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04
phakit

一夜过后,昨晚pha的表现并没有打消yo围着他转的积极性,yo反而相信kit说的pha只是慢热,相处久了pha一定会喜欢自己的,
一到下课就会去医学院找pha,还是一样pha的身边总是有kit和beam或者只有kit,kit没有感觉什么不对劲,因为以往pha和对象约会时也总会跟着,与其说跟着,不如说pha让他跟着

yo有时会感谢kit,因为pha的话真的很少,kit一直在调动气氛,和他说说话或者说一些pha的事情

但是人一旦得到就会想要更多,yo开始想要和pha独处,但是还不好意思张嘴,所以会时不时的用抱怨的眼神看着kit,kit没有发现但是却逃不过pha的眼睛,对yo说着
"如果不是kit我不会同意我们交往"
yo有些愣住,他什么都没有说却被pha看出了他的心思,这回想和pha独处的要求更说不出口了,是kit帮助自己能和pha交往的,说了显得自己很小气,可不说心里又不舒服

而且他发现了一些事情,pha从来都不喝粉红奶冻,之所以看到他总是买一杯,是因为那都是买给kit的,
pha总是会对kit做出一些亲昵的动作,还有pha笑的时候从来都只是对着kit,他有些害怕,pha和kit会不会……不可能的,yo摇摇自己的头,如果pha和kit是那种关系的话kit又怎么会让pha和自己交往呢,而且pha也不会同意的,
坐在ming的车里yo胡思乱想着,扭头看着今年的新晋校之月兼自己的好友ming,好像有了一些主意,目光炯炯的看着ming,ming感受到旁边座位投来的视线,问yo"怎么了?一直看我"

yo这时才开口"你觉得p'kit怎么样?"

"p'kit?p'pha对他特别好的那个吗?"

"原来你也感受到了啊,是啊,p'pha对他真的很好"yo把看向ming的头又转回前方

ming感觉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惹了yo不高兴,他又怎么会听不出yo语气中的意思呢,连忙安慰着yo

"你放心吧,他们一定只是特别好的朋友而已"

"可是,pha总是有意无意的拉kit的手,摸kit的头,他知道kit喜欢的,不喜欢的,他和我的话很少,刚开始几天回家我都是自己回的,后来还是kit觉得不好pha才把车换成了4座的,可是副驾驶也不会是我,pha每次都会直接把kit拉到副驾驶,先送我回家然后他们再走,后来我就不等kit上车时先上车了,坐在后座,我连pha的侧脸都看不到,你知道吗?我在旁边总感觉我才是那个电灯泡"

ming听了这些话感到很生气,自己捧在手心里的人却在别人那里如此受委屈,真的很想说那你们分手吧,可他知道仅仅以朋友的立场他没资格说,即使是从小长到大的朋友,所以只能顺着yo的心说着

“那就是朋友啊,我们不也是这样,我也会时常摸你的头,拉你的手,我知道你喜欢看文艺片,知道你喜欢唱歌,知道你喜欢吃海鲜,牛排,甜食,不喜欢吃咖喱,看吧,我也很了解你,我们不也是朋友吗”
———朋友,这该死的朋友

“是啊,经你这么一说确实是,我们是竹马嘛,哈哈哈”说完才释然的笑了出来

而ming也只能用力牵动自己的嘴角,让自己看起来笑的不那么难看

不过yo很快又把话题拉到刚才的问题上

“ming觉得和男生交往怎么样?”

“我吗?没什么怎么样吧,两个人喜欢不就好了”

“那ming如果和男生交往的话会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呢?”
ming看向yo“可爱的,个子不要太高,爱笑,重点是我喜欢”
"p'kit满足你的这些要求啊,名字就可爱,个子不高,性格也好”yo满脸兴奋的看着ming

ming这才明白yo的意思,原来你想让我追kit,可是你没发现吗?我说的这些要求都是你啊,ming把头扭回去什么也没说,脸上的笑也消失了,yo以为他生气了,急忙接着说
"你不喜欢他没关系的,是,是啊,ming这么帅当然是要有女朋友的,,,"

"好"ming的一个字打断了想继续说话的yo,

"什么?"

"我说好,p'kit确实很可爱,而且你和p'pha是情侣,如果我和p'kit是情侣的话以后可以一起出去玩,而且你也不会再因为p'kit而担心了"

"ming,,,如果你只是为了我才和p'kit交往的话那就不要了"yo有些愧疚的看着ming

"没有啊,两个人要相处了才会知道适不适合,就像你说的p'kit确实可爱,你都有男朋友了,我又怎么能单着呢"说完冲着yo安慰的一笑
——既然你想要,那我愿意

kit房间

kit从浴室出来看到pha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看书,光着脚走过去抽出pha手中的书

"你怎么还不回去,今天还在我这睡啊?"

pha看着kit光着脚拍了拍床示意kit把脚拿上来,kit盘腿坐在了pha的身侧

"嗯,在你这看书我才能睡着"边说着话边从旁边的床头柜取出吹风机给kit吹头发
一般吹头发都是从背面吹,可pha从来都是面对着kit给他吹头发,kit问过pha为什么这么吹,后面的头发能看到吗,
pha的回答是"能看到,我比你高"
kit总是佯装打pha每次都下不去重手"个高了不起啊!"

其实pha之所以正面为kit吹头发无非就是想多看一会闭着眼的kit,kit的睫毛很长,每次为他吹头发kit都会享受的翘起嘴角,伴着他深深的酒窝,
如果可以多想亲亲kit的唇还有他的酒窝,是不是和他的名字一样也是甜的,
手指穿过kit的发丝,只要自己微微用力,就可以把kit的唇贴近自己,可是理智告诉他不能,
看着变干的头发,收好吹风机,又用手摸了摸kit的头发,"睡觉吧"
关了灯,kit却睡不着,转向pha想和pha说说话
"我睡不着"
"嗯,你说吧,我听着"kit每次睡不着,都会和pha说说话,说着说着就睡着了,pha不在的时候也会给他打电话,因为只有pha才能忍受kit的唠叨

"我今天看到我班的neol和理学院的ken在交往,你别看neol长的挺粗犷的,看到ken的时候居然脸红了,感觉自从让你和yo交往后身边就好像总能看到男生和男生交往的情侣呢,不过说到yo,pha你不能对他好点嘛,我总感觉yo脸上有受委屈的表情,要不然下次你们约会我不去了?"

"不行,那你一个人想去哪?"

"我可以去找beam啊"

"beam总去酒吧泡妹,不许"

"可是我总插在你们俩人中间不好吧"

"没事,下次可以叫上beam一起"

"啊??可……"

"没什么可是的,还有我对yo就算可以了,和他吃饭,送他回家,还想怎么样"

kit想想确实也是,pha以前的女朋友哪会和她这么高频率的吃饭呢,送回家更是pha一直都是不管的,对比一下对yo确实比对之前的女朋友要好一些,kit也就不说什么了,接着又说起了别的话题

"明天我们去接beam一起吃饭,让他请客,他上次和我打赌说他一周能要到50个妹子的电话,结果只要到了48个,你说他输得冤不冤,明天一定要狠狠地敲他一笔,让他总叫我kitty,去吃什么呢,披萨,海鲜,学校旁边新开的中餐店也不错,然后再去吃冰淇淋,苹果派,,,"kit说着说着菜单就睡着了
pha见kit睡着,把眼前的人紧紧搂在怀里……

——————————————————————
心疼yo,心疼ming,心疼pha,可没办法,谁让他们就喜欢自虐呢😂😂😂

评论(5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