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上帝和丘比特

godcop,这篇文应该很难上升真人,哈哈哈哈哈,一发完,奇脑洞

神界一年一度的四界选美大赛又开始了,不过这个选美不是选的女人而是选的男人,
第一是上帝,第二是魔界的forth,第三是人界的ming,第四是妖界的beam,第五是神界的yo,第六是神界的copter,
为什么不说第七了,因为上帝说了就排到第六,下面的不重要……

没有人见过上帝,都说上帝是无形的,其实上帝确实是无形的,但是他也可以化形,所以他就给自己化成了人界模特的身材,偶像的外貌还有诱惑的声音,
不过他好像加料的时候加错了声音,说话的时候确实挺诱惑的,但是唱起歌来,,,要人命就算了,神界,魔界,妖界,人界听了都得没命!给自己还起了个"特别"的名字——god,这名字遭到了丘比特的嘲笑,这么没技术含量,你是上帝就叫god,也不起个文艺点的名字

既然说到丘比特,那就先说排第六的丘比特吧,丘比特一直是个不穿裤子还有小翅膀的形象,真正的天界中呢,他确实像孩童一样可爱,就是穿裤子了,但是身高和传说中的一样,虽然不是小孩纸那么矮但也不高,
其实他本来是魔界的,但是因为和上帝有不可说的关系就让上帝给拐回神界了,给自己起名copter,译为直升飞机,因为他说他有翅膀,摊手,其实也不是那么文艺

排第二的forth是魔界的掌权人,也是copter的亲哥哥,性格随性洒脱,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因为家中排行第四,所以叫forth,名字只是个代号,随便起起而已

排第三的ming是6个人当中唯一的人类,名字没什么特殊的,爸妈起的,没什么可说的,可说的是他的外貌,长相那叫一个俊郎帅气,浓眉大眼,高挑身材,唱歌唱的好就算了还会乐器,是人界的偶像明星,因为cop非常喜欢他的歌所以god就赋予了他神的永生和永久不变的容貌

排行第四的beam其实是个蜜蜂精,因为觉得自己叫bee不好听,所以加了个尾缀,叫beam,外貌可以算是俊俏的,可人家人缘好啊,男女老少通杀,当选第四当之无愧,
而且因为有翅膀和同样有翅膀的copter私交甚好

排第五的yo是神界新晋小鲜肉,长相可爱,大多都是姐姐粉,阿姨粉,酷爱中国文化,曾在中国东北游历三年,长得肉肉的,所以给自己起名yo,你一定会问为什么不是rose,因为他去的是东北,人们叫肉都是yo(四声)

6个人经常聚会,因为copter,god是copter的男朋友,forth是copter的四哥,beam是copter的闺蜜,yo则是,,通俗点copter对yo就是传说中的亲妈粉,

copter从小就在众星捧月中成长,家中老小所以都宠着,而且长的十分可爱,离开家了还有四界大头god宠着,所以当他看到同样可爱还是弟弟的yo时瞬间激起了他的保护欲!
时常对yo摸摸头,摸摸脸,看的一旁的god敢怒不敢言,所以偷偷的给yo加了一点料让他的身高一直是18岁时的,也就比copter高了一点点,毕竟不能让他变矮,所以只能让他不变,省的自家老婆再摸yo头的时候抬手太累……

god永远忘不了他初遇copter的情景,

身为四界首领的god总是要经常到四界视察巡走,这天他来到魔界,刚进魔界大殿就看到了一个小奶娃,用他的短胳膊短腿随着音乐摆动,看着看着他就笑了,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小孩,可确实他第一次看孩子能看到笑,在他的印象里,孩子都是爱哭玩闹的,可这个孩子却是出奇的可爱,随着音乐摇头晃脑,脸上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这个孩子,,是天使吗?不,天使都没有他可爱,他走进这个孩子,孩子用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你是谁?"

"我?我是god,那你呢?"

