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还可以爱我吗?

07

从那天后pha和kit谁都没有再提起ming,而ming也没有再出现在自己面前,
中午难得beam和pha,kit一起吃饭,
因为ming的事pha最近都没有关注beam,看看日期再想想最近beam的反常,pha开口和beam说

“你什么时候把你男朋友介绍给我们?”

“咳,咳,咳”

本来好好的吃着饭,pha突然来这一句让beam呛了起来

“什么男朋友?谁男朋友?我,我,没有”

kit惊讶的看着pha和beam,what?beam有男朋友了??pha则是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看着beam,beam看瞒不住了,只得认命

“好吧,我确实有男朋友了,不过这不是还没确定呢吗,要不就给你们看了!”

“今天晚上y club见一面吧”pha看着beam说着

“这,这么快??”

“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pha看着kit一脸的不可置信笑着说
本来beam不想答应,但听到媳妇二字,没有犹豫的就说着好!!

来到y club,pha果然看到来人是forth,
他本来还对beam很抱歉,怕因为自己的决定会阻碍beam和forth的相爱,现在看来有缘分的人势必会纠缠在一起,

kit全程处于懵的状态,beam突然就有对象了,还是男朋友,而且现在就在自己眼前,这也太突然了,超出了他的想象,
beam看着kit有些好笑,又有些抱歉

“kitty啊,不好意思啦,现在才告诉你,关键是我天天看着你和pha秀恩爱实在是太撑了,所以自己就找了一个,嘿嘿,不过你看哥这男朋友怎么样!长相不输pha吧!”
kit连连点头,为自己的好朋友感到高兴,同时也好奇他们的恋爱过程,追问着beam

“你和他是怎么认识呢?”

beam可不会把他俩喝醉了然后被上了的事实告诉kit,就和kit说“在club看我长的帅呗,就追着我不放,我看他长的还不错,所以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他了,哈哈哈哈,对,就是这样”

“原来你们的爱情是建立在外貌上啊~”pha跟着插嘴

“你!!”beam承认说不过pha,转头就向kit诉苦

“你看你家pha!”然后头枕在kit的肩膀装委屈,kit见状笑着打pha“别总是怼beam,虽然beam没有forth长的帅,哈哈哈”
beam抬头看着kit,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原本乖乖的kitty都学坏了,不过还好自己有forth,看着帅帅的forth,心情都变好了!

如果可以,pha希望永远都看不到ming,
这天,pha正在练泰拳,ming走了过来

“我和p一起练吧”,

pha看着他就心烦,对着ming就来了个有力的出拳,
ming没有防备被打中,还真是疼,ming也是练过的,对接下来的进攻有了防备,pha招招攻击ming的要害,ming也毫不手软,及时躲避攻击的时候也在观察着pha的软肋用力出击,

2个人浑身是伤的双双躺在拳台上,

还是ming先开了口

“希望p能好好照顾kitkat,如果p让kit伤心的话我一定会把他抢回来的”

“这种事不可能发生”

“最好是这样,希望p明白我的退出不是因为相信p的这种话,而是我希望kit能够幸福,kit只有看你的时候眼睛才会发光,所以我才会选择放手”
说完话ming起身走下拳台

“也许你的幸福就在你身边,多看看身边的人吧”pha也许是出于刚才ming的话,才会对他说这句话的吧

ming停下脚步,但很快他又继续走了出去,他明白pha的意思,他知道yo一直喜欢他,即使yo知道他一直喜欢的是kit,也许自己是时候放下对kitkat的执念了,回到车里,ming把最后一块kitkat吃到嘴里,打着电话

“yo,陪我去吃饭吧,一会去接你”

pha回到宿舍,kit看着嘴角淤青的pha急忙去找药箱

“怎么了?和别人打架了吗!怎么打的这么严重?”

“是啊,所以急需宝贝的安慰呢”

“还贫,到底怎么回事啊?”

“和ming打泰拳了”

“你们俩个疯了吗?他怎么回事,不知道你是学长吗,还下手这么狠!”

pha听着kit的话喜滋滋的
“他比我严重呢,你老公怎么会吃亏呢!”

“因为什么?因为我吗?”

“是啊,他说你看我的时候眼里有星星,让我好好对你呢”
“神,神经病啊,谁看你有星星,好了,药涂完了,快去洗漱吧”kit红着脸推着pha,

pha上前抱住kit

“你是我的”

kit回抱着他“一直都是”

毕业后,pha在一片向日葵花海中向kit求了婚,

“谢谢你让我可以爱你,现在可以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吗?kit,你愿意嫁给我吗?”

kit看向眼前的向日葵花束和里面的戒指,流着泪点头

后来pha在他们住的院子里种满了向日葵,让kit每天开窗就可以看到,
再后来,他们领养了2个儿子,
一个取名god,一个取名copter......

————————————————————————————
因为总是有人心疼beam所以安排了四哥的出场,想让ming不再打kit的主意所以让ming想通了去找yo,其实神哥应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给的忠告,哈哈哈,还有最后我都要被我的脑洞笑死了😂😂😂

这篇文就完结了哈!!

评论(1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