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互补


kit视角
别人都说情侣都是互补的,我和pha也是,

pha连唱生日快乐歌都可以跑调,而我,不是我自夸,全校唱歌要说我唱的第二好的就没有人敢称第一,

性格也是,我是酒窝暖男,性格那叫一个开朗阳光,可pha呢,除了对着我,几乎对每个人都是一副面孔,pha每天都像没睡醒一样,可我每天都精力充沛,

这么多互补我都挺得意的可有一样最让我不满意,那就是——身高,我们身高相差了17cm,如果我是女的我会很高兴,毕竟和男友可以组成最萌身高差,可我是男的啊!
虽然在床上我是下面那个,可生活中我坚决不当下面那个,为了满足我的虚荣心我总让pha喊我老公,
没办法,他宠我,所以对我言听计从,可是身高总是打击我这个做“老公”的自尊心!!

比如骑双人单车我就没坐过后面,因为我坐后面我就什么也看不见,可pha坐后面前面的风景一览无余,

再比如我总是想显示我的男友力,所以家里的灯泡我换,换的时候需要踩着椅子,可有一天我刚进门就看到pha在换灯泡,他居然连脚都不用颠,只伸手就轻轻松松换下来的灯泡了,

去超市一旦有物品在架子高的地方,都是pha把我圈在怀里伸手拿,你说他拿就拿呗,非得把我圈进去,我抬头就看到他低头看我笑,有啥好笑的,让别人看到我不要面子的哦!

还有一次我看电视节目做pocky game,想和pha也搞一次清新浪漫,回忆回忆以前暧昧时的青涩,结果这个家伙低头就算了还叉腿,我立马就不高兴了,
后来把我抱到台子上不仅吃了pocky还吃了我那都是后话,

不过其实想想他个子高对我也有好处,至少看着他我这辈子是别想得颈椎病了,
每次看他和我说话都侧身低头我都感觉到他对我满满的在乎感,
每次拥抱都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只要我的手再搂的紧点,他的心跳就会加速,为我加速,
每次吻我怕我垫脚累就熊抱着我也不错,这样我就不会累而且说实话每次被他吻我就会腿软,他抱着我我就不怕腿软了,要不然被他知道他得多得意,

而且他的高个子总带给我不一样的搞笑视觉,记得他第一次来我家和我一起睡,
早上起来看到能把我从头盖到脚都不会露的被盖在他身上却露出了孤零零的两个脚丫我就想笑,

每次和他换着骑自信车看他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我更是忍俊不禁,
所以有时候想想身高互补也有那么一点点好处,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决定以后要和他一起走下去,因为他总是这么迁就包容我

pha视角
别人都说情侣都是互补的,我和kit也是,

kit唱歌好听,跳舞好看,总是笑容满面,而我却与他相反,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爱上他才放不开他,

有时我会庆幸还好我比kit个子高,要不然真不知道我这个男友还能为他做什么,

每次骑双人单车我都在他后面,这让我感觉很满足,因为感觉我在他背后可以为他遮风挡雨,

每次去超市买东西一旦要拿高的东西我就会把kit圈在怀里,这也算我的恶趣味吧,
从上往下看kit他整个人被我团团围住真的可爱死了,在外面他还不好发作,我就可以尽情的发挥我的身高优势,

还记得那次他找我吃同一根pocky,结果一看到我叉腿的动作他就炸毛的状态真的太可爱了,
所以我马上把他捞回来抱在台子上和他继续刚刚的游戏,没办法他太可爱了,吃完pocky后我就没忍住,

和他拥抱时我可以把头枕在他的头上,小小的一只,感觉他整个人都是我的
我喜欢低头看他的视角,从发旋看到脚,完完全全的他

和他接吻我总喜欢抱起他,其实我也是为了自己,不让自己低头太久太累,对他我真的没有自控力,一吻上就不想松开,
而且我早就知道一吻他,他就会腿软,他以为我不知道但我又不搓破他那点小心思,

他总说感谢我包容他,其实我也要感谢他爱我,可以给我包容他的机会

@可不可以给我糖 说好的身高差~●~●~●biu~但感觉自己只写出了百分之一啊~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