"我,我只有小名,我的小名叫love"

"love"god轻轻呢喃着,god看着小人好像真的fall in love了
这时forth出来,看到堂堂上帝居然蹲在地上,还真是有趣,走了上去,拍了god的肩膀,god和forth年龄相仿,所以一直以朋友的关系相处着,

"来了怎么不叫我?"

god听到声音这才起身"没什么,这个孩子是?"

god起身forth才看到刚才被god挡住的love

"这是我弟弟"

god了然,之后god就总是往魔界跑,和那个小奶娃呆上一天,love18岁了,已经出落成了一个青葱少年,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奶奶的,脸上带着大大的酒窝,

god看着love一天一天的长大,由原来的只觉得love可爱变成了对love的爱意,明白自己心意后的god立即出击,便对love的家人提出想要娶love并带他回神界

love的家人能看出他18年的坚守和看love时眼中泛出的爱意,表明只要love同意他们没有意见,

其实love早就在小时候看到god的第一眼就认定他了,要不然淘气的他怎么会在与god第一面时那么乖巧呢

在love18岁生日时god问他想要什么礼物?love说想要和天使一样的翅膀,god便立马满足love的心愿赐予了他一对翅膀,而且还是可以随时收起的那种,love不想显示翅膀了可以收起来,想要了再变出来,

四界中除了人界都是18岁时自己取名字的,love看了看自己的翅膀,给自己取了大名copter,god在一旁看着cop笑他也笑,cop看着god傻笑,想起一个问题

"god,我从没看过你过生日,你什么时候过生日呢?"

"嗯?时间太久我也忘了我的生日了"

"那,,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好不好!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cop摸着心爱的翅膀,想着无论god提什么礼物他一定要满足他

"我!"god想了想接着说"我想要cop永远陪在我身边"

cop没想到god突如其来的告白,泛红了脸,重重的点头,god看着心爱的人的肯定,马上把cop揽入怀里,吻着他的额头,之后god把cop带上神界,封为爱神,love god……

这天6个人又在一起聚餐,cop坐在本来应该god坐的主位,自从cop随god来到神界,god就彻底成了妻奴,copter要的都满足,家中大事小情都cop说的算,

6个人闲聊着最近遇到的趣事,ming又给cop带来了人界最近新出的游戏,cop捧着游戏眼中直泛光,一到这个时候god就觉得当初让ming永生有点后悔,
每当ming给cop新游戏,cop就会晚上只抱着游戏不抱他了,看着cop兴致勃勃的玩着游戏还不能说什么,拿起一杯酒就灌下肚,
forth看到god若有似无的委屈表情心中大快,copter从小就是自己最宠爱的弟弟,便宜你了让你得到这么个大宝贝,早知道你竟然从奶娃娃就看上cop了当初就应该把你轰出去,
一旁的yo和beam看到了新东西也往cop身边凑,嚷嚷着要和cop玩通宵!
看着cop笑着说好的god只能在心中仰天长啸
"oh my god!"

cop和god在一起52年了,天界一天人界十年,god选了在cop生日这天向cop求婚,god一直都亲力亲为的为cop的办生日会,这次也不例外,他要让cop得到最好的,
会场铺满了玫瑰花,将自己精心打琢的戒指踹入裤兜,晚上生日会开始,cop开心的穿梭在人群中和来的好友打着招呼,生日蛋糕推上来,cop双手合十许着愿,然后吹蜡烛,拉着god的手一起切蛋糕,之后对着god问出和他18岁生日时一样的问题

"god,今天也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只见god掏出裤兜中的戒指,单膝跪地

"我的愿望是希望cop能嫁给我"

cop听了god的求婚,眼中泛起泪花,比之前任何时候都坚定的点了头,god为cop带上戒指,亲吻着cop的手,起身抱住cop

在场的亲朋好友都鼓着掌祝福着这对新人,

唯有forth双手握拳,咬住下唇,告诉自己"不哭"

————————————————————————

我感觉我这是上了天的脑洞,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