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还可以爱我吗?

06

自那晚后,kit时不时就会看到那个叫ming的学弟,
因为pha的叮嘱,kit一旦看ming要和他打招呼就快步走开,很多时候还是pha和kit在一起的,
看到ming时pha就用身体将kit圈住揽着kit离开,一个眼神都不想留给ming,
ming感受到了pha的敌意,他有些不明白却也没机会问清楚

下课时大白鲨老师把pha留下说是要研究新课题希望pha加入,以大白鲨老师的尿性,不一定会多久,pha为了不让自家宝贝等太久,就让kit先和beam先回去,

beam这些天不知道又勾搭上了哪个美女,一下课就不见踪影,这不才刚走出教室beam就和kit说他要先走,问kit能自己回去吗?
kit表示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不用护送了之后beam就驾车而去了,

kit看着时间还早,回去等pha不如去运动运动呢,就自己去了健身房,运动了之后看看时间有些晚了就准备回去等pha,可刚进来时还是晴空万里的天气现在就下起了雨,
kit有些发难,打给beam吗,他有约会还是别打扰了,打给pha吗?万一大白鲨老师那还没结束怎么办?还是再等等雨停了再走吧,刚要转身回去,那个叫ming的学弟就出来了,和kit打着招呼

“p,真巧呢,要走吗?我有开车送你好了”

“不用了,我再等雨停了走就好了”

“这雨看着可不像马上就停的样子,p这么讨厌我吗?这只是出于学弟的礼仪也不可以吗?”

ming的眼神有些乞求的看着kit,kit想着确实这么对学弟有些不妥,而且反正离的也近就应允了ming

“那就麻烦学弟了”,

ming开心的给kit打伞来到车前拉开车门,车里放着kit喜欢的轻音乐,

“我是因为p考上这个大学的呢”ming的话打破了两个人没有言语的尴尬

“???我认识你吗??”

“p可能不认识我,但我却认识p啊,我是你隔壁高中的,每天都能看到你和p'beam还有p'pha一起上下学,因为三个人太帅了所以想不注意都难,觉得p很可爱所以总会多留意一些,慢慢留意就演化成了喜欢,所以自己拼了命的学习想考入和你一所大学”ming感觉不像是告白而像在讲故事

kit听着这些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但他现在已经有pha了,所以想明白的告诉眼前的人

“我有男朋友了”

“是p'pha吗?”

“嗯”

“还真是让我猜对了呢,我能看出来你们的眼神,还有他对我的敌意”

“那你,,,”

“因为不想瞒着,想'死'的痛快一点,想把自己的心意完全的告诉p,不让自己有遗憾”说完对着kit无奈的笑了一下

“对不起”

“为什么p要说对不起,这不是你的错啊,是我没有早些遇到你,所以p不用觉得抱歉,,,这么快就到了呢,p”

ming下车为kit拉开车门,kit和ming道谢后要进去

“p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只是鼓励,没有其他”

“嗯,那好吧”因为kit一直觉得对自己的追求者的拒绝有些抱歉,所以就答应了ming

刚要抱上去,pha就过来一把推开ming,把kit拉到自己的身后

“你想干什么!”

“pha,不是” kit着急的想解释,可ming却打断了他,

“连一个拥抱都不给我,呵,我不会和p'pha抢男朋友的,刚才只是想要和p'kit要个鼓励而已,p的占有欲还真是强呢”

说着就和kit打声招呼就走了,pha拉着kit的手上楼,kit能感觉到pha很生气,周遭的气压低的可怕,

“pha,刚才ming他只是送我回来,他,他和我表白了,可我拒绝的很彻底,他说想拥抱一下,我因为觉得有些抱歉所以才想着答应他的,真的,没有别的,pha...”

pha转过身紧紧的抱着kit

“我知道,宝贝,我知道,可是我太害怕了”

kit能感觉到pha抱着他的手在颤抖

“pha不要害怕,kit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而此时自己驾车离开的ming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拿起旁边的一块kitkat放入口中

“今天的kitkat真苦”

——————————————————————————————

反正我今天吃的kitkat是甜到腻🎈🎈

评论(1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