里有荷花的地方,god背着他的画板开车去了诗大,god本身就长的帅,而且他的画也使他有了一些名气,到哪都会有粉丝围观,所以他选了一个上课的时间去诗大

湖边人不是很多,god找了个不显眼的地方架起画板,眼前满池的白莲花,真的如中国说的那样"出淤泥而不染",当他要拿起画笔的时候,听到了音乐声想起,然后就在湖的对面看到一个清秀的男生在跳舞

穿着对他来说有些大的白衬衫,衬衫的下摆一角掖到裤子里,一角散落在外,袖口刚好将手盖住,音乐是一首暧昧的歌曲,god不懂舞蹈但他看得出来跳舞的人很柔软,手从自己的脖颈,胸前再到腹部滑过做着wave,脚下的步伐很复杂但却并不显得凌乱,伸手时刚好把手指伸出来,他的手指又细又长,最后的舞蹈动作是在勾手,脸上还配着一抹坏笑,他在诱惑谁吗?

god第一次想探索一个人的内心并且想把他画下来,一曲终了,他很庆幸那个男孩没有走,而是反复练习着这首曲子的舞步,
他的举手投足,即使一个转身都让他看到了这个男孩的热情,他是骄傲又勤奋的,god看着他的眼神和动作,拿起画笔,将他最后的动作定格在纸上

深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因为反复的舞步有些发皱,纯白的衬衫,胸前被汗水打湿的地方紧挨着皮肤,在阳光照射下栗色发亮的头发,god不止把他的动作画的细致,更为细致的是他的表情,最后一下咬唇时脸上深陷的酒窝,熠熠发光的眼睛,就连他脸上的汗珠也不想放过

把人物画完再看看他面前的荷花,将荷花池画在他的脚下,真的好相称,整幅画散发着生机与活力
绽放的荷花和神采的男孩,god看着画里的人再抬头却看到那个男孩已经拿起音响走了,god想追过去但是隔着湖绕过去人家可能已经消失不见了,他看着画想着来日方长……

诗大邀请god以年轻画家的身份来给美术系的学生上几堂课,一向嫌麻烦的god破天荒的没有拒绝,课以公开课的形式上,除了美术系别的学院的也可以来,同学们听说是年轻又帅气的god来讲课争相恐后的去了讲堂,cop也被自己的同学拉去,说是要看看这个年轻有才华的画家

god进入教室的第一眼就看到了cop,那个在湖边跳舞的男孩,讲课的时候时不时看向他,即使穿着普通但是他也像一束光一样吸引着自己,cop感受到了这个老师的目光,回想着自己是不是认识他,为什么他总是看他

2个小时的讲座结束了,学生们都陆续走出了教室,cop最后走出教室,因为他讨厌拥挤,god看着他要迈出教室拉住了他的手腕,cop回头看到这个年轻的老师拉着他,问着"有事吗?"

"我想请你当我的模特,可以吗?"

"我吗?"

"对,不会占用你很多时间,薪酬你开"

"可是我最近要参加校之月的竞选,要练舞和唱歌"

"没关系,我可以配合你的时间,我不需要你不动,你在旁边跳舞或者唱歌的时候我画就可以"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god拿出手机递给cop,"把手机留给我吧"

cop接过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然后听见cop的手机响起,和那天跳舞的歌曲一样,

"我有你的手机号了,那就等我练习的时候给你打电话"
god点头说着好,看着手机上的名字"copter"
很期待和你下次再见

god每天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接到cop的电话,然后拿好画报去cop说的地方等cop,他发现cop不止跳舞好,唱歌也好,他画着捂着心口唱情歌的cop,带着帽子唱嘻哈的cop,弹着吉他唱摇滚的cop

随着时间的推移,god和cop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cop看着god笔下的自己感觉画上的人好像比他更精彩,god越来越了解cop,笔下的cop也越来越生动,god发现他怎么也画不够,看着cop吃饭的时候他想画,cop睡觉的时候他想画,和他开玩笑的时候他想画,他知道他已经被这个一开始对着他勾手的人所诱惑

校之月竞选当晚god去了现场,看着在舞台上发光的cop还有台下的欢呼,他知道如果自己再不抓紧的话这道光可能就要属于别人了
cop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新一届的校之月,接受完绶带回到后台就看到god对他敞开的怀抱,没有丝毫犹豫的投入god的怀里,god摸着他的头夸奖着cop

"我的cop干的真棒"

cop脸红的抬起头说着"谢谢",那句"我的"让cop的心热热的
god转身拿起桌子上的画"送你的"

cop拆开包装,引入眼帘的是自己站在荷花池前摆着练习舞蹈的ending pose,cop疑惑的望着god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你在荷花池前练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吸引,我从来不画人物,因为我对别人没有兴趣,可是看到你的瞬间我就想把你留在我的画笔下,所以我找你做我的模特,和你相处后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把你留在纸上的想法变成了想把你留在身边,cop,做我男朋友吧"

cop没想到god之前就见过自己而且还画了自己,再看看眼前的god,
还是还是那抹坏笑"那你以后只许画我一个人"

god点着头,迫不及待的将cop抱起来,吻向自己画了无数次的唇,cop笑着回应他

后来god办了一场画展,只邀请了cop一个人,主题叫"描绘爱情",cop看着墙上的画,有睡觉的自己,弹琴的自己,调皮的自己,,,都是自己,不禁流下了眼泪,转身抱住god

"要把今天被你感动的我也画下来,因为这是爱god的cop"

————————————————————————
说好的be没写 @KRAY67 😂😂不用哭唧唧了
@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答应你的甜文来了!

评论(2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