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还可以爱我吗

05

自从pha和kit确认关系后,pha更加肆无忌惮的和kit秀恩爱,beam表示他深受其害,
中午吃饭时,pha不仅把自己盘子里的肉给kit就连beam盘子里的肉也让他借花献佛了,还美其名曰“beam你都这么胖了就别吃肉了”

“胖关你什么事,吃你家大米啦!!”刚想摔筷子吼出来,pha就看着他来了一句
“对了,马上就月考了,你复习的怎么样?”
神啊,为什么要有考试,为什么pha还是个大学霸!!没有他的笔记,考试不及格我一定会被大白鲨老师罚死的,
于是颤抖着手夹着筷子把所剩不多的肉也全夹到了kit的盘子里  “kitty啊,多吃点”

大二开学已经2个月了,还没有看到ming,pha终于安心了,果然换了个学校就不会遇到他了
可刚想轻松的过第3个月,pha,kit和beam在食堂吃饭就看到了迎面走来了2个人
“学长们,我们可以和你们坐一起吗?”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微笑
“不可以”pha看到来人立马回绝,并且手死死的攥着kit的手,kit感到了力道看向pha,
kit有些错愕,他从没有看到过pha这样的眼神,那是他没有看见过的情绪,像是,,憎恨,没错,没有一点温度,寒气直抵心底,
kit的手被攥的有些疼,可他没有松开而是用另一只去握紧pha的手关切的看着pha“怎么了?”
pha才缓了会神收回目光,敛回戾气,又恢复了往日温柔的看着kit “没事”
可kit能感受到pha有心事,还和眼前这个学弟有关,可pha不想说那他就不问

学弟有些微愣,刚刚学长不仅拒绝了自己,还用那种让人感觉浑身发凉的眼神看着他,但他很快就又挂回公式微笑,
“没关系,看来学长们不喜欢和陌生人坐在一起,我叫ming kwan,可以叫我ming,是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这是wayo,我的朋友,这下学长们认识了,希望以后能和学长们一起吃饭,那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双手合十就和wayo转身去了别的座位

说这话的时候ming全程都在看kit,pha一直注意着他,ming的眼神,他还是喜欢kit,
还有那个和他出轨的wayo,以前一直没有注意到他,即使他总是跟着ming但很少说话,
wayo的视线在ming和kit之间徘徊,那种眼神他很熟悉,就是上一世他看kit和ming的眼神,
如果自己当时多留意些,是不是就会多防范点,就不会让kit死,,
pha不想继续想下去,那钻心的疼痛他不想再体会一次,拉着kit叫上beam起身就走,kit和beam不明原因的跟着pha走出食堂

晚上kit在床上看书,pha洗完澡出来,长腿迈上床,从后面揽住kit,让kit整个依偎在他怀里,把玩着kit的手指,
“今天,怎么了?”kit没忍住还是问了出来
pha知道如果不告诉kit他一定会瞎想,他不希望kit觉得他们之间有隔阂,造成误会重演上一世的悲剧,于是编了谎话
“前几天做梦,梦到你被学弟抢走了,今天那个学弟就走了过来,眼睛还直勾勾的看着你,所以我怕梦会实现”
“你怎么这么幼稚啊,梦都信,梦都是相反的,所以kit永远都不会离开pha的”kit转过身面对着pha说着
“可是我就是这么在乎kit呢,有一点的可能都不想要他发生,所以kit可以答应我以后再看到那个学弟离他远一点吗?”说完吻上kit的耳尖,kit红着脸点头

“好了,太晚了,该睡了,快让我抱抱,一天没看到我都想死小kit了”
kit没反应过来以为小kit说的是他本人,还偏着头看pha
“明明今天看了一天还想我?”
“哈哈哈哈,白天明明看的是大宝贝,到了晚上当然是看小宝贝了!”
说完就开始拉扯kit的衣服裤子,kit这才反应过来他说的小kit小宝贝是谁,轻捶着pha的肩膀,
“臭流氓!!你,你,你,轻点”
“好好好,我的乖老婆”

————————————————————————
总感觉得让ming出场,所以就又码了一章😂😂
真心不会开车,凑合看吧😂😂

评论(1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