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情书

phakit  一发完,算是小甜饼吧

kit去日本开调研会一周后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门口的信箱,kit有很多笔友,和陌生人聊聊天算是他在繁忙的工作中一种解压方式,

将信拿进屋里一封一封的打开,读着对方的来信然后再写一封回信,用漂亮的信纸装好,

拿起最后一封,显然这不是邮寄过来的,而是寄信人亲手放进信箱里的,信封上只写着to kit,但是kit仅凭这几个字母就可以辨认出这是pha的笔迹,
pha是他认识人中字写的最漂亮的,和他人一样,撕开信封,将折叠的信纸铺平

To kit: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写,知道你一直有写信的习惯,所以我想以你最喜欢的方式来和你说出以下的话,因为我怕当面不知道如何说出口,但是不是奇怪的话,听到的时候不要有负担就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在我眼里变成了最特殊最可爱的人,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哭,一起笑,我总以保护你为己任,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保护欲却变成了占有欲,看到有男生或者女生向你表白我会想冲上去向他们宣誓你只能是我的,看到你和同事有说有笑会想马上把你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你的酒窝,就算是beam和你勾肩搭背时我也会想希望你的朋友只有我,如果喜欢你的心意是金钱的话,那我可能就是亿万富翁了

        当你每次向我撒娇抱怨累时真的想把你搂入怀中好好的安慰,不是朋友而是身为恋人的宠爱,我试想过无数次我们恋爱时的称呼,honey,亲爱的,daring,光是想象就会觉得不好意思,可能我需要一些酒精才能缓解我的紧张,即使高个子的我感觉在你面前也会变小,你就是偷走我的心的犯人,使我的心不停地颤动,如果可以真想把你囚禁在心里,并且期限判为无期

       个子矮矮的却总是要和我比身高的你,看到喜欢的鞋子就无法自拔的你,你致命的可爱秒杀了我,在酒吧唱着低沉rap的你,在舞池跳舞可以让我窒息的你,你性感的样子俘获了我,我是真心的,真心要填满你心里的空缺,我喜欢你,请你相信我的心,如果你觉得我不合适也要让我知道,我会后退一步,仅仅再以朋友的关系继续等待着你,如果你好像也喜欢我,那就和我说出来,现在马上见面好不好,我喜欢你,我爱你,接受我的心意吧!
                                                       
                                                                          pha

kit刚刚读完信电话就响了起来,看着来电显示,好像有些迫不及待的接起电话,pha看到了kit拿着信回了屋子,算好了时间再打电话给kit,kit接起电话,
pha明知故问的问着"在哪?"

"在家"

"不忙的话就出来吧。我在你家门口"pha带着期待甚至有些祈求的口气

kit听到pha说在他家门口马上从床上起来穿上拖鞋跑去开门,到门口的时候好似有些紧张的深吸一口气,打开门,看到pha捧着玫瑰花

"你,觉得我怎么样?"pha真挚的看着kit,
kit裂开了嘴角,接过pha捧在手里的玫瑰花
"还不错"

——————————————————————

winner的《really really》给了我写这个小短文的灵感,有些是里面的歌词,我真的不是安利我爱豆,我只是,,,,好吧,我都有点说服不了我自己,可以去听听😂😂😂

评论(3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