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03

yo和ming先到了餐厅,看着进了门的狂野医生帮yo兴奋的向他们挥手,yo和ming坐在一侧,beam,kit和pha坐在一侧,kit对着ming,pha对着yo,

yo向三个人介绍ming,那边想等pha介绍是不可能的,kit就介绍了起来

"我是kit,这位是beam"

beam点头算是打招呼,这时候服务员上来递上菜单,yo接过菜单就递给pha,pha看着菜单点完菜就把菜单递给beam,
yo看着越过kit传递的菜单问着"p'kit不点吗?",

kit摆摆手"刚刚pha点过了,他最近健身,吃不了那么多,刚刚有一大部分都是我的"

yo了然的笑了一下羡慕的看着kit,做pha的朋友真好,可他却忽略了同样是朋友,beam却是自己点的菜

因为还是不熟悉所以也没有多少话,大多数都是kit和beam找些话题,
菜上来后,pha将面前的牛排切成适合入口的小块后,看旁边kit放下了意大利面的叉子,便将切好的牛排和意大利面换了个位置,旁若无人的吃起了kit刚刚吃过的意大利面,

yo觉得有些尴尬,他原以为对面的人切完牛排不吃是要给自己的,没想到自作多情了,看着kit一块不剩的把牛排纳入口中,自己就切了自己最喜欢吃的牛排的部位放到pha的盘子里,

"这个部位很好吃的,p'pha可以尝尝"

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pha皱着眉看着盘子里多出来的牛肉,放下叉子

"我从来不吃别人盘子里的东西"

yo有些难为情,ming听着pha冷冰冰的话替yo抱不平

"明明看到p'pha刚刚吃着p'kit吃过的面,这还是yo只是用他的刀叉接触过的牛肉,p……"话没说完就被yo按住了腿
kit看着对面欲言又止的ming还有一脸委屈的yo,连忙解释着
"yo别介意,我和pha从小就认识,所以有些东西都习惯了,你和pha不是刚交往嘛,以后慢慢就好了"

yo点着头将牛肉夹了回来,pha也再没动过yo放过牛肉盘子里的菜,一顿饭吃的有些不愉快,本来yo要结账,被kit拦住了,说着这顿饭应该pha请,pha听话的去结了账,pha去结账的时候kit看出yo有些不开心安慰着yo

"pha这个人慢热,你们慢慢相处就好了"

yo微笑着点着头,等pha回来5个人走出餐厅,pha,beam和ming开车来的,pha的车是两人座,只能坐下一个人,习惯了坐pha车的kit想都没想就走到副驾驶,要开门时抬头看到yo才想起来pha应该送yo的,连忙又跑回yo的身边,推着yo

"pha送你回去吧,pha,今天我坐beam车回去"

pha皱着眉看着beam,beam立马会意

"一会我要回家一趟,kitty,我们不顺路啊",说完beam就溜之大吉了,

kit转头看到ming说到

"那就麻烦这位学弟送我回去吧"然后又看向pha,像在征求同意
pha抓住kit的手腕"你忘了我说过什么吗!"

pha的声音有些低沉,yo听出了他的不高兴,甚至有些生气,看来又不能让p'pha送自己了,只能先善解人意的开口
"没关系的p'kit,你和p'pha一起吧,我和ming顺路,他送我就可以了"
kit只能抱歉的看着yo,之后pha什么也没说的拉着kit,打开车门把kit推了进去

yo失落的坐着ming的车回到公寓,ming想和yo说什么,但却又觉得不应该说,他知道yo喜欢pha,他能感受到yo当时告诉他pha答应交往时有多高兴,可是今天看着pha的态度,冷漠吗?不,是淡漠,yo在他眼前完全没有存在感,他想不通pha为什么要答应交往,反而看着pha和kit像是情侣……

——————————————————————————

希望明天有糖啊!!

评论(2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