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还可以爱我吗

04

到了大学他们还是选择了医学,
虽然pha想过要不要和他们学经济学,但kit和beam却对经商没什么兴趣,
所以pha和他们选了医学,反正自己还有上一世的经商经历和头脑,
以后即使接管自家和帮助kit家都没有问题,那就让kit实现自己的愿望去当一名医生。

大学选宿舍的时候他们三个人选了挨在一起的房间,

pha还是每晚都在kit的房里睡,
kit却说什么也不让了,别的同学都是一人一间宿舍的,让pha和我睡算怎么回事啊,
但只一晚上kit就允许了pha的留宿,
没有了pha这个天然棉被总是感觉睡的不舒服,习惯了pha的体温和拥抱,棉被抱着一点都不舒服,

以前pha总是有意无意的触碰着kit,可到了大学pha的行为变本加厉,
吃饭的时候时不时给kit喂一口,然后直接用手指给kit擦嘴,再将手指上的食物残渣舔入自己的口中,
就连坐着的时候有时都会把kit抱在自己腿上,kit也反抗过,可对于比自己高17cm的pha来说当然反抗无效,

pha本身就长的又高又帅家境还好,当然毫无悬念的就选上了校之月,越来越多的人认识pha,也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总和pha有亲密举动的kit,

kit最近总是听到旁边的人还有网上议论自己是不是pha的男朋友,可他首先想到的不是他居然和他的老铁被人传是情侣,而是这种言论会不会造成pha的烦恼,pha以后还会对自己这么好吗?
这几天kit都比pha晚睡,每天晚上kit都会看着pha的脸,
“还真是帅,哪里像泰国人,明明就是韩国小鲜肉啊,身高去当模特都可以了,还有肌肉,怎么练的怎么好,看看这五官长的”边想着边用手指勾勒着眼前人的五官,眉毛,眼睛,鼻子,嘴,嘴,嘴真软,
这么好的人以后会便宜什么样的女人啊?女人?
pha以后也会结婚生子吧,他也会对妻子像对我这么好吗?或者比对我更好?
kit不想再想了,越想他就越觉得窒息,kit知道,今晚以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味。
现在,他只想抱紧pha。

第二天pha醒来就没有看到kit,不应该啊,每天都是自己叫醒kit的,正想着kit会去哪?kit就进门了
“你醒了,我去买了早餐,快点洗漱过来吃”
pha很惊讶,小懒蛋kit居然去买了早餐?
走到kit面前,弯下腰低头看着kit“怎么了?怎么起这么早?没睡好吗?”
“没什么啊,干嘛突然对你好你不适应?”仰着头的模样好像要讨功
pha宠溺的捏了捏kit的小脸蛋转身去了卫生间,吃早餐的时候kit还是没忍住问了pha
“他们都说我们是情侣,你,,会不喜欢吗?”
pha这才明白kit的反常“不会啊,那kit会吗?”
kit脸红的低下头“也不会”
pha这几天看出了kit的不一样,拥抱他时他会害羞,低头看他时他会耳尖发红,对自己的追求者说话时他会皱眉,pha想看来自己是时候表白了呢!

大一假期回到家,pha带着kit来到他们初识的地方,
kit有些疑惑的看着pha
“kit先不要说话好吗?听我说,当时我在这里看到小小的你难过的哭,你说你的皮球掉到了湖里,我安慰着你给了你一块我兜里的糖,你看到糖立马就不哭了,
那时的笑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守护这样笑的你,
也许你会感到有些荒唐,但是我确实是从那第一面起就喜欢你,慢慢长大,喜欢变成爱,
我想光明正大的爱你,对你好,
kit,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信息量有些大,让kit有些消化不来,脑海中反复回响着刚刚pha的话,他真的爱自己,还从那么小开始,
pha居然也是爱他的,看着pha期待的看着自己,
kit委屈的哭了“干嘛现在才告诉我,你知道我多苦恼吗?以为你只是拿我当朋友才对我这么好,我胡思乱想了这么多天以为你始终都是要交女朋友的,呜呜呜”
pha看着这样的kit连连道歉
“是我不好,早该告诉你的,还是晚了一点呢,所以kit,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kit一下扑入pha的怀抱,闷声的说着“好”

“终于说出了爱你,如果上一世我也可以像这样勇敢一点该多好,不过感谢老天给我这次机会,也谢谢你kit,还可以爱我”

————————————————————————
写到这里我在思考要不要完结😂😂如果我不更这篇了就说明完结了哈😂😂😂

评论(1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