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phakit)

05

以往都是ming把yo送去医学院找pha他们,然后再走,那晚后第二天,ming就和yo一起去医学院等他们下课,

下课铃响,pha,kit,beam三个人并排走出来,迎面就看到yo和ming,kit上前和yo打着招呼,还看到从那次吃饭后就没有见过的ming

"yo你是知道今天beam请客所以把朋友也一起带来了吗,哈哈哈哈"

"今天p'beam请客吗?我还真的是不知道呢"

一旁的ming接过话"今天就不要p'beam请客了,上次是p'pha请的,这次就让我这个学弟请吧,p'kit喜欢吃什么呢?"然后用以往迷倒学姐的表情看着kit

不过kit是谁呢,从小看着pha的脸长大,对帅哥早已免疫
“怎么好意思让学弟请客呢,beam和我打赌输了所以要请客的,我们一起去吃穷他”kit回头看着对他无奈笑的beam,一副你能那我怎么样的表情

“那谢谢p'beam了,下次换我请”ming对着beam礼貌一笑

pha总感觉ming的眼神对kit别有深意,看了看beam,beam走上前把胳膊挎在kit的肩膀处

"走吧,kitty,想吃什么,哥哥今天都听你的"

kit也回揽着beam

"就去那家新开的中餐馆吧,今天换换口味"
然后就和beam走在前面带路,yo走到pha的旁边,和pha并排走着

"p'pha喜欢中餐吗?"
pha没有回答他,只是自顾自的走着

"我很喜欢呢,中餐做的虾很好吃,一会点的时候p'pha可以尝尝"pha的不回应在yo看来再寻常不过,多数时候都是他在说,而pha不知有没有在听,

一旁的ming和kit他们走在前面,本来kit就开朗一些,和ming也就会多说一些话,ming在和kit说话的时候也仔细听着yo的话,他的yo平时就是这样和pha相处的吗,即使对方没有回应也乐此不疲吗,手紧握成拳,可是表面还要和kit愉快的交谈

"p'kit平时喜欢中餐吗?"

"嗯,对吃的我都喜欢,吃的也多,哈哈哈"

"不过p'kit的身材保持不错呢,平时也会健身吧"

"嗯,我一般不爱出门,可是pha总拖着我去健身房"

"原来是这样,p平时去哪个健身房可以推荐给我吗?我之前去的健身房的会员到期的,打算重换一家"

"好啊,我去的那家离学校还近,价格还便宜"

"那就谢谢p了,如果省了钱一定请p吃饭"

"哈哈哈哈,好"
聊着聊着几个人就到了餐厅,座位和上次5个人座位顺序一样,不过这次kit先把菜单推到yo和ming的面前,
"你们先点,然后我再补充"然后就对着beam露出他的招牌逐渐变态式微笑,beam一看就知道他的kitty今天是真准备吃穷他

yo和ming点了一份卤虾和一份糖醋肉就把菜单递给了kit,kit拿过菜单,直接就和服务员说把店里的招牌菜都上一份,然后又点了些其他菜还有甜品,饮料什么的,服务员和他们重复菜单的时候足足念了2分钟,可见kit点的东西之多

等着餐的时候几个人又聊了起来
beam看着ming说着"ming是今年校之月,恭喜啊"

"嗯,是,谢谢p"

"ming是今年的校之月吗?我怎么不知道"kit看着beam
"因为竞选当天你拉肚子了,在宿舍呆了一天啊"beam回答着kit

"哦,对哦,不过那天不应该pha去给新任校之月绶带的吗?你没去?"kit又看向pha

"你那天病成那样我怎么去,买个粥的功夫都被你打了10个电话了"pha边说着边给kit擦着一会要用的杯子

kit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你知道的,一生病我就矫情,而且那天beam不接电话,我自己在宿舍的时候没人陪当然要给你打电话了"说到这kit顿了一下,想到了什么,头迅速转向beam勒着beam的脖子
"我说那天你不接电话呢,竞选校之月校之星啊,又去撩妹了,你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
beam被勒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行,认错就行,不过你还得欠我顿饭!"
"行,行,几顿都行"beam拍着kit的手,kit这才松开beam,看着yo和ming说着"见者有份,你们到时候也一起吧!"

ming看着beam和kit的互动,确实这个kit和yo说的一样挺可爱的,ming顺势说着"既然以后会常见面,那就和学长们留个电话方便吗?"

"嗯。好啊,你和yo也比较熟悉,下次可以一起吃饭,要不然我怕yo总和我们这些学长吃饭会不自在,有你在应该能放松些,是吧yo"
kit把pha刚刚擦好的杯子换到yo的前面,把yo的杯子又拿给pha,一系列小动作在ming看来很细心,看来yo也不是那么不招人待见,可在yo看来却很刺眼,kit总是那么体贴,可是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做只会更让我觉得pha对你格外的好吗,只擦你的杯子,然后再递给我,是在炫耀吗?炫耀pha对你是细心的?yo看着pha手中的杯子,抬眼又看向kit
"是啊,p'kit总是为我着想,真的谢谢p"

这次换做kit不好意思了"没什么,这点小事不用谢,再说你是pha的男朋友啊,对你好是应该的"
yo看着kit笑,可心里想的却是"你还知道我是pha的男朋友吗"

