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偏爱

02

第二天yo又来报道的时候,就看到pha把手揣进口袋,低着头看着他

“我同意我们交往了”

yo以为他听错了,不可置信的看着pha

“真的吗?真的?”

旁边的kit看着yo呆呆的表情觉得可爱的像个小狗狗,上前摸摸他的脑袋

“是真的啊,小学弟,开不开心,哈哈哈”

pha看着kit的动作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再将kit的手拉下来,kit对着pha瘪瘪嘴以示不满,pha而是警告的看着kit,
沉浸在喜悦里的yo完全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动作,

“好了,小学弟,为了庆祝你们交往,我们晚上去吃饭吧!把你的朋友也可以带上”

“嗯,好,谢谢p,那我现在,,”

“你可以回去了”pha面无表情的对yo说

“这都交往了,你不送送人家?!”kit看着刚刚pha看他的表情连忙说

yo有些期待希望pha能够送自己,可看到pha即使听了这话也还是默不作声,为了避免尴尬,yo只好摆手

“不用了,不用p送,我去旁边找我朋友ming,很近的,那我先走了,再见p”

“嗯,那好吧。那晚上我们6点约学校门口那家西餐厅”kit看着小学弟笑眯眯的说

“嗯。好p”yo跑着离开了两个人的视线,他要赶快把p'pha同意他们交往的消息告诉ming

“我说过不要随意和别人有身体接触”

kit听着从脑顶传来的话想着“还是没躲过去”刚刚之所以让pha送yo也是因为看pha的表情才说的

“他哪是别人啊。你们刚刚不是交往了吗”kit感觉自己说的很在理的反驳着pha

“那也不可以”pha带着有些命令的口吻,kit知道pha一旦以这种语气对他说话那就说明他是认真的,

“知道了,干嘛这么认真,嘿嘿,笑笑吧,嗯?”

pha听到kit的保证才松了一口气,

kit小时候因为大哥是黑帮所以被绑架过,绑匪还是在家门口把kit牵走的,因为kit太过单纯谁都相信,所以被绑匪以带着去找哥哥为由带走,
虽然之后kit的哥哥把kit救了出来并更加加强了安保措施,但是pha还是会心有余悸,
想起录像中kit没有防备的牵着别人的手,他就恨不得跳进录像中把kit拉回来,所以就勒令kit以后不许和任何人有肢体接触,也是从那时候开始,pha开始学泰拳,他要保护kit就必须自己先强大起来,

kit努努嘴给beam打电话告诉他pha和小学弟交往了,晚上一起去吃饭,
beam听着电话那头说到吃就兴奋的kit知道这个交往对象也一定是kit要pha交往的,
beam这个明眼人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老铁喜欢另一个老铁,可人家当事人都不说,自己就当不知道

——————————————————

评论(1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