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

得到好的运气,好的结果,再笑着分别吧

取名无力,就是个小段子(一发完)

真人向,圈地自萌,文笔不忍直视,请轻拍,作为乐乎新手就为了神奶才开的账号,潜水数日来混脸熟😂为神奶添砖加瓦!!

“哎~”这已经是god第无数次的叹气了,边叹气边帮cop收拾行李,

“我也一起去不行吗,cop?怎么说我也是bas的cp对不对,所以加我一个应该没问题吧?”这是第5次问cop了,
把一直好脾气的cop都问的不耐烦了“都说了是早就定好的,而且你们公司没有给你安排你怎么去,还有你还有戏要拍!!!”被怒视的god立刻噤声,撇着嘴继续帮cop收拾行李,

cop看god那受委屈的小媳妇样觉得是不是刚刚太凶了,看看god,蹲下来摸摸他的头,
轻声细语的和他说:“我很快就回来的,在家乖乖等我嘛~”god拿下他的手把cop拥入怀里,
脸埋在cop的脖颈处语气类似撒娇的说“我知道你很快回来,可这次只有你们三个人一起去,就p'kim那个见色忘义的人一定把你抛在脑后只顾bas了,每次看到你一个人落单就觉得心疼”

cop这才知道god为什么想一起跟去的原因,涨红了脸靠在god的肩膀上
“又不是只有我,妈妈也会一起去啊,还有就算p'kim不理我还有粉丝嘛,而且人家p'kim本来就和bas是情侣黏在一起很正常啊,如果总是和我在一起你不吃醋”尾音上挑,一副调侃god的语气,

没办法,谁让上次见面会某对官方cp在台上互相表白,某个小可爱还被kim抱个满怀,下台后god处处就找kim的茬,
一会和kim说,p,你的鞋今天怎么这么丑,一会就去告诉bas,“你小心点p'kim,我刚刚看到他直勾勾盯着人家翻译姐姐”,要不就拿他的冰山脸和怒视的目光一直盯着kim,
这种状况god整整持续了一个礼拜,醋劲才被cop哄的缓过来点,这不现在一有活动,kim就不怎么往cop身边凑了,毕竟他家傻大个吃起醋来后劲实在是太大了,言语调侃都不算什么,关键是被他盯的可以说是毛骨悚然

“好了,快点收拾吧,一会妈妈来接我了”cop试图挣脱开god的怀抱,可god就是不松手,又抱了5分钟,

god才把cop拉起来,捧着cop的脸看了又看,怎么总是看不够呢,看着看着,god就把手抚上cop的唇,摩挲着cop粉嫩的唇瓣,怎么会这么软,

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唇印到cop的唇上,cop任由着god吻他,虽然门外已经响起门铃声,但cop就是喜欢这么可爱霸道god,好吧,其实更喜欢他的吻......

可能是妈妈在外面等久了,就开始敲门了,

喊着“god,可以了吧,虽然知道你们恩爱,可怎么说我也是妈妈,不要让我等太久啊!”

god这才松开cop给妈妈开门,如果说god此时的脸像红苹果,那cop的脸就像猴屁股,被自己的妈妈这样说简直就是让cop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god,那我们走了”妈妈一脸我什么都懂的表情看着god,god很有礼貌的和妈妈道别,最后拉了一下cop的手看着他们下楼。。

今天看机场和小视频有感而发,有意见小伙伴们就提吧,自知文笔实在是拿不出手,犹豫再三才开账号写个段子😂😂

评论(3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