然后ming就把自己的电话给kit,

"那就麻烦学长了",

kit刚要接过电话就被pha把电话递给了beam

"留beam的吧,kit很宅一般不爱出门"

beam接过电话附和着"对啊,留我的吧,我这里还有很多妹子的电话,ming学弟喜欢哪个告诉我,我可以给你透露电话号码哦"

ming看着pha的举动,然后笑着对beam说"好啊,不过到时候还真的不用向p'beam要电话呢,因为我会奋起直追"接着看向pha,pha挑挑眉,接着擦着手中的杯子,放在kit的面前

菜陆续被端上来,yo看着自己点的虾,自从第一次吃饭后yo就再没有给pha夹过菜,只是和pha说着让pha尝尝虾,然后给kit,beam和ming各夹了一块,
pha看着kit盘子里的虾用手拿过来开始剥皮,yo吃惊的看着pha,他不嫌弃了吗?yo的心里有些高兴,刚要再夹一块给pha的时候就看见pha把剥好的虾送到kit的嘴里,夹着虾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把手转回来把虾放进自己的盘子,
ming看着这一幕,也剥了支虾放进yo的盘子里,yo看着盘子里多出来的虾,又看看筷子的主人,ming示意的yo快吃吧,一会凉了,yo才把虾放入嘴里,味如嚼蜡

"ming既然是校之月,那表演的什么节目啊?"kit一边吃着东西一边问ming

"泰拳"

"这么厉害!"

"没有很厉害,可能还是他们看我长的有些帅,所以选我的吧"

kit这才仔细看着ming的脸"嗯,那倒是,当初pha也是凭脸选的,哈哈,不过你长的确实挺帅的"

"那还真是谢谢p'kit的夸奖呢,听说p'pha也会泰拳,哪天我们可以切磋切磋"

pha放下手中的筷子"乐意奉陪"

今天pha没有送yo,ming带着yo一起走了,车上
"kit的电话帮我输在电话里吧,yo"

"嗯,好,你真的要追kit吗?"

"要不然我今天为什么要和你一起来吃饭呢"

yo把电话输完还给ming,心里想着希望ming能成功吧

回到宿舍,kit就接到短信
"p'kit,我是ming,这是我的电话,以后生病的话也可以给我打电话"
kit看着短信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我们的关系还没到生病打电话的程度把,但出于礼貌还是回了句好的,谢谢,然后把ming的电话存进手机里

之后每天ming都会和yo一起去医学院,ming还会给kit每天带一杯粉红奶冻,早上给kit发短信问早安,晚上道晚安,kit虽有些不习惯但是也都礼貌的回了短信,一周下来熟悉了不少,第二周,ming再把手里的粉红冻奶给kit的时候,pha接了过去把冻奶递给beam
"kit不能总是吃甜的,你想让他得病吗?"

ming听了pha的话,一脸委屈的看着kit
"不好意思p,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以为你喜欢,所以才给你买的"
ming这样说了kit反倒觉得该道歉的应该是他,别人给自己买东西还被曲解了
"没关系,没有pha说的那么严重,我确实喜欢粉红奶冻,喝起来没有节制,这话pha是说给我听的,你不用介意"
"好,那p喜欢吃什么,我下次给你买"

kit刚要摆手pha紧接着说"不必了,kit爱吃的我会给买"
"p'pha还是多买些yo爱吃的才对吧"

kit总感觉两个人的对话有些火药味,拉了拉pha的衣角,pha轻笑了一声,回揽住kit的肩,
"走吧,下周要考试了,得回去复习"

"嗯,yo,我们下周要考试,所以可能一周不能和你们吃饭了"

yo听着kit的话有些失望,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听说医学院的课业很重,考试也很严格,点着头回答着

"没关系,你们好好复习吧,要考个好成绩啊"然后跑到pha的面前,壮着胆子拥抱了pha一下,还没等pha推开就放了手,满足的看着pha

"p'pha要好好考啊,一个礼拜不能见,我会想你的"

pha皱了下眉没有回答,整了整衣服走到kit旁边和kit一起走了,kit还是第一次看到pha和别人拥抱,即使是yo单方面的,但他竟然不知道该有什么情绪,不知所措吗?好像是,所以破天荒的第一次没有和yo打招呼就被pha拉着走了,上了车kit也不像往常一样话痨和pha闲聊,而是静静地一个人看着后视镜,kit想不通自己心里的别扭劲,pha看着一言不发的kit,叫了kit好几声kit才听到"怎么了?想什么呢?"
"啊?没,没有,快回去吧,你还得给我补习呢,要不然又得挂科"
既然想不通,那就不想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试啊,考试

回到宿舍,pha给beam和kit画着重点,kit去厕所的时候手机来短信了,pha解了锁看到ming给kit道着晚安,kit出来看到pha拿着自己的手机看了看原来是ming,正打算拿回手机回复,手机却被pha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你和他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没有啊,就那次吃饭之后,他就每天和我发个早晚安什么的,回他吧还不知道和他说什么,不回他还觉得没礼貌,所以也只能把他的早晚安再复制粘贴一遍发给他"
pha听着kit的回答才松了一口气,悠悠地说着
"手机没收,考完试再还你"
"别啊,我这学习的疲惫全靠手机游戏才能缓解啊!!"
"等你累时再还你,其他时间放我这"
kit看着商量无果只能认命

————————————————————————

文是偏爱,所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执着,每个人也都会让人心疼,但会是he
其实这两章还是挺甜的,尤其上一章,细节甜

评论(